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世報!盜獵者遭大象踩死 再被獅群啃食「只剩頭蓋骨」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23:54
南非一名盜獵者闖入野生動物園區,遭大象踩死,遺體被獅群啃食。圖/翻攝自 太陽報
南非一名盜獵者闖入野生動物園區,遭大象踩死,遺體被獅群啃食。圖/翻攝自 太陽報

南非一名盜獵者和同夥2日潛入東北部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準備盜獵犀牛角,卻遭大象踩死,且遺體被獅群啃食到只剩頭蓋骨,死狀悽慘。
 
根據《太陽報》報導,事發當天,有4名盜獵者潛入南非最大的野生動物克魯格國家公園,企圖盜獵犀牛角,但其中一人在過程中被大象踩死,其他同夥見狀嚇得拔腿狂奔。

 
 
事後他們致電給死者家屬告知此事,死者家屬再聯繫公園負責人,搜救人員獲報隨即展開搜索,不過入夜光線不足,在視線不清楚的情況下只能停止搜索,並於第2日再次展開搜索工作。

園方最後僅尋獲盜獵者的頭蓋骨以及被撕毀的褲子。圖/翻攝自 太陽報

盜獵者遺體最後在鱷魚橋附近尋獲,搜救人員指出「根據現場的種種跡象表明,獅群曾來過這裡,並吞噬了屍體,只剩下頭蓋骨和一條撕毀的褲子」最後當地警方逮捕其他三名盜獵者,並查獲兩支獵槍和彈藥。
 
 
自然保護區的官員表示,非法進入野生動物園區是不明智的,園內十分危險,稍有不慎就會性命不保「看到死者的女兒為父親哀悼的一幕非常令人心痛,因為他們只能從殘存的一點點遺骨裡找到慰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盜獵者#犀牛#大象#獅群#頭蓋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90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