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畔早餐約會!驚見10巨鱷猛啃腐屍 情侶秒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20:14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美國佛羅里達州1對情侶,本月4日相約到當地1處湖畔享用早餐,沒想到約會到一半時,2人竟驚見10條大鱷魚在啃食1具屍體,嚇得當場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該屍體已嚴重腐爛,目前初步判定認為,死者並不是當天遭這群鱷魚襲擊致死,但確切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驚悚事件發生於聖彼德斯堡(Saint Petersburg),57歲的男子克勞福特(Otis Crawford)當天早上8點多,與女友相約到馬焦雷湖(Lake Maggiore)湖畔享用早餐,沒想到意外目睹10條大鱷魚在啃食屍體,克勞福特透露,當時某條鱷魚還扯下1塊屍塊,「因為屍體已經嚴重腐爛,我一度無法判斷是人還是動物」。

 

當地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展開搜索行動,並派員搭乘橡皮艇在湖面找尋殘留的斷肢,事後警方表示,由於屍體腐爛相當嚴重,加上現場並未尋獲與死者有關的物品,因此難以確定其性別、種族及死因,不過根據腐爛程度來判斷,死者並非在當天被這群鱷魚襲擊致死。警方強調,目前已展開進一步調查,但確切死因仍有待法醫解剖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鱷魚#湖畔#屍體#佛羅里達州#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63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