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啃食 結果共185筆

  • 公墓棄嬰屍找到嫌犯! 警揪3無良殯葬業者

    高雄警方日前在覆鼎金公墓發現一具只剩下頭顱的嬰屍,原本以為是生父母狠心拋棄,結果追查後發現,竟然是殯葬業者,受醫院所託,處理死胎,但員工沒有按照流程處理,隨意丟棄,導致死嬰遺體被野狗啃食,警方後續將依照背信和遺棄屍體罪嫌送辦。
    2020/03/07 20:49
  • 快訊/公墓棄嬰屍找到嫌犯! 警揪2無良殯葬業者

    最新消息,高雄警方4日中午在覆鼎金公墓發現一具只剩下頭顱的嬰屍,後續追查發現,竟然是兩名殯葬業者,受醫院所託,處理死胎,但沒有按照流程處理,隨意丟棄,導致死嬰遺體被野狗啃食,警方將兩人依照背信和遺棄屍體罪嫌送辦。
    2020/03/07 14:31
  • 公墓棄嬰疑遭野狗啃食 性別、死因難辨識

    高雄市覆鼎金公墓旁的雙湖公園,4日下午,有承包商工作時,發現一名死亡棄嬰,身體疑似遭野狗啃食,只剩下頭顱,嚇得急忙報警,檢警初步相驗,仍無法確認棄嬰身分性別和死因,目前採集周圍上百公尺的可疑跡證,並調閱監視器,要追查是誰狠心棄嬰。
    2020/03/04 21:25
  • 馬達加斯加特色咖啡豆「蝙蝠」啃咬添風味

    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全球,之前傳出病毒來源可能源自於蛇,不過許多傳染病專家表示,蝙蝠可能是罪魁禍首,除了到目前為止、病毒基因序列與蝙蝠身上的冠狀病毒最相似,蝙蝠也攜帶許多致命病毒,因此多數人聞蝙蝠色變。不過馬達加斯加種植咖啡豆的農民,敞開雙手歡迎這群會飛的哺乳類,因為據說咖啡豆被蝙蝠啃食後,會讓咖啡豆具有更獨特、柔順的風味,概念好比一些茶葉被蟲咬過,泡出來的茶別有一番風味;這樣的「蝙蝠咖啡」受到許多人喜愛,類似的特色咖啡還有麝香貓咖啡、象糞咖啡等,產量少又特別,也比一般咖啡豆的價值來得更高。
    2020/01/30 20:07
  • 噁!啃完羊肉…骨頭丟大鍋燉湯 名店被罵翻:已開除員工

    看完你還敢吃嗎?大陸一家專賣羊肉湯的名店,近日被目擊者爆料,有員工將一塊羊肉啃完後,竟把骨頭直接丟回大鍋裡燉湯,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少人看完直呼噁心,表示要抵制店家拒吃,店家看事情鬧大,火速回應,是員工的個人行為,目前已經將她開除了,希望大家不要再傳了。
    2019/12/12 14:42
  • 湖畔早餐約會!驚見10巨鱷猛啃腐屍 情侶秒崩潰

    美國佛羅里達州1對情侶,本月4日相約到當地1處湖畔享用早餐,沒想到約會到一半時,2人竟驚見10條大鱷魚在啃食1具屍體,嚇得當場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該屍體已嚴重腐爛,目前初步判定認為,死者並不是當天遭這群鱷魚襲擊致死,但確切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7/07 14:40
  • 拚經濟有感嗎? 貧富差距啃食老中青

    貧富差距不是新議題,但對於台灣來說,卻是個血淋淋的事實,到底台灣社會的貧富差距有多嚴重呢?我們從主計總處公布的「家庭收支調查」來看,目前全國前20%的高所得家庭,可以支配的所得,對比後段班,多了六倍以上,儘管基本工資調漲,但對比民生物價連年攀升,貧富差距的殘酷現實,就存在你我身邊。
    2019/07/06 23:32
  • 男運貨離奇失蹤 2天後成浮屍遺體被「啃食」過

