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商演 結果共367筆

  • 58歲黑面「超正愛妻」罕見曝光 飄仙氣質網驚呼:好像關之琳

    58歲資深男星黑面因演出《台灣阿誠》及《台灣霹靂火》裡面的甘草角色,打開知名度,加上他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即使現在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他依然活躍在中南部的商演主持,近日他罕見曝光愛妻的照片,被網友直呼:「好像關之琳。」引起討論。
    2022/12/27 11:59
  • 唱紅耶誕名曲!大咖靠一首歌「不工作每年爽賺7千萬」

    每到12月,大街小巷都充滿濃濃的過節氣氛,許多商家也都會播放聖誕歌曲應景。其中由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於1994年推出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在全球傳唱了28年,至今仍是不敗神曲,尤其每到12月,這首歌就會重新衝上告示牌排行榜冠軍。「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近期就估算,瑪麗亞凱莉光是靠這首歌,每年的版稅收入就高達250萬美金(約7669萬新台幣),而這還不包含她因此接受商演的附加收入。
    2022/12/21 23:13
  • 2022演唱會/「她」厄運不斷直接取消 陳勢安畢書盡合體超感動

    隨著疫情的趨緩,原本封印的娛樂產業慢慢復活,除了商演跟尾牙,沉寂已久的演唱會在2022年報復性的噴發,《TVBS新聞網》在即將過完的2022年末幫讀者整理出,今年10大經典演唱會,從年初的王心凌高雄巨蛋、年中張惠妹12場小巨蛋破紀錄,南韓天團Super Junior重返小巨蛋,到12月新北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畢書盡跟陳勢安「世紀合體」等,裡頭有些插曲,也有歡笑跟淚水,陪伴大家度過2022年。
    2022/12/21 18:31
  • 高爾宣25歲要買第3間房!認了「隨時閃婚」:女友卡隨便刷

    男神高爾宣日前推出新專輯《JOURNEY》,今(20)日特地舉辦發片記者會,人氣正夯的他,除了宣傳期既定滿檔的通告演出外,光是尾牙春酒、校園演出及跨年商演就多達近30場,才25歲的他,除了台北買房,也在台中幫爸媽買房,現在也正在看房,希望可以在爸媽加附近買一間房,能夠盡到孝順、陪伴的責任。
    2022/12/20 16:06
  • 啦啦隊女神露渾圓半球 不跳舞立志當饒舌歌手

    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以性感帥氣的街頭風格深受粉絲喜愛,隊長Amber倩宇過去是富邦悍將fubon angels成員,今年加盟後帶領Queens挑戰強度更強的舞風。Amber表示,過去加入啦啦隊前,主要是以個別商演為主,成為啦啦隊成員後向心力更強,也表示自己如果不跳啦啦隊,希望能成為饒舌歌手出唱片,現場還大秀一段歌手小春的《啥款》,儼然成為最Hip Hop的啦啦隊隊長。
    2022/12/14 10:27
  • 治病賠光4棟房!81歲秀場天王「驚爆險魂斷機場」男星急救命

    台灣樂壇動感歌手始祖、昔日「秀場天王」林松義現年81歲,近年來飽受帕金森氏症折磨,心臟也裝設支架,生活起居全得靠外籍看護。先前傳出他為了治病賣掉名下4棟房產,今年4月左眼皮又整個掉下影響視力。然而近日男星好友透露曾和林松義赴陸商演,當時對方險些喪命在機場,「是我救他一命的!」
    2022/12/07 07:43
  • 巴大雄〈可不可以放進去〉狂吸15場商演 自嘲怪物界是帥哥等級

    耗時半年籌備2022《MONSTER PARTY》「怪物祭」今(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松⼭⽂創園區松菸倉庫4、5號舉行,首日眾星雲集,由黃瑋昕、洪佩瑜、巴大雄、Karencici等人連番上陣。近期因網路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爆紅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笑說這次準備了怪物級演出,「我的歌聲配上原民嬌娃,時而狂野、時而溫柔,絕對符合怪物標準!」
    2022/12/03 19:40
  • 黃安崩潰了!突被「莫名簡訊」騷擾 陸網秒懂:明顯得罪人

    59歲資深藝人黃安定居大陸超過20年,政治立場鮮明,自詡為「台獨剋星」,經常隔海批評台灣時局,儘管將事業重心放在商演,還自創歌曲〈坐高鐵去台北〉,多次表達對兩岸統一的期待,卻似乎沒有轉換到收入,手頭上沒有汽車、房產跟金銀珠寶,呈現「沒錢、沒房、沒車」,無產階級租房度日的狀態,苦笑是「18線藝人」。近來更諸事不順,一週來不斷遭受莫名簡訊騷擾,令他不勝其煩。
    2022/11/27 16:52
  • 黃安在陸租房度日 慘淪「18線藝人」認了:只能自生自滅

