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哭鬧 結果共729筆

  • 男開車「轉頭」與兒說話 衝撞上分隔島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新莊思源路時,疑似因為要和後座兒子說話,行進中轉頭分心,導致車輛往左偏移,一個不小心就衝上分隔島,還一頭撞上紅綠燈桿,幸好車上三人都沒有受傷。
    2021/08/08 19:17
  • 男嬰哭鬧不睡覺 印尼女子拿塑膠袋悶死兒

    30多歲印尼籍女子因未滿1歲兒子哭鬧不睡覺,今天竟拿起塑膠袋套住兒子頭部致死,全案由新竹檢警偵辦。
    2021/07/08 17:51
  • 2度怒捶4個月大兒子額頭致死 24歲男遭判12年

    男子張瑋祥去年10月因無法安撫4個月大的兒子入睡,心生煩躁,又恐影響鄰居夜間安寧,竟兩度怒擊捶打兒子額頭,致隔天死亡,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判處12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5/13 13:08
  • 奶嘴當口罩? 控托嬰中心虐待兒留陰影

    台中一名母親心碎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她發現托嬰中心的老師在奶嘴綁上彈性繩製成「口罩奶嘴」,塞在哭鬧的寶寶嘴裡,導致孩子耳後留下了深深的痕跡,看了讓他心痛斥責托嬰中心太過分。
    2021/04/29 18:19
  • 7月嬰哭鬧被戴「奶嘴口罩」 托嬰中心辯:老師情緒差

    台中市大雅區一名7個月大男嬰因不斷哭鬧,遭托嬰中心老師強制戴上「奶嘴口罩」,離譜行徑被發現後,園方竟以「老師情緒不好」帶過,讓孩子母親忍不住痛斥,「到底是誰想出這種恐怖方法?」
    2021/04/27 22:18
  • 印尼53官兵生前身影曝光 潛艦沉沒前高唱《再見》

    印尼潛艦「神鋤號」,失蹤六天後,印尼軍方終於在峇里島836公尺深的海域,找到斷成三截的艦體殘骸,船上53名官兵全數罹難,今天有一段新影片曝光,一名罹難官兵最後一次值勤,離家時他的兒子不斷哭鬧,阻擋他出門,彷彿知道自己的爸爸即將出事。
    2021/04/26 19:38
  • 奇癢無比!1歲娃哭鬧7歲童滿丘疹 毛毛蟲皮膚炎上身

    春暖花開,正是毛毛蟲皮膚炎好發的季節,就有皮膚科醫師半個月內,連續收治近10名的病例,患者清一色者都去過公園,身體出現如蕁麻疹般的丘疹,癢到不行,包含年僅1歲的女娃。醫師說,毛毛蟲或飛蛾身上有毒的剛毛,藉由風飄到人身上,會穿透衣服,刺進皮膚裡,引發身體起疹子,奇癢無比,避免抓破皮感染,最好儘速就醫。
    2021/04/10 12:24
  • 南投男童遭關廁所並虐打致死 涉案父母羈押禁見

    南投一對父母疑不耐林姓男童哭鬧,常虐打並關廁所,男童3月21日昏迷送醫,檢警研判是虐童案,訊問林父後聲押獲准,男童4月1日不治,檢方再傳男童母親,也因涉虐打遭收押。
    2021/04/08 12:01
  • 自閉症或受虐兒? 遇恐龍法官 法單親媽「雷雪兒事件」

    當我們在路上,看見一個小孩亂跑或大吵大鬧,但是一旁的父母親卻任由孩子哭鬧,這時候,我們可能會不以為然,認為家長失責,但是,這有可能才是「教導」,因為這個孩子是自閉症患者。自閉症患者時常遭到汙名化,我們對於自閉症的概念,時常僅僅來自於像是《雨人》或是《光》這些電影。本周《公視主題之夜Show》選播的法國紀錄片,將讓我們更正視並理解他們。根據法國自閉症協會的統計,法國每年有將近一百位的自閉兒家長,可能在缺乏虐待小孩的證據下,就被列為保護事件的通告對象,因此失去撫養孩子、跟孩子同住的權利。這部紀錄片主角雷雪兒就是其中一位。這一切跟法國採用60年前的精神分析觀點,來看待自閉症有關,錯以為孩子得到這種先天腦部功能受損傷而引起的發展障礙,大多是母親的錯,讓許多母親揹上黑鍋,也耽誤孩子的一生。而在映後論壇上,專家與公民代表也討論台灣的狀況,以及兒少保護的公權力與親權關係如何權衡所面臨的難題。
    2021/04/01 19:52
  • 兒狂哭鬧買手錶 路人出招「神救援」網笑翻:他爸會恨你

