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哭鬧 結果共729筆

  • 控訴保母毆打2歲女臉瘀青 母警局提告傷害

    高雄一名媽媽平時上夜班,會把7歲和2歲半的小姊妹,送往保母家照顧,但是21日清晨接人回家時,發現妹妹左臉頰大片瘀青,詢問保母,對方辯稱是小朋友自己撞到床角,問了小姊姊才知道,妹妹因為平板沒電哭鬧,保母居然動手打人,當時姊姊就在一旁,全程目睹施暴過程。
    2019/12/22 20:18
  • 好吵!被嬰兒哭鬧聲吵醒 醉男火車上狂飆

    在火車上休息,怎麼被吵醒的人,變成吵鬧的人?15日下午,台鐵一輛普悠瑪列車,在行經宜蘭時,一名酒醉男子在睡覺,結果被小孩子的哭鬧聲吵醒,要家長安撫一下,但口氣太差讓其他人誤以為在吵架,全更被一旁乘客拍下,但他火氣更大,要求刪除檔案不成,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列車長獲報後,前來關切,他不但不配合,還認為自己沒有錯。
    2019/12/16 12:06
  • 搭豪經艙嬰哭鬧 他控:不公平理由遭空姐趕到經濟艙尾

    台灣1名翁姓男子日前搭國籍航空的「豪華經濟艙」,為了安撫哭鬧的1歲孩童,避免吵到乘客,他前往商務艙和豪經艙中間。不過,他指控,該航空空服員卻請他至經濟艙尾端安撫小孩,以免吵到商務艙客人,難道經濟艙的旅客就該被吵嗎?對此,航空公司回應了。
    2019/12/16 10:50
  • 生父打死出生2週男嬰 同居人良心不安事件曝光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老來得子,但因不滿出生14天的兒子哭鬧,竟摑掌痛毆至死,檢警調查時謊稱是洗澡不慎撞到,直到女友找葬儀社重辦後事才說出實情,林男被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
    2019/12/11 14:58
  • 妹吵買玩具!哥怒「屁股壓臉」45分 她遭活活悶死

    美國內華達州日前發生1起悲劇,1名17歲的哥哥與家人開車外出,但期間患有精神疾病的12歲妹妹卻不斷哭鬧,哥哥一氣之下,便一屁股地坐在妹妹臉上,希望藉此讓妹妹冷靜下來,但他一坐就長達45分鐘,直到妹妹完全沒有掙扎,他才驚覺妹妹已斷氣,一家人當場嚇壞,雖然立刻CPR並將妹妹送醫,但3天後妹妹仍不幸離世。
    2019/12/10 16:02
  • 打死3歲兒棄屍又犯竊盜 男合併執行10年

    基隆市白姓男子不滿3歲多的兒子哭鬧尿床,打死兒子後棄屍,判刑9年半確定;白男另被控侵入住宅竊盜判刑7月確定。檢察官聲請定應執行刑,高等法院裁定應執行10年徒刑。
    2019/12/08 16:51
  • 不在身邊女兒急哭鬧 小禎讚李進良舉動超暖

    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在節目中,與來賓談論職業媽媽的辛苦,並透露每次出遠門工作時,女兒Emma總會哭鬧,還曾童言童語說「我不想妳去賺錢,我偷爸爸的錢給妳」,讓她哭笑不得。
    2019/12/06 12:40
  • 「掐臉、勒脖、鎖喉」教保員虐童 家長看電眼氣炸

    桃園中壢一間幼兒園的老師,粗暴對待班上小朋友,不僅掐臉、鎖喉、還拿水杯打臉、甚至抱著棉被壓在小朋友身上,家長直到發現小孩不想上學、半夜哭鬧,向園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師長期施暴,至少有五名兒童受害。教育局介入調查,對園方罰款10萬、停招一年,並向教育部通報這名老師,終身不得再從事幼教工作。
    2019/12/05 20:34
  • 醫院推「舒眠麻醉」看牙 家長最在意「安全性」

