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10天洗1次澡」飄惡臭 苦媳崩潰:衣服也不換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9:57
每個人生活習慣大不相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生活習慣大不相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生活習慣大不相同,如果室友、同住家人與自己習慣不相同,很容易產生不愉快。一名媳婦無奈表示,婆婆日前搬來與他們同住,不料對方的衛生習慣相當驚人,平均4至5天洗1次澡,最久有10幾天沒洗澡,導致一家人天天吸入有異味的空氣,苦不堪言。

這名媳婦在FB粉絲專頁「靠北婆婆2.0」投稿表示,婆婆平均4至5天洗1次澡,最長甚至有10幾天沒洗澡,誇張的是,就算外出爬山、運動,婆婆流汗返家依然不洗澡,也不脫掉發臭的襪子,「說什麼有穿鞋子所以襪子很乾淨。」

 

許多民眾習慣天天洗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相當無奈,婆婆好不容易洗澡,只會換內衣褲,其他衣物繼續穿,「自以為很乾淨一直穿,身上都有味道了還硬說沒有,搞得自己兒子跟孫子不喜歡妳。」原PO說,糟糕的習慣導致家庭氣氛變差,5歲的兒子受不了好心勸奶奶洗澡,誰知道被誤解成要趕她走,「小孩哭著說很懷念妳還沒搬來的日子…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在客廳時候一直聞妳飄出來的臭味真的好噁。」

原PO相當崩潰。(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Facebook)

當初不忍心婆婆獨自一人住,從沒要求對方什麼,怎料卻連個基本的衛生也做不到,導致她無法接受。此文一出後,網友不禁直呼,真的無法接受同住家人不洗澡,「太髒了,請她如不洗澡…搬出去住」、「不洗澡真的無法接受,而且夏天更無法容忍啊」、「建議去看醫生檢查是否有失智前兆」。
 
 

TVBS每日熱搜榜

#生活#衛生#習慣#婆婆#媳婦#洗澡#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089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