    Apple Watch有許多便利的功能,讓許多人愛不釋手,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路邊用Apple Watch講電話時,意外引起了一名男童的好奇心,並不斷向一旁的爸爸哭喊「阿姨有汪汪隊手錶,我也想要!」正當男童爸爸準備解釋時,女網友決定要幫助男童完成心願,因此立刻配合演了一齣戲,讓爸爸當場傻眼。
    2021/03/26 19:13
  • 陸媽趕火車不爽5歲孩哭鬧 狠塞「行李箱拖行」網氣炸

    中國大陸上海一名32歲蘇姓女子昨(11)日傍晚帶5歲女兒趕搭火車,不滿對方吵鬧影響其行走速度,氣得直接將女兒放入行李箱內拖行,許多民眾赫見此恐怖行為,立刻報警處理。
    2021/03/12 14:44
  • 奶爸臨停紅線遭敲窗急道歉 警暖心舉動結局大反轉

    「警察也有溫暖,通人情的一面」一名男子開車出門,沿途兒子因肚子餓不斷哭鬧,令他只能趕緊尋找停車格餵奶,不料兜了好幾條路,始終找不到空位,使他只能暫時先將車開進巷內,臨停紅線處,然而過不久只見警察上前敲窗,深怕被開單的男子不斷道歉解釋並強調會趕緊將車駛離,不過警察不但沒有指責,反ˊ而還告訴他不要急,先顧好小孩較重要,暖心一舉動,令他深深感動不已。
    2021/02/24 16:02
  • 2歲女童雙腕受傷!母疑師體罰 幼兒園否認

    台南有1位2歲女童的媽媽出面指控,說女兒2月4日從幼兒園回家,雙手手腕就出現傷痕,夜裡還不停哭鬧,疑似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由於女兒說是被老師弄的,她懷疑老師不當體罰,但幼兒園否認,表示女童離園時沒有任何傷勢及異狀。雙方各說各話,媽媽已經帶著女童驗傷並提告。
    2021/02/17 19:18
  • 7個月大女嬰發燒吊點滴 「漏針」手臂發紫

    高雄一名7個月大女嬰發高燒,家人帶她急診,護理師給孩子吊點滴,再裹上毛巾,結果女嬰開始不斷哭鬧,直到一個多小時後,媽媽發現女嬰手指發紫,掀開毛巾一看,發現不但透氣膠帶綁太緊,點滴也沒打進血管,女嬰整條手臂呈現紫紅色,事後醫院坦承疏失,向家屬道歉。
    2021/02/15 19:53
  • 彰化女校長喝醉失態 在校哭鬧遭檢舉

    彰化一所國中女校長遭檢舉上學期2度在上班時間爛醉發酒瘋、大哭大鬧,嚇壞師生,女校長對此認錯道歉,但她解釋,整起事情起因是地方人士捐款贊助校慶,她是在不得已得情況下才喝酒,但彰化教育處認為,校長行為已經影響校譽,勒令調職,派候用校長暫替。
    2021/02/04 13:17
  • 11月大女嬰哭鬧被徒手搥死 桃園狠父判18年定讞

    桃園市林姓男子僅因心情不佳,又不滿11月大的女兒哭鬧不休,徒手用力搥擊女兒頭部及胸腹部致死。一二審均依殺人罪判處林男有期徒刑18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2/04 11:53
  • 「再哭叔叔把你抓走!」男突被當黑臉 秒回嗆1句嚇哭媽

