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嬰出生5天亡…21歲未婚媽棄屍草叢 蛆蟲啃食剩骨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0:11
苗栗一名未婚媽媽將出生5天就死亡的兒子棄屍在自家附近的草叢,孩子被發現時身軀已遭蛆蟲啃食殆盡。(圖/TVBS)
苗栗一名未婚媽媽將出生5天就死亡的兒子棄屍在自家附近的草叢,孩子被發現時身軀已遭蛆蟲啃食殆盡。(圖/TVBS)

苗栗縣一名21歲的劉姓未婚媽媽,去年12月中產下1子後,刻意隱瞞父母親不敢報戶口,也未帶孩子去接種疫苗。日前戶政單位查訪,劉女辯稱是割腫瘤沒生小孩,但檢警展開調查,劉女才坦承兒子在出生第5天就死亡了,並將屍體棄置在家門前的草叢。檢警相驗遺體和查扣相關證據,並對劉女展開偵訊,認定她涉犯殺人罪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裁定羈押禁見獲准。

檢警調查,劉女自稱在去年12月15日產下兒子,但抱回家才5天,兒子就不明原因死亡,她擔心自己未婚生子一事曝光,因此用塑膠袋包著孩子的遺體,棄置在自家門口附近的草叢。

 

直到這個月22日,衛生單位和社工前往劉女家中訪視追查,她謊稱當時是到婦產科進行割除腹中腫瘤手術,否認生子一事;檢警23日介入調查,她才供稱自己並未害死孩子,而是去年發現懷孕沒多久就和男友分手,擔心外界異樣眼光,也擔心父母親責罵,沒想到孩子生下才5天就死了,自己也不知如何是好,所以才隱瞞沒讓家人知道。
附近連居得知此事後都直呼太可怕了。(圖/TVBS)

檢警23日中午在劉女住家路口旁邊變電箱的後方草叢,發現男嬰的遺體;遺體被發現時用紅色塑膠袋套住,裡面用毛毯包覆,但身軀已經出現腐爛情況,僅剩小腿和腳掌較為完整,其他部分都已被蛆蟲啃食,僅剩骨架和隱約可辨識的內臟。

檢警表示,男嬰死亡的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並發現全案疑點重重,認定劉女涉犯殺人罪,並擔心她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院方裁准。劉女鄰居得知後,也直呼「哪有這樣的媽媽!早知懷孕還硬要生下來,死了就這樣塑膠袋包一包,就跟垃圾一樣丟在家門口,現在連要經過路口都會感到毛骨悚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未婚媽媽#報戶口#疫苗#腫瘤#棄屍#草叢#殺人罪#內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18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