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哭鬧 結果共729筆

  • 7月女嬰疑遭虐埋沙灘 狠心父母被聲押

    桃園一名七個月大女嬰哭鬧,慘遭父母教訓後傷重死亡,而這對父母竟然先將女嬰屍體放在冰箱,三天後用塑膠袋包裹,找來女性友人協助,埋屍在新屋海邊;整個事件會曝光,是因為女嬰的姑姑前往探視,卻找不到女嬰,女嬰爸爸才坦承,姑姑立刻報警,而檢察官認為這對父母涉遺棄致死罪,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6/20 13:13
  • 沒呼吸了!父母驚覺嬰亡 聯手女友人棄屍

    繼續追蹤這起女嬰棄屍案,女嬰的爸爸是印尼籍,依親來台,領有台灣身分證,和太太陳姓女子,育有兩個女兒,並在桃園中壢租屋。受到疫情影響,平時打零工的龍姓男子,工作有一搭沒一搭,已經積欠4個多月房租。而且租屋處,經常傳出激烈爭吵聲和嬰兒哭鬧聲。有房客就在14日這天,疑似聽到有人遭毆打的聲音。家防中心表示,過去沒有接獲家暴紀錄,親友間也不清楚女嬰生前是否受虐。
    2020/06/20 13:04
  • 桃園7個月大女嬰疑遭虐死棄屍 父母涉案送辦

    一名7個月大女嬰疑遭父母親虐死後,被放置在冰箱中,事後遭裝袋掩埋在桃園市新屋區海邊沙灘,涉案父母今天被依殺人及遺棄屍體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020/06/19 22:45
  • 單手拉童拋摔!夾頸離地 公托3師涉虐開除

    公托涉虐童,三名老師遭開除!新北市樹林一間公共托育中心,被家長檢舉粗暴對待孩童,有家長發現小孩,不斷哭鬧拒絕上學,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會用手夾住頸部,把小孩抬起來懸空離地;甚至拖行小孩,拋摔在地板上,一天就有三名孩童受害,進一步想調閱五天監視器,園方卻說誤刪,目前,社會局介入調查,先開罰24萬元,涉案三名老師已經開除。
    2020/06/04 13:55
  • 心疼!家長控師「摀嘴體罰童」 園方:僅安撫

    新北林口一間美語幼兒園,遭家長在臉書指控,小朋友就讀期間,因為哭鬧被老師用手摀住嘴巴,甚至還用力環抱女童,導致幼童身上有大片瘀青。家長進一步表示,學校還會在英文課體罰學生罰站,以及不給學生上廁所,把學生關在暗室等等。對此校方澄清,僅僅只有安撫學童,摀嘴的老師也已經辭職,也強調沒有關在暗室的行為發生。
    2020/06/02 13:59
  • 女模生死鬥! 吳品萱轟師妹「哭鬧搶主位」

    伊林模特兒吳品萱,最近突然在私人臉書開砲,掀出和同門師妹紀艾希的陳年舊怨,兩人在留言區對槓,吳品萱更加碼爆料,紀艾希曾在眾多工作人員面前,大哭大鬧說要站主位,連王心恬、高宇蓁都回文讚聲,宛如名模生死鬥真實上演!
    2020/05/11 12:25
  • 兒早產多病又愛哭!雙寶媽陷產後憂鬱 活活打死親生兒

    住在桃園平鎮區的一名吳姓女子,去年5月誕下一名男嬰,但因男嬰早產,患有先天性的心血管、肺部、腦部疾病,常常需要家裡醫院兩邊跑。今年1月,男嬰因為哭鬧不休,竟遭吳女重毆導致肋骨斷裂、肝臟破裂慘死,檢方今(6)日偵結,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嫌,對吳女提起公訴。
    2020/05/06 21:07
  • 1歲兒哭鬧突翻白眼倒地⋯女星嚇傻:心臟都快停了