    59歲資深藝人黃安定居大陸超過20年,政治立場鮮明,經常隔海評論時事,自封為「台獨剋星」,受到部分大陸網友吹捧。近日被問到是幾線藝人時,他大方承認是「18線」,不過從他微博粉絲數高達693.8萬,以及頻頻登上娛樂明星類的影片人氣榜首,顯然在網路上仍有一定的影響力。
    2022/11/10 20:39
  • 62歲齊秦臉、肚子肥一圈!6招「中高齡減脂祕訣」瘦小腹

    62歲男歌手齊秦當年以帥氣外型風靡萬千少女,而他的經典歌曲《大約在冬季》、《夜夜夜夜》、《不讓我的淚陪我過夜》等更是紅遍台灣大街小巷。只是久未露面的他,最近出席大陸商演活動,卻被網友無情吐槽身材嚴重變胖了!
    2022/11/06 11:26
  • 情纏王祖賢17年!62歲齊秦「穿破褲肥肚滑出」驚人近照曝

    62歲歌手齊秦憑著〈大約在冬季〉、〈無情的雨無情的你〉、〈夜夜夜夜〉、〈懸崖〉等多首傳唱度超高的金曲,至今享譽華語歌壇,而細數他的作品中,很多都是寫給分合17年的前女友王祖賢。近年來長居大陸的齊秦,近日被直擊現身家具品牌商演活動,挺著大肚腩的模樣引起議論。
    2022/11/01 11:49
  • 好羨慕!蕭煌奇「豪砸60萬元」 北海道員工旅遊機票吃住通包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28)日出席公益記者會,已經2年多沒有出國的他,開心透露11月初要帶同事到日本北海道員工旅遊,機票和吃住全通包,狂撒60萬不手軟,更霸氣笑說:「無所謂啦!有商演(錢)都無所謂。」他曾是柔道國手,現場還被拱「公主抱」、「過肩摔」女記者,展現驚人體力。
    2022/10/28 18:51
  • 鍾麗緹跑鄉下商演遭譏「跌落神壇」!知情人曝真實價碼

    有「性感女神」稱號的52歲港星鍾麗緹,出道多年依舊擁有凍齡美貌,參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後再次引起關注,近來主要接直播帶貨、商演等工作。近日有網友就曝光她在大陸參加商演的畫面,感嘆曾是眾人女神的她,竟淪落成這般地步,不過就有知情人士反駁,揭露鍾麗緹一場商演的價碼。
    2022/10/11 14:40
  • 嫌駐唱1千2太少?《星光》男星遭爆嗆餐廳:看不起我

    歌手劉明峰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以第5名佳績出道,但之後星途並不如預期順遂,目前大多接駐唱、商演工作為主。怎料近日基隆一間駐唱餐廳爆料,稱劉明峰主動聯繫想駐唱,價格卻喬不攏,不僅嗆「我有需要試唱嗎」,還說業者開價駐唱費1200元是看不起他;針對業者指控,劉明峰目前仍未有回應。
    2022/09/29 10:36
  • 專訪/天王星他最愛美!吳昱廷被爆有「恐懼症」小孩還原現場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自節目播畢後,少年們的人氣水漲船高,成為不少廠商的寵兒,代言、活動商演樣樣來。今(19)日適逢TVBS《女人我最大》的「粉美賞」頒獎典禮,天王星的成員小孩、吳昱廷、高有翔、高胥崴以及蔡承祐一連帶來3首唱跳歌曲,炒熱現唱氣氛。天王星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愛美,全部的人有志一同地指向「他」,笑翻全場。
    2022/09/19 20:41
  • 記得許紹洋嗎?登陸嗨唱「觀眾超冷淡」 驚人商演價碼曝

    45歲男星許紹洋2001年憑藉電視劇《薰衣草》一炮而紅,親自演唱的片頭曲《花香》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又主演《海豚灣戀人》,略為憂鬱的氣質,是當時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近年來作品產量銳減,逐漸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直播帶貨、出席商業活動等,近日現身於天津某商場演出,卻被發現人潮稀稀落落,與過去每亮相必萬頭攢動的景象有很大的差距。
    2022/08/25 08:57
  • 5天抓4人!柬埔寨詐騙「1次騙1群」 4大行業淪新獵物

    最近台人被騙至柬埔寨事件受到社會高度關注!受害人到當地後被各種不人道對待,有些甚至還為此葬送性命。不過近期詐騙集團又改變手法,把目標轉向4大行業,並給出天價酬勞,邀請他們出國商演,對方還稱包吃包住。據悉,5天內已有4名台灣魔術師收到邀請。
    2022/08/15 09:55
  • 曾沛慈發新輯! 首唱新歌「想到這件事」淚崩 還原星光二班吵鬧聚會