    孩子於公共場合哭鬧時,許多長輩會拿路人來恐嚇孩子,一名男子近日搭高鐵時就遇到此情形,當時有位媽媽指著他向孩子說「你再繼續哭,這位叔叔就要把你抓走」,讓他相當錯愕,直接回嗆對方。
    2021/01/25 17:35
  • 童莫名狂哭鬧咳出血絲 醫一看「元凶」竟是:佩佩豬

    年幼孩子玩具在手常常會往嘴裡塞,只要一不注意恐有誤吞的危險,有名1歲女童起床後莫名不停哭鬧,父母始終不明所以,直到把女兒帶往醫院,透過拍攝電腦斷層掃瞄後,才發現女童體內卡了一隻「佩佩豬」。
    2020/12/27 13:46
  • 2歲女兒拒戴口罩 一家3口「列黑名單」遭轟下機!

    新冠肺炎全球疫情仍嚴峻,搭乘大眾交通捷運都須依規定配戴口罩,但小小朋友可能就不像大人長時間戴得住了。美國一對夫妻帶著2歲女兒搭飛機,但女兒不停哭鬧拒絕戴口罩,雖然不斷向空服人員解釋,最後仍被航空公司趕下飛機,更疑似遭列黑名單。
    2020/12/14 22:36
  • 太衝動!嫌樓上鄰居小孩吵鬧 持刀上門理論

    高雄有一名男子,受不了樓上鄰居家小孩的嬉鬧聲,深夜時,他一時衝動,拿西瓜刀去對方家門口理論吵架,對方不開門,他就在門口飆罵,甚至踹門,嚇得鄰居報警,警方到場後,男子抱怨說,自從樓上鄰居這兩年生小孩後,哭鬧聲不斷,他多次去跟對方溝通卻不見改善,忍無可忍才拿刀示威。
    2020/12/13 12:13
  • 沒敲門!列車長「開哺乳室」新手媽嚇哭 台鐵:研議懲處

    高雄一名新手媽媽4日在火車上向黃姓列車長借用哺乳室擠奶,怎料她還沒使用完畢,聽到外頭有另名媽媽帶著哭鬧的小孩來借用哺乳室,列車長竟直接打開門,讓正在裡面的新手媽媽當場嚇到哭出來,也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對此,台鐵承認有疏忽,將加強教育,並研議是否懲處該名列車長。
    2020/12/06 16:53
  • 母嫌哭聲吵怒了 4月大兒猛塞冰箱「凍成嬰屍」亡

    若要養育一個生命,請對他負責。日本一對父母嫌棄自己4個月大的孩子哭鬧聲太吵,直接塞進冰箱中,導致嬰兒活活被冰凍慘死,當警方拿出來時已經無生命跡象,她被逮捕時還冷血稱「因為哭聲太吵了」。
    2020/11/29 11:11
  • 4歲兒哭喊「爸爸醜」拒同床 母無言:你們長一樣

    嫌棄爸爸長得醜,4歲兒拒絕一起睡!大陸一名母親近期感冒不適,擔心傳染給兒子,於是要他去跟爸爸睡,沒想到兒子立刻嚎啕大哭,堅持不答應,母親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爸爸醜」,讓她哭笑不得表示「你和你爸長一樣!」
    2020/11/25 23:34
  • 女童4樓陽台「高速墜落」重擊雪地 淡定起身走回家

    俄羅斯一名6歲女童近日在4樓家中的陽台不慎墜樓,整個人從12公尺高處墜落在雪地上,但她不僅沒有哭鬧喊痛,還冷靜地自己爬起來走路回家,讓網友直呼驚奇。不過女童送醫檢查後發現仍有輕微腦震盪,而獨留女童1人在家、疏忽照顧的母親恐面臨起訴。
    2020/11/24 14:55
  • 桃園父打死14天大兒判18年 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桃園市林姓男子不滿剛出生14天大的兒子哭鬧,徒手毆打兒子頭部致死,一二審均論以傷害致死罪,判刑18年。但最高法院認為,林男有無殺人犯意仍待審究,發回高院更審。
    2020/11/24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