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女童雙腕受傷!母疑師體罰 幼兒園否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9:18

台南有1位2歲女童的媽媽出面指控,說女兒2月4日從幼兒園回家,雙手手腕就出現傷痕,夜裡還不停哭鬧,疑似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由於女兒說是被老師弄的,她懷疑老師不當體罰,但幼兒園否認,表示女童離園時沒有任何傷勢及異狀。雙方各說各話,媽媽已經帶著女童驗傷並提告。

圖/TVBS

 
2歲女童的雙手手腕受了傷,媽媽秀出照片,還有女童夜裡驚嚇哭鬧的影片。

女童vs.媽媽:「嗚,妹妹不怕!媽咪會保護你!」

這傷勢到底是怎麼形成的呢?

 
老師vs.媽媽:「(滑梯)上面有一個單槓,吊單槓為什麼手會這樣有勒痕啊,我不懂啊。」

圖/TVBS

職員vs.媽媽:「很像汗疹,那種手會像是汗疹太誇張了!」

老師說是吊單槓,職員又說是汗疹,園方說法不一,媽媽氣炸了,她說,阿嬤2月4號下午近4點,媽媽去接女兒時,她一直哭著說怕怕、痛痛,質疑傷勢是老師對女兒不當體罰造成。

女童媽媽:「為什麼手會痛痛,她跟我她老師用的,他們都一直咬著說我沒有證據,我的證據就是我女兒的指控,難道我女兒才2歲會說謊嗎?」

幼兒園主任:「老師的一個回報就是說,她一整天下來,這孩子她離園的時候都沒有發生說孩子手上有受傷,對!都沒有異狀。老師是在回想說會不會當下,她在玩(單槓)的時候去受傷的,孩子如果真的不舒服的話,她第一個反應一定會哭嘛,但是也沒有,會不會是皮膚的一般的一個汗疹啦。」

圖/TVBS

媽媽說,調閱監視器查看,幼兒園竟然給了4倍速的快轉畫面,根本看不到細節,不過,園方否認。

 
女童媽媽:「我女兒她在遊戲的時候,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被老師叫去罰站,老師在上課的時候,她在喝水,為什麼她的助教老師把她的水搶過去,結果我女兒就爆哭,第三個部分是她在睡覺,為什麼監視器照不到她。」

幼兒園主任:「錄下來它就是壓縮,所以才會速度好像變很快,其實它是不是的,其實它也是每一秒每一秒在跑。」

幼兒園說畫面是正常速度,沒動手腳,還強調女童離開學校當時沒有受傷也沒有異狀,雙方各說各話,媽媽已帶女童驗傷提告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兒園#驗傷#提告#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2006

0.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