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圍爐被當下人 公公逼吃「一碗菜渣」咆哮:不懂事!


發佈時間:2021/02/0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6:33
女子拒吃剩菜遭公公嗆不懂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拒吃剩菜遭公公嗆不懂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年對很多女性來說是一場夢靨!一名女子抱怨除夕是她最不想面對的時刻,自己是大家庭中唯一的媳婦,不僅要獨自忙東忙西外,還要忍受婆婆碎碎念,好不容易能坐下來吃飯但吃的卻是剩菜,令她氣得直呼「為什麼每年我都要回去當下人!」

「我真的超級討厭過年!」該名女子在「靠北婚姻2.0」哀怨發文,與先生結婚8年,每到過年就是她惡夢的開端,由於丈夫的兄弟都沒有人接婚,整個大家庭僅有她一個媳婦。每次和婆婆待在廚房,都必須容忍對方的酸言酸語,如果不小心得罪,甚至會被連番羞辱。忙了一整天後,家人紛紛上桌用餐,卻唯獨她必須在外顧小孩,最後能吃的只剩「一碗菜渣」,甚至連碗筷全都留給她一人清洗。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原PO也回想起某一年過年,趁著空檔喘口氣看一下手機,事後竟被公公告狀「她都坐在那看手機」,女子忍不住崩潰淚喊:「連坐在角落看手機也不行?」逢年過節都是這樣的狀況,原PO氣得直接連菜渣都不吃,竟遭公公當場怒吼「不懂事!」儘管先生會匆匆用完餐去顧小孩,好讓她能快點上桌吃飯,但一見到公婆眼神「根本讓妳吃不下去、坐不下去」,讓原PO感到既委屈又無奈。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許多同為媳婦的女網友紛紛建議她「行李小孩帶著直接回娘家,反正怎麼做都不對,就做自己想做的事」、「標準的台灣媳婦模樣」、「直接翻臉啊,婆家是有很多遺產可以繼承嗎?需要委屈成這樣」、「其實覺得台灣的媳婦大部份也好似很慘,經常被欺負」、「你先生是男人嗎?不開心就別回去了,你也是爸媽的女兒,何苦讓別人做賤你」。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除夕#圍爐#媳婦#家事#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779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