    很多人怕看牙!大人可能逃避,小孩則是哭鬧、躁動,增加醫生治療難度,而有醫院現在開始推廣牙科舒眠麻醉,標榜一覺醒來就能治好蛀牙,不過不少家長聽到,擔心的是安全性,醫生則表示,透過高流量氧氣鼻導管,麻醉醫師專業評估,都能確保安全。
    2019/11/24 14:44
  • 狠父打死滿月女兒 搬家5次膠帶封箱藏屍11年

    高雄市1名林姓狠父,11年前因為才滿月的女兒哭鬧,他用力拍打導致女兒身亡。林男擔心事跡敗露,將屍體用包巾包覆藏在塑膠箱內,並用多層膠帶封黏,並把屍體藏在床底下長達11年,直到前年10月才前往警局自首。法院一審判他9年徒刑,全案上訴高院,法官認為他並非想讓女兒受重傷,改判他6年徒刑。
    2019/10/15 16:30
  • 2歲童小便痛到哭!那邊長出「玉米粒」 醫揭真相

    大陸黑龍江肇東市1名25個月大的男童10日晚突然哭鬧且無法正常小便,送醫檢查竟發現他的生殖器卡了2顆乳白色結石,尿道遭堵住。
    2019/10/14 16:40
  • 飛機上兒狂哭!乘客喊「管好」 母回擊:有本事你別生

    7日一架由吉隆坡飛往武漢的飛機上,有名嬰兒哭鬧不停,乘客要求嬰兒媽媽「管好孩子」,遭媽媽回嗆,「有本事你們一輩子別生孩子」。影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
    2019/10/09 18:36
  • 4少女狠虐哭鬧女童 母返家見瀕死女兒崩潰

    馬來西亞仙本(Semporna)1名單親媽媽本月20日外出時,將20個月大的女兒託付給同居的4名少女,期間少女們止不住女童哭鬧,竟對她又打又摔,直到女童的母親歸來,見孩子奄奄一息趕緊送醫,可惜小女孩仍不幸過世。
    2019/09/22 15:49
  • 沒錢買牛奶…窮夫妻竟日餵嬰「5杯咖啡」:不喝會哭

    印尼西蘇拉威西(West Sulawesi)一對夫妻因家境貧困,沒有多餘的錢買牛奶,只好讓14個月大的女兒改喝咖啡,1天餵食高達5杯,結果導致女兒咖啡因上癮,媽媽透露,現在女兒如果沒有喝到咖啡,甚至會哭鬧不睡覺。據了解,當地衛生局獲報後,目前已介入此案。
    2019/09/19 20:33
  • 太吵!狠母直播「抓嬰重摔」 網瘋狂撻伐

    大陸貴州一名女直播主日前開直播只關心觀看人數,完全不管一旁的孩子在哭鬧,有觀眾看不下去,留言勸她先安撫小孩,沒想到女直播主竟然惱羞成怒,一氣之下便把孩子抓起來,摔到一旁,手段相當殘忍。
    2019/09/03 13:25
  • 「影響開車」! 童大哭 司機停駛乘客枯等6分

    當時女童上車後不斷大哭,司機停在原地不動,車上乘客就這樣乾等了六分鐘。一般來說,公車司機遇到酒醉乘客鬧事、乘客身體不舒服、或性騷擾事件,才會暫停行駛,而如果發現乘客攜帶違禁品、或是在車上滋事,司機都有權拒絕載客。
    2019/08/27 20:58
  • 孩童鬧機餅乾、書籍丟滿地 空服員嘆沒休

    搭機時常常會遇上孩童哭鬧得情況,很多長恐怕也很難控制,有外籍空服員在臉書上發文說13個小時的長程飛機,孩童接連哭鬧猶如聽了13個小時的重金屬樂,整個機艙還被搞得一團亂,讓她好無奈。
    2019/08/22 21:11
  • 台灣動畫短片爭光! 「兒子哭鬧」獲國際獎

    台灣導演莊絢淳,以兒子喝奶後大哭為題材,製作3分鐘動畫短片,獲得全球歷史最悠久「美國休士頓國際影視展」的動畫銅雷米獎,為台灣爭光。目前他創作的三個短片已經擁有將近300個影展獎項和入圍紀錄,不過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影城的片頭動畫動畫寶寶,一做就是12年。
    2019/08/11 20:30
  • 女童沒牽到弟弟哭鬧 爸爸情緒失控踢飛

