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媳婦一天洗5次澡 婆知真相氣炸怒嗆兒「畜生」


發佈時間:2021/03/04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22:47
媳婦一天至少會洗5次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一天至少會洗5次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但仍有許多人跟婆婆相處得十分融洽。大陸一對婆媳感情就相當不錯,不過近日婆婆卻發現媳婦一天至少會洗5次澡,甚至常常把內褲放在包裡帶出門,種種怪異行為令她感到不解,直到某天誤闖媳婦房間後才知道一切真相,讓她氣得大罵兒子是「畜生!」

婆媳間相處十分融洽,宛如母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易新聞》報導,該名婆婆透露兒子與媳婦結婚後一直和他們住在一起,不過卻從來沒有發生爭執,她更大讚媳婦是賢良淑德的好女孩,不過近日卻出現一連串怪異行為,讓她感到十分困惑「她一天恨不得洗5次澡,不僅如此,我還常常看到媳婦包裡裝著內褲」,此後,婆婆曾偷偷問過兒子到底發生甚麼事,但他卻始終避而不答。

婆婆誤闖媳婦房間後意外得知事情真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直到某天婆婆進媳婦房間時,意外看到她正在替自己的私密處擦藥,起初婆婆還以為她可能染上婦科病準備上前開導時,媳婦卻突然嚎啕大哭並將真相通通說吐出,原來是兒子在外拈花惹草時,不小心染上了性病還傳染給她,由於目前正在配合治療,才不得已勤洗澡、換內褲以求盡快康復。

媳婦事後表示不說出來是因為怕壞了老公名聲,聽見此話的婆婆感到相當心疼,並痛罵自己的兒子禽獸不如,由於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於是她便發文求助網友。不少人看了紛紛留言「如果您真有把媳婦當女兒看,就支持她離婚」、「自己的兒子沒教好,怪誰呢」、「都得病了還不離婚,沒準還有下次呢。」
 

實習編輯/陳映涵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媳婦#洗澡#內褲#性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66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