    睽違三年,歌手曾沛慈發行第四張專輯,記者會上首唱新歌驚豔全場,唱到一半還忍不住落淚!她透露,過去幾年疫情影響,商演數量掛零,而得到金鐘獎肯定後壓力也很大,還擔心自己是否還能在唱片上交出好成績,如今終於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另外,她也分享日前與星光二班好友們聚會,跟梁文音、李千那、魏如昀吃飯被嫌太吵,只能換到包廂。
    2022/08/12 17:52
  • 「嘉義白嘉莉」68歲美貌驚人!曝超詳細凍齡4秘方

    68歲台語新人伍珈慧(May)有「嘉義白嘉莉」美名,近來推出動感歌曲〈癡情純情花〉,近期她在中南部聲勢旺,每週有2、3次商演和活動。她雖在家族中已是太后般輩分,但保養得宜,本人看起來不到40歲,加上身高170公分的高挑身材,體重僅65公斤,可說是風情萬種,她談情青春密碼笑說:「每天日出做1小時瑜珈、接著走1萬步,運動後才進食,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一樣,就是進食前喝一茶匙印加果油。」
    2022/08/10 17:22
  • 趙岱新注意!周興哲見師妹「露背禮服」眼神發亮了

    周興哲(Eric)將於9月5、6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Singapore Indoor Stadium)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偕師妹鄭心慈赴星謝票,到場發現有近3000人,讓他超級驚喜,卯足勁演唱〈最後一堂課〉、〈摯友〉等新歌。他也和鄭心慈連袂唱商演,鄭心慈身穿露背晚禮服展現好身材,讓他眼睛一亮:「Wow,小女孩長大了!」
    2022/08/09 20:22
  • 李浩瑋為開唱取消7場商演 身兼2樂團主唱曝因受爸影響

    歌手李浩瑋去(2021)年以首張專輯《Diamond In The Rough未琢磨的鑽石》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即將在8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第2場個人演唱會「魔幻島 Miracle Island」。他近來忙籌備個唱及新工作,他的樂團「FORMOZA」上週也為新專輯發表線上演唱會,讓人驚呼他的主唱身分。
    2022/07/26 16:22
  • 「劉文聰」直播拍賣 拚還債700萬!秦楊怕被棄單:先轉帳

    藝人秦楊今年5月,遭人發文指控,欠債700萬元不還,就要跑路,秦楊事後承認欠錢,但稱沒有跑路,歷經選舉跟經商失敗,因為疫情商演也都取消,為了還債務,他成立直播平台,今晚首次(6/29)叫賣,他說現在沒本錢再賠了,防止棄標得先收到匯款再出貨。
    2022/06/30 00:14
  • 小豬羅志祥睽違6年攻蛋「開搶時間」曝光! 鬆口擔心1件事

    「小豬」羅志祥2022回歸能量持續爆發,近半年除了發行2首新歌,更陸續接下代言、商演等工作;並將於5月28日擔任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誓言要讓開場炸到最高點,邀請大家拭目以待。而距離上次台北個人專場演唱會已睽違6年的亞洲天王羅志祥,今(9日)宣布將於7月9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2/05/09 12:27
  • 樂壇最衰新人!藍婷遇「5衰事」求神 又逢疫情商演慘掛蛋

    樂壇新人藍婷被譽為「琉璃少女」,昨(25)日發行首張專輯《旋轉的蘇菲Whirling Sophie》,創作涵蓋多元曲風,聲線從甜美鬆軟、細膩深情到霸氣瀟灑,10首作品完整呈現由少女到小女人蛻變樣貌,她特別推薦〈Sophie〉直呼:「這首歌是專輯核心,我最喜歡的宮崎駿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當中的女主角,覺得個性跟她有很多相似之處,想寫首能在夜深人靜安慰自己跟蘇菲的歌曲,透過5分鐘帶領大家一起進入這個關於蘇菲,也關於我的故事。」
    2022/04/26 13:39
  • 韋禮安睽違7年攻蛋 呼籲做好防疫:我們9月見!

    韋禮安今(26)日宣布今年9月1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演唱會,門票於5月7日中午12時全面啟售。近來工作馬不停蹄的他,新專輯和戲劇主題曲作品不斷,代言及商演的活動也滿檔,寵粉的他不想讓粉絲等太久,演唱會名稱也道出這兩年疫情肆虐之下,現場演出的艱辛,距離演唱會還有將近半年,呼籲大家要保護好自己,做好充足防疫準備,小巨蛋的演唱會不會愧對粉絲們漫長的等待。
    2022/04/26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