    追蹤爸爸踹打女童案,檢警發現,爸爸在工地打臨時工,五天前才從彰化,帶五歲女兒三歲兒子,搬到西螺伯父的社區,昨晚女兒只是想牽弟弟的手,就被踢打‧鄰居初步觀察,爸爸應該很愛小孩,但不知是甚麼導火線,讓爸爸理智崩潰、情緒失控,對親生女兒下重手,社會處認定爸爸有危險暴力傾向,主動申請保護令,隔離爸爸,女童送回彰化暫時安置在阿嬤家。
    2019/08/04 13:16
  • 反鎖屋內窗還半開 警破門救一歲女童

    一歲女童反鎖屋內員警踹門救人!日前新北市土城警方接獲報案有小朋友受困,員警到場發現門打不開,父母和在場的朋友也沒有喇叭鎖鑰匙,由於孩童哭鬧就怕發生危險,經過同意之後警方用力踹開門,這才看見女童站在床邊啜泣,幸好人都沒有受傷。
    2019/07/28 16:24
  • 唐從聖染怪病曾面目全非 自嘲「準備要看法醫了」

    唐從聖(從從)日前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照護失智雙親的心路歷程,從從自爆也有崩潰過,某次下工後凌晨飛機抵台,沒想到媽媽大半夜的在家裡哭鬧要去台南,從從軟硬皆施都不管用,他情急下喊「不想活了」作勢撞牆,沒想到媽媽不僅沒有平靜下來,反而快他一步衝去撞牆,所幸被從從一把抱住才沒釀成憾事。從從也透露5月曾染怪病,導致面目全非、臉腫成豬頭,自嘲求助無門差點看法醫,最後驗血才發現是壓力過大且對塵蟎過敏。
    2019/07/19 20:43
  • 女嬰被救出嚇壞大哭! 送醫檢查無恙

    8個月大的小女嬰,竟然掉落機械車位2米深的機坑,被救起來時,嚇得不停哭鬧,雙腿也忍不住踢來踢去,媽媽跟著坐上救護車,在她身旁不停安撫,救護人員也趕緊擦拭沾滿她身上的廢機油,女嬰的頭部腫脹,還好被緊急送醫檢查救治後,沒有大礙,只是被媽媽以背帶背在胸前?為何會掉落呢?嬰兒用品店的業者就說,背帶的長度要調整適當,安全扣環也要仔細檢查是否扣牢才能確保安全。
    2019/07/19 13:36
  • 2歲兒哭鬧掐死他 狠男稱「我是英勇的父親」被判無罪

    台南市一名卓姓男子遭指控,4年前因為和妻子大吵,把氣出到2歲兒子身上,一時失控把孩子掐死,最後抱著兒子的屍體坐在門口。事後路人發現報警處理,卓男被逮且在應訊和法庭上說「我是英勇的父親!」法院認定他罹患思覺失調症,行為當下並無辨識能力,判處他無罪確定,但須到醫療處所受到1年監護處分。
    2019/07/17 15:31
  • 8月嬰哭鬧 無業孫婿痛毆69歲祖母:這麼老還不知死

    馬來西亞一名24歲無業男子,因為8個月大的女兒在家哭鬧,竟痛毆老婆的69歲祖母致臉部瘀血倒地,還痛罵「這麼老了還不知死」,男子闖禍後帶著妻兒逃離家,不過當晚11點許被警方逮捕。
    2019/07/16 18:54
  • 餵滾燙奶、抓衣領丟牆 2歲童遭大怒神重摔全身傷

    新竹縣劉姓父親將2歲男童託給新婚妻古女照顧,不過古女認為繼子是「拖油瓶」,又再專交給黃男和范女照顧,由於男童經常哭鬧,兩人竟綑綁男童手腳,從吊床像大怒神一樣落地,甚至還用BB槍、橡皮筋射男童,讓他終日活在恐懼中,變得骨瘦如柴,全身沾滿糞便,黃男和范女還用滾燙熱水泡奶給他喝,直到社工訪視發現才報警;新竹地院依與少年共同妨害幼童發育罪將古女與黃男判刑1年2月與1年6月,范女則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2019/07/10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