    女星林舒語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先後生下大兒子「多多」和小兒子「圈圈」,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平常她也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林舒語15日透露,當她在廚房準備晚餐,暫時先把圈圈擋在廚房外面,怎料發現小孩哭聲中斷,隨後便翻白眼且閉眼昏倒在她身上,嚇得心臟都快停了。
    2020/04/16 17:08
  • 2歲女童挨打傷痕累累 姨抱不平PO網引關切

    高雄市傳出疑似管教過當情事!一名年僅2歲的女童疑似不乖、哭鬧,惹奶奶生氣,被奶奶拿塑膠水管痛打雙腳,導致她的大、小腿上有紅腫的傷痕,媽媽帶她回娘家被阿姨撞見,心疼不已,拍下女童的傷勢po網,質疑被奶奶打成這樣,爸爸居然不吭聲。訊息傳開來,網友及警方都不敢大意,主動找到女童家關切!
    2020/03/27 21:15
  • 桃園狠父打死14天大男嬰 地院重判18年徒刑

    桃園市林姓男子因出生14天大的兒子半夜哭鬧,竟出手毆打致死,原想草草下葬,但因男嬰母親良心發現告發,整起事件才曝光,桃園地方法院今天重判林男18年徒刑。
    2020/03/24 16:11
  • 1月嬰哭鬧遭暴打肝臟撕裂休克 狠父「有悔意」判3年

    台南市麻豆區一名21歲李姓男子,去年11月因不滿剛出生1個月的兒子哭鬧不止,竟在住處多次痛毆兒子的胸、腹部,甚至還徒手狠捏臉部、胸口及大腿臀部等部位,導致兒子重傷送醫急救,出現肝臟撕裂傷、腹膜腔出血及出血性休克等情形,所幸急救後未造成機能永久性傷害。台南地院法官考量李男犯後坦承犯行、也有悔意,還承諾「願在將來極力彌補兒子」,故依家暴重傷害判他3年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0/03/22 14:46
  • 2歲童關廁所凌虐餓死 酒店母罪推哥:兒每天出來2小時

    北市1名22歲的林姓酒店小姐,因不滿2歲的兒子哭鬧,竟把他關進廁所內,就和蕭姓男友外出玩樂2天,回家後發現兒子死亡。事後檢方介入偵辦,依遺棄致死、妨害幼童發育罪起訴。台北地院今(17)日開庭審理,林女先是認罪,之後卻又矢口否認,推稱是哥哥所為。
    2020/03/17 20:12
  • 狠繼父打死4歲男童 拖18小時報案自首

    彰化鹿港一名狠心的繼父,因為管教吃飯,毆打四歲男童小弟弟,小弟弟哭鬧,半夜被丟出門外,媽媽把孩子抱回來,卻沒送醫,18個小時之後,男子報案自首,警方到場,孩子已經死亡僵硬。繼父殺人罪,羈押禁見。
    2020/03/16 19:33
  • 彰化繼父毆打4歲男童丟包致死 親友眼中頭痛人物

    彰化縣鹿港鎮發生家暴虐童死亡案。一名陳姓男子疑不滿謝姓孩童哭鬧,竟連續施暴致死;民眾透露,陳男從小素行不良,也曾因案入獄,想不到去年獲釋後,如今又犯下命案。
    2020/03/16 15:56
  • 狠毒繼父!毆打4歲男童 丟家門外害喪命

    彰化一名狠毒繼父,只因為不滿太太跟前夫生的四歲兒子,夾菜給他沒有說謝謝,就將他罰站,如果沒站好,就動手毆打,隔天凌晨又因為哭鬧,再次將他狠打一頓,造成男童不斷狂吐,事後這名繼父不但帶他就醫,反而把人丟在家門外,自己回家呼呼大睡,媽媽回家後才發現,兒子已經死在家門外。
    2020/03/16 14:44
  • 4歲男童哭鬧遭繼父毆打整晚 再被丟到馬路慘死

    陳姓男子疑因受不了謝姓男童哭鬧,整晚毆打男童後,再丟往門外馬路,男童母親返家發現兒子死亡便立即報案,警方逮捕陳男並朝殺人罪嫌偵辦,男童死因待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
    2020/03/16 11:54
  • 快訊/疑父毆打丟出家外 4歲男童大馬路上斷氣

