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公廁洗手乳洗手!她染食肉細菌 半張臉遭啃成喪屍


發佈時間:2019/02/21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23:09
瑞秋將臉頰慘遭啃食的過程拍下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瑞秋將臉頰慘遭啃食的過程拍下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有夠恐怖!美國1名33歲女子使用公廁所附的洗手乳洗手,沒想到竟感染了食肉細菌導致臉上出現血瘡,最後半張臉都遭啃食,使臉頰呈現如月球表面般的坑洞,看起來相當驚悚,宛如電影中喪屍的模樣。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居住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33歲女子瑞秋(Rachel Star Withers)1月在公廁使用洗手乳洗手後,身體便開始出現不適,她隨後用相機記錄臉頰慘遭蠶食鯨吞的過程。照片中,瑞秋的臉頰一開始呈現紅腫狀態,情況惡化後變成長了粉刺的血瘡,到最後半張臉出現如月球表面的坑坑疤疤,宛如電影中喪屍的模樣,相當可怕。

 
 
瑞秋將臉頰慘遭啃食的過程拍下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對此,清潔專家普羅達諾娃(Ralitsa Prodanova)指出,若是壁掛式的給皂機經過仔細清洗就沒有髒污問題,反之就有可能成為細菌的溫床;普羅達諾娃還建議民眾,盡量隨身攜帶慣用的抗菌洗手液,以免遭到其他細菌感染。
 
據了解,瑞秋所感染的食肉細菌為產酸克雷伯氏菌(Klebsiella Oxytoca),這種細菌一般來說存在於人體的內臟且無害,若是擴散到胃部以外就有可能攻擊肺部,甚至引起腹痛並導致肺炎、尿道感染,對於免疫系統弱的人更存在致命危機。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公廁#洗手乳#細菌#臉#喪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70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