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主放胖老鼠餵蛇 隔天發現牠反把蛇吃了


發佈時間:2018/12/14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21:22
寵物蛇慘遭老鼠「生吞活剝」。圖/Facebook
寵物蛇慘遭老鼠「生吞活剝」。圖/Facebook

不少民眾會會將老鼠拿去餵給寵物蛇,但餵食的時候,似乎並非單純把老鼠「放進籠中」就好,就有1名越南網友日前分享照片,1條紅口腹蛇和1隻本該成為「飼料」的白老鼠都待在飼養箱裡,想不到腹蛇疑似遭到體型比自己大2倍的白老鼠啃食,一命嗚呼。
只見照片中的腹蛇身體前半段已露出大片骨頭,明顯死亡,而一旁本該被當成「食物」的巨大白老鼠仍生龍活虎,疑似「反撲」腹蛇,將其啃食致死。照片引起網友討論,而臉書粉絲專頁「兩棲爬蟲萬事屋 -Herptile's Yorozuya」也對此列出3點養蛇小常識,提供給飼主們參考。

 
該粉專指出,選擇飼料時,別挑選體型過大的老鼠,差不多和蛇身一樣粗就好,且考量到每隻蛇的狩獵技巧,最好先把老鼠「人道處理」,最後強調,別把老鼠和蛇單獨放過夜,提醒飼主若是沒做到以上事項,要小心寵物蛇的下場可能會「跟圖片裡的一樣」。

飼主本出於好意,想讓寵物吃「飽一點」,沒想到可憐的腹蛇卻反被「食物」吃掉,讓網友看得驚呼「好誇張!居然變成養老鼠」、「白痴喔,竟然被吃了」、「也太慘了吧」、「事故現場沒有打鬥跡象」、「傻眼,這麼大」、「我都不餵活的」。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紅口腹蛇#白老鼠#養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39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