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狂哭鬧買手錶 路人出招「神救援」網笑翻:他爸會恨你


發佈時間:2021/03/2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9:13
女網友在路邊使用Apple Watch引起了男童的好奇心。(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女網友在路邊使用Apple Watch引起了男童的好奇心。(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Apple Watch有許多便利的功能,讓許多人愛不釋手,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路邊用Apple Watch講電話時,意外引起了一名男童的好奇心,並不斷向一旁的爸爸哭喊「阿姨有汪汪隊手錶,我也想要!」正當男童爸爸準備解釋時,女網友決定要幫助男童完成心願,因此立刻配合演了一齣戲,讓爸爸當場傻眼。

卡通節目「汪汪隊立大功」深受小孩喜愛。(圖/翻攝自MOMO親子台官網)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透露,先前男友送了她一隻功能性十足的Apple Watch,而某天在她要走去牽車時,突然想到有事要打電話給弟弟,便對著手錶呼叫「Siri」,被遠處一名男童注意到,接著不斷向爸爸討買,「爸比你看,阿姨有汪汪隊手錶,我也想要!」,爸爸則連忙想向其解釋「那個不是...」

此時,原PO為了幫助男童完成心願,竟淘氣地對著手錶說:「出發救援,出發救援,阿奇趕快出發」,講完便快速離開,留下愣在原地的爸爸和大聲哭喊想買手錶的男童,事後原PO更逗趣表示:「孩子.....阿姨只能幫忙到這裡了,加油!」

網友配合男童演戲,讓一旁爸爸看傻。(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超過萬名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被原PO幽默的行為笑翻「哈哈,阿姨壞壞,爸爸哭哭」、「好鬧,但爸爸應該氣死,哈哈」、「爸爸在妳背後,他很火!」、「阿姨是好心人,爸爸應該臉上N條黑線吧XDD」、「離開的時候邊走邊放汪汪隊的主題曲,一定會被那個爸爸打」、「真的立大功了,謝謝姐姐」、「只有騙人的阿姨,沒有汪汪隊的手錶。」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Apple Watch#手錶#汪汪隊#男童#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77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