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膽小勿入!他曝軍中這張詭異鋁床 被下令「永久封存」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23:45
圖/翻攝自北極星說故事臉書
圖/翻攝自北極星說故事臉書

膽小者勿入!曾擔任陸軍542旅長的備役少將于北辰今(1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先前下湖機械化師有一名班長夜跑時猝逝,沒想到後進袍澤睡這名班長的鋁床,竟每天半夜都在夢中被叫起跑5千公尺,于北辰得知後當場嚇壞,立刻下令將鋁床拆除送入儲藏室加以封存,「永不得再使用」。

于北辰在臉書「北極星說故事」分享親身經歷,並以「封存的鋁床」為標題,他回憶當時在下湖機械化師服務時,單位裡有一名體味特別重的戰士,外號叫「臭豆腐」,因為他無論全身洗得再香,隔天起床後全身就如同跑完五千公尺般「汗流浹背」,導致特殊的汗臭味伴隨他一整天。

 

當時擔任長官的于北辰不忍他受人嘲笑,便追問他「為何每晚都汗流浹背?」沒想到對方的回答,竟讓于北辰當場嚇壞,原來「臭豆腐」表示,「每次熟睡後,夢中就會出現一位身著運動短褲的班長,每天邀他一起跑五千公尺,但是始終只看見背影,因為總是追不上他的速度」。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于北辰聽完打了一個寒顫,想起先前某次夜間查鋪時,突然發現第二班陳班長無故未到,他直覺大事不妙,向上級回報後,趕緊循營區道路搜索尋人,但外出夜跑陳班長早已不省人事,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于北辰指出,當時自己不敢把真相告訴「臭豆腐」,只是利用檢查內務之際,偷偷掀開床頭的名條,結果驚覺「下面蓋著舊名條正是陳XX班長!難怪「臭豆腐」天天受邀跑步!」

 
當下于北辰立即派組床公差,以床板變形為由,將鋁床拆除送入儲藏室,重新組了1組鋁床,提供「臭豆腐」使用,于北辰也在心中默默祈禱,告訴陳班長「跑步訓練交給我來要求,兄弟您的任務達成了,一路好走!」說也奇怪,隔天「臭豆腐」的汗臭味便消失,晚上也沒有再夢到陳班長。

最後于北辰表示,此事件後他晨間、下午開始親率全連各跑5千公尺,並嚴禁幹部單獨夜跑,至於那張鋁床,他也特地在床板上貼了1張告示,寫下「床板結構不良,請勿使用」,並列入主官交接事項,「永不得再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當兵#鋁床#鬼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29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