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細細搓揉尪髒內褲」人妻目睹傻眼 網:在暗示妳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6:18
婆婆堅持手洗兒子內褲,讓媳婦好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堅持手洗兒子內褲,讓媳婦好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抱怨,每次婆婆來家裡做客時,都會偷偷從洗衣籃撈出老公的髒內褲帶回去手洗,然後再用乾淨耐熱袋裝好送回來,讓她覺得非常詭異,「看不懂,這到底什麼心態?」

婆媳問題一直是華人世界最難解的習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在臉書「匿名公社」表示,她跟老公結婚6年,婆婆每次來她們家裡做客時,都會偷偷把老公的髒內褲帶回去手洗,曬乾後再用乾淨耐熱袋裝好送回來,「婆婆沒有幫公公跟其他成員手洗內褲喔,但偏好洗我老公的內褲。我是邊界感比較重的人,覺得這樣的行為還匪夷所思」。

女子說,她曾委婉告知婆婆「老公是成年人並且結婚了,不需要這樣照顧」,但婆婆依然不為所動,讓她忍無可忍,直接發飆大罵「你們現在是表演藍色水玲瓏的戲碼嗎?這可以上新聞奇葩共賞的,你們懂嗎?真是奇怪,這麼愛洗把一籃子髒衣服帶回去洗啊,單獨帶走一件內褲到底??看不懂欸!」

女子抱怨,婆婆每次都會偷偷把老公的髒內褲帶回家手洗。(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以為婆婆應該會有所收斂,沒想到前幾天來過夜,又從一堆髒衣服裡挑出老公的內褲,拿去洗手台細細搓揉曬乾,讓她無言以對,「呃,看不懂看不懂,這到底甚麼心態??」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猜測「感覺比較像是婆婆在暗示妳,她兒子的內褲要用手洗」、「可能是婆婆在暗示媳婦內褲該手洗,不能機洗,然後又不能挑媳婦的來示範,所以…」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內褲#老公#媳婦#洗衣#家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72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