    最新消息,14日晚間發生人倫悲劇,彰化鹿港一名34歲陳姓男子,因為四歲兒子不停哭鬧,晚間竟開始毆打兒子,導致兒子狂吐哭鬧,15號清晨竟一把將兒子丟出家門,自己呼呼大睡,兒子的媽媽返家發現兒子已經在躺在馬路上已經死亡,趕緊報案員警已經將陳男帶回偵訊。
    2020/03/16 08:53
  • 男子不滿2歲兒哭鬧掌摑2下 判拘役20天

    新北市朱姓男子不滿兒子不肯睡覺而哭鬧,徒手掌摑兒子臉頰2下,妻子憤而報警。士院考量朱男僅因細故而情緒失控動手,犯後還否認犯行,日前依傷害罪判處拘役20天。
    2020/03/11 15:46
  • 中市托嬰中心虐嬰 機構、幼教人員罰6萬

    台中南屯的私立托嬰中心,這個月5日傳出虐嬰意外,社會局調查之下,托育人員坦承因為女嬰哭鬧,才會用力拍打她的背部,而社會局也依兒少法,對托嬰中心及施暴老師,開罰6萬元,盧秀燕市長也說這非常可惡,一定要重罰法辦。
    2020/03/06 19:01
  • 嫌1月大男嬰哭鬧 21歲狠父掐脖、痛毆腹部

    台南驚傳虐嬰事件,施暴人竟是自己的父親,去年11月,21歲小爸爸,只因為1個月大的兒子,不斷哭鬧,竟動手痛毆孩子小小的身軀,造成男嬰全身多處瘀傷,甚至引發出血性休克,好不容易從鬼門關搶救回來,但爸爸不只沒悔意,還一度不承認犯行,現在檢方將對他提起重傷害公訴。
    2020/01/17 18:37
  • 不耐1月大兒子哭鬧 台南狠父涉施虐被起訴

    台南市麻豆區21歲李姓男子,疑因不耐剛出生1個月的兒子哭鬧,涉嫌在去年11月間施虐,造成兒子重傷送醫急救。台南地檢署日前偵結起訴,請求台南地方法院量處適當之刑。
    2020/01/17 15:24
  • 「別碰兔子」!教養孫起爭執 嬤不服竟咬警

    為了孫子教養問題,母女起爭執還攻擊員警!新北市日前有民宅傳出幼童哭鬧聲,警方獲報到場,看到51歲婦人與20歲女兒為了孫子,能不能碰「兔子」,起口角,沒想到婦人不服員警關切,還咬傷對方小腿,把褲管都扯破,當下被雙手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0/01/03 20:43
  • 生父不滿5月男嬰哭鬧 虐打致重傷被起訴

    周姓男子不滿5月大的兒子哭鬧不休,不僅毆打甚至猛搖男嬰,導致男嬰受有受虐性頭部創傷等重傷害。周男只承認咬傷男嬰臀部,士林地檢署日前依重傷害罪嫌將他起訴。
    2019/12/25 19:45
  • 幼兒園吃飯限5分鐘、不當管教? 教育局:無此事

    台中北區一間私立幼兒園,被家長爆出其中一名老師,疑似要求孩子,5分鐘內吃完飯,愛哭鬧不聽話,就關廁所加上用白板尺體罰,對此幼兒園出面澄清,說這是不實指控,教育局也出面回應,表示調查後目前沒發現不法事證。
    2019/12/25 14:02
  • 台中知名私幼爆體罰 5分鐘沒吃完飯就關廁所管訓

    台中市北區一間頗富盛名的私立幼兒園,家長需費盡心思送小孩入學,但該校竟暗藏「變態式」教學,各班只要有不聽話、愛哭鬧,以及未在5分鐘內用完餐的幼童,就交給該校一名簡姓老師「集中管教」,她將多名幼童關進廁所並以白板尺體罰,造成幼童害怕上學,進而產生嚴重「創傷症候群」。
    2019/12/25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