    馬來西亞1名男子近日駕駛小艇載運物品,中途卻突然失蹤,直到2天後,有人在河面發現疑似是男子的浮屍,左手臂、胸口還遭到啃食、經警方確認後,死者就是失蹤的39歲男子,研判他可能是在河中遭到鱷魚攻擊致死。
    2019/05/27 13:55
  • 男大生自認耶穌化身 靠「啃食人臉」消除業障

    美國1名22大學生哈洛夫(Austin Harrouff)沉迷光明會宗教信仰,同時漸漸產生精神錯亂,認為自己就是耶穌基督,而且他還靠著「啃食人臉」來消滅邪惡力量。哈洛夫被警方逮捕時,正在撕咬著被害人的臉,甚至要求警方直接對他開槍。
    2019/05/07 19:48
  • 駭人!4千隻蛆蟲寄生啃食 他頭殼破洞「腦外露」見骨

    天啊!哥倫比亞一名男子席爾瓦(Jhonatan de Jesus Castro Silva),父母雙亡後染上毒癮,整天無所事事成了遊民,在街頭乞討,某天突然性情大變,加上不時搔癢頭部,附近居民察覺有異,發現他的的頭殼破了一個「大洞」,不僅裡面血肉模糊,且深可見骨,部分頭骨甚至外露。
    2019/04/27 15:47
  • 悚!男逃過綁架卻凍死荒野 屍體被狼啃到剩白骨

    命運多舛!烏茲別克一名22歲男子納貝夫(Sardor Narbaev)慘遭人蛇集團綁架,被迫在農場做苦工,好不容易找到機會逃跑,但卻在天寒地凍之中活活被冷死,屍體還被野狼啃到只剩下白骨,且兩條手臂也離奇消失,猜測是被野狼叼走。
    2019/04/23 22:55
  • 現世報!盜獵者遭大象踩死 再被獅群啃食「只剩頭蓋骨」

    南非一名盜獵者和同夥2日潛入東北部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準備盜獵犀牛角,卻遭大象踩死,且遺體被獅群啃食到只剩頭蓋骨,死狀悽慘。
    2019/04/07 23:54
  • 肥皂遭啃食留「神秘齒痕」 屋主崩潰:莫非是龐大家族…

    一名女網友發現家中的肥皂被咬去一大塊,留下神秘齒痕,於是發文詢問這是甚麼生物咬的,沒想到得知真相後,女網友崩潰表示這現象已經不只發生一次「莫非是龐大家族…」。
    2019/03/14 14:03
  • 準媽媽懷孕沒變胖 寶寶骨髓竟遭啃食

    肺結核傳染力高,千萬別輕忽!一名孕婦在孕期時肺結核發作,但遲遲沒就診,拖到最後,連肚子內的寶寶都跟著受影響。
    2019/03/13 21:14
  • 男嬰出生5天亡…21歲未婚媽棄屍草叢 蛆蟲啃食剩骨架

    苗栗縣一名21歲的劉姓未婚媽媽,去年12月中產下1子後,刻意隱瞞父母親不敢報戶口,也未帶孩子去接種疫苗。日前戶政單位查訪,劉女辯稱是割腫瘤沒生小孩,但檢警展開調查,劉女才坦承兒子在出生第5天就死亡了,並將屍體棄置在家門前的草叢。檢警相驗遺體和查扣相關證據,並對劉女展開偵訊,認定她涉犯殺人罪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裁定羈押禁見獲准。
    2019/02/24 09:07
  • 用公廁洗手乳洗手!她染食肉細菌 半張臉遭啃成喪屍

    有夠恐怖!美國1名33歲女子使用公廁所附的洗手乳洗手,沒想到竟感染了食肉細菌導致臉上出現血瘡,最後半張臉都遭啃食,使臉頰呈現如月球表面般的坑洞,看起來相當驚悚,宛如電影中喪屍的模樣。
    2019/02/21 23:09
  • 餵豬昏倒摔進豬圈 農婦成「豬飼料」遭啃食身亡

