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世婆婆咬人潑辣油 前空姐控「嫁小7歲尪被嫌」齒痕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3:17
一名人妻控訴遭婆婆抓狂咬手潑辣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一名人妻控訴遭婆婆抓狂咬手潑辣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驚世公婆?一名前空服員在網路上控訴,她原本與公婆互動良好,怎料對方得知她與老公差7歲後,疑似不認同這段姐弟戀,對她的態度180度大轉變,婆媳2人甚至在家爆發肢體衝突,婆婆不僅咬她手臂留下齒痕,還對她潑辣油,婆媳倆徹底撕破臉。對於媳婦的指控,婆婆也作出回應。

更多新聞:新北幼兒園旁竟是「軍火庫」 警疏散師生攻堅逮4嫌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控訴,起初公婆很祝福他們的婚姻,也承諾會將她當作自己的女兒疼愛,但對方得知她比老公大7歲後,就開始找她麻煩,對老公也沒好臉色,婆婆還酸她「妳還生得出來嗎?」甚至懷疑她覬覦夫家財產,告訴鄰居她從前若真的是當空服員,早就找有錢人嫁了,現在只是年紀大了想找長期飯票,連鄰居遇到老公都相勸「再找找別人」,讓她相當無奈。

有次與公婆發生爭執後,她與老公搬出家裡,盼能改善婆媳關係,沒想到日前和老公回去拿東西時,當她打開冰箱拿飲料時,婆婆竟彎下腰咬她手臂,還拿辣椒油潑,她急忙拿菜刀作勢喝斥,豈料婆婆又抓狂跟她拉扯起來,不慎削掉她右手無名指一片肉,老公過來查看情況,婆婆竟狡辯是「她自己咬的」。

人妻指控遭婆婆傷害,到醫院治療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這名人妻送醫治療後,也拿到驗傷單,事後與公婆見面,婆婆還嗆她「雙面人」,公公也在一旁喊道「我拜託妳去告」。如今她的傷勢尚未痊癒,公婆的態度也不願退讓,所以她決定硬起來提告,讓法院來比對齒痕還她公道,與公婆關係徹底破裂。

這段恐怖經歷曝光後,大批網友全都看傻眼,紛紛留言「驚世公婆」、「不用忍耐,告就對了」、「還好老公是挺妳的」、「太誇張了」、「什麼年代還有這種奇葩的家」、「真的是欺人太甚」、「簡直惡婆婆,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婆婆反控媳婦自導自演。(圖/TVBS)

對於這名人妻發文指控,婆婆反控一切都是媳婦在自導自演,否認有威脅或傷害媳婦,就連人妻手上的咬痕也是她為了自保。婆婆指出,媳婦和兒子才交往幾個月,去年登記結婚,疑似是夫妻相處有摩擦才鬧到公婆家,甚至還會半夜打電話來騷擾。目前公婆已報警處理,警方表示,這名媳婦還沒到案說明,須等雙方都到派出所說明,才能還原事發經過。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辣油#媳婦#空姐#齒痕#報警#提告#驗傷#公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2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