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拒給媳打無痛分娩 她「像被卡車輾」生完狂揍尪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2:48
產婦恢復體力後氣得衝出病房要爆打丈夫。(圖/翻攝自小奶豚的奶爸百家號)
產婦恢復體力後氣得衝出病房要爆打丈夫。(圖/翻攝自小奶豚的奶爸百家號)

產婦生孩子時的痛楚生不如死,更有人形容「宛如被卡車輾過」,不過卻有婆婆及丈夫堅持不允施打無痛分娩,理由因為「怕影響到胎兒健康」,導致產婦全程忍受煎熬劇痛,結果待生產完恢復力氣後,她立刻衝出病房要爆打丈夫一頓,連3名護理師上前阻攔也抵擋不了怒氣。

護理師衝上前阻攔也擋不了。(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騰訊網》報導,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產婦身穿病服從病房內衝出來,咄咄逼人地指向鏡頭要爆打丈夫,更脫下鞋子作勢丟擲,嗆聲「我有多痛,就把老公打得多痛!」一旁3名護理師見狀趕緊上前阻攔,卻難擋產婦怒氣,原來該名孕婦在生產前原與丈夫協調好施打無痛分娩,請他在同意書上簽名,未料產婦進入產房後,婆婆卻上前阻止兒子簽署媳婦的同意書,丈夫最後竟也同意母親要求,不顧妻子疼痛。

孕婦懷孕10月卻遭阻止施打無痛分娩,感到心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由於一定要簽名才能施打無痛分娩,導致最後產婦全程痛苦難耐、生不如死,心寒表示明明努力懷胎10個月,丈夫非但不體諒,甚至還聽從母親的話不在無痛分娩同意書上簽字,讓她在生產過程中全程咬牙忍痛生產,因此一恢復體力立刻找丈夫算帳;網友看完相當傻眼,紛紛回應「使勁打」、「無痛打不打,一切應以產婦為主」、「婆婆生過小孩怎麼還這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婆婆#老公#孕婦#媳婦#婆媳#生產#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892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