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遇變態!噁男掏槍「前後狂搓」 國一女嚇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9:38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一名12歲女學生,日前放學時搭乘616號公車返家時,竟遇到一個色狼對她掏出「生殖器」自慰,一看到成功嚇到女學生後,色狼就迅速從後門下車逃逸;女學生事後趕緊傳訊息向母親求救「媽媽我遇到色狼了,我很害怕」,並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已鎖定男子通知他到案說明。
 

圖/TVBS資料照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表示,位於新莊、三重交界的金陵女中,近期放學時常被一名怪異男子騷擾,還有一名女學生曾被撫摸大腿,受到驚嚇後每天都不斷哭泣,只能每天經由輔導老師輔導;去年5月更有一名國一女學生在放學搭乘中興客運616號公車從三重往台北方向準備返家時,在公車上遇到露鳥俠,站在女學生面前打手槍,嚇的女學生趕緊傳訊息向母親求救「媽媽我遇到色狼了,我很害怕」。

 

圖/TVBS資料照

從當時監視器畫面可見,被害女學生就坐在座位上,嫌犯從「重新橋站」上車後,就用手上拿著的長外套遮掩自慰,距離不到半米的女學生嚇到不及反應,直到公車抵達「捷運菜寮站」時色狼才火速下車。
 
警方說,因監視器畫面並沒拍到男子露鳥自慰的行為,該名女學生也未當場求救報案,本案仍待調查證據釐清,而針對民眾反應女中附近頻傳女學生遭性騷擾案件,將會加派警力巡邏,呼籲民眾遇到性騷擾時勇敢求救。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狼#公車#自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6451

0.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