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褲洗一件丟一件!媳見「使用過痕跡」崩潰:婆婆偷穿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21:45
一名媳婦痛訴,婆婆經常擅自偷穿她的內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媳婦痛訴,婆婆經常擅自偷穿她的內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內褲屬於個人極其私密的貼身衣物,若被他人拿走或穿走,心中恐會產生陰影。一名媳婦痛訴,婆婆常常擅自拿她的內褲去穿,不僅沒事先告知,被發現後也不以為然,誇張行徑讓她無法接受,直呼「是我太自私沒大愛嗎?」

更多新聞:66歲金燕玲2年內「2度罹癌」 左胸摸到硬塊急動刀
 

崩潰的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婆2.0」投稿表示,之前回娘家時母親給她一件衣服,當天返回婆家後,婆婆順手拿起並詢問「這個妳有要穿嗎?如果沒有要穿我也可以拿來穿」,聽到這番話讓她當場傻眼,並無奈回覆「妳要穿就拿去」。

婆婆誇張行徑讓她相當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這名媳婦因為拍婚紗買了件淺咖啡色的無痕內褲,但卻怎麼樣都找不到,剛好遇見婆婆在收衣服,便詢問是否有收錯,結果婆婆竟默默從衣櫃中拿出來還給她。沒想到隔沒多久,這件內褲又不見了,直到某天收衣服才又發現在晾乾,明顯是又被婆婆偷拿去穿,讓她不知如何是好,感嘆:「我不知該拿回來或丟掉,或者假裝那不是我的內褲」,婆婆的誇張行徑也讓她直呼「是我太自私沒大愛嗎?」

 
媳婦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我會當她面丟掉,噁心死了」、「這是屬於貼身衣物,還是丟了吧,好噁心」、「別住在一起搬出來吧,這算小偷了」、「下次告知公公,媽喜歡我穿哪牌的衣物,再麻煩你帶她去買」、「我的高跟鞋也被婆婆拿去穿,超無言」、「以後換買丁字形的內褲」。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內褲#媳婦#貼身衣物#自私#偷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0927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