    俄羅斯一名農婦日前在豬圈餵豬時,因為身體不適昏倒,結果被豬啃食,失血身亡。
    2019/02/08 19:15
  • 寒假深夜手持玩煙火 少年右掌炸碎…血肉四濺

    寒假開始,青少年深夜聚集夜遊意外也多,昨日深夜台東縣知本一名未成年少男,疑似手持煙火施放,導致煙火在手中炸開,當場把右掌炸碎,手指骨頭和碎掉的血肉噴飛30公尺,斷掉手掌的血腥味還引來螞蟻啃食,場面駭人!事後少年被送往醫院搶救,暫無大礙。
    2019/01/30 07:54
  • 金門再現漂流豬 烏坵1豬屍腐爛遭啃食

    金馬澎分署第九岸巡隊烏坵安檢所今天在金門小坵北面岸際發現 1隻豬屍,安檢所人員立即拉起封鎖線,對豬隻屍體及周邊岸際進行消毒,同步通報金門縣動植物防疫所協處。
    2019/01/04 16:28
  • 巨鱷啃食小學生「咬屍猛甩砸水潭」 目睹群眾驚聲尖叫

    鱷魚吃人的事件時有所聞,但真實拍下吃人瞬間仍是相當恐怖!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內容是印度一起駭人的巨鱷吃人,可見到鱷魚口中咬著一名小學生,一度猛甩砸入水潭內,十分可怕。
    2018/12/24 09:37
  • 「右側剩白骨」山區驚見斷頭屍!疑遭山豬啃食

    新竹縣尖石山區驚見「斷頭屍」!一名羅姓男子,18日被民眾發現陳屍在尖石山上的一處工寮旁,但屍體右側遭動物啃食只剩白骨、左側也遭屍蟲腐蝕。而屍體的頭部竟與身體整個分離,屍體嚴重毀損腐爛,無法判斷死因。但附近民眾指稱,近來常有山豬出沒,懷疑羅男是遭山豬啃食,警方也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2018/12/20 13:14
  • 男子慢跑驚見女嬰屍 臍帶未剪還遭魚群啃食

    日本神奈川縣平塚市金目川13日上午驚見1具無名女嬰的屍體,嚇壞當時在晨跑的民眾。警方到場發現,嬰兒的肚臍上還連著臍帶,且身體已經腐爛,雖然沒有重大外傷,卻有多處疑似遭魚群啃咬的痕跡,目前已對此展開深入調查,希望能盡速釐清詳細案情。
    2018/12/15 18:08
  • 飼主放胖老鼠餵蛇 隔天發現牠反把蛇吃了

    不少民眾會會將老鼠拿去餵給寵物蛇,但餵食的時候,似乎並非單純把老鼠「放進籠中」就好,就有1名越南網友日前分享照片,1條紅口腹蛇和1隻本該成為「飼料」的白老鼠都待在飼養箱裡,想不到腹蛇疑似遭到體型比自己大2倍的白老鼠啃食,一命嗚呼。
    2018/12/14 21:21
  • 海面驚見臃腫浮屍 頭遭海洋生物啃光「只剩骷髏」

    泰國春武里府外海6日打撈到一具男性遺體,頭骨及多處肢體被海洋生物啃食,只下剩白骨,警方初步研判死亡時間已超過7天,屍體身分和確切死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2018/11/08 14:24
  • 玩水染「食腦蟲」侵入吃掉腦 男無法完整說話亡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29歲男子史塔比爾(Fabrizio Stabile),日前到德州的「BSR Cable Park」水上公園玩水,不幸感染福氏耐格里變形蟲,俗稱「食腦蟲」,幾天後就因蟲啃食腦部身亡,病逝前已喪失語言能力,無法完整說出一個句子。
    2018/10/09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