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兒哭喊「爸爸醜」拒同床 母無言:你們長一樣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23:34
兒子因為長相拒絕跟父親同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兒子因為長相拒絕跟父親同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嫌棄爸爸長得醜,4歲兒拒絕一起睡!大陸一名母親近期感冒不適,擔心傳染給兒子,於是要他去跟爸爸睡,沒想到兒子立刻嚎啕大哭,堅持不答應,母親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爸爸醜」,讓她哭笑不得表示「你和你爸長一樣!」
 
根據陸媒報導,母親擔心感冒會傳染給兒子,決定自己到另一個房間休息,兒子便開始哭鬧,怎樣都不願意跟爸爸一起睡,還祭出撒嬌攻勢,不斷說道「我的媽媽最漂亮!」不過母親還是堅持要他回房間跟爸爸睡。

 

兒子認為爸爸長得醜。(圖/翻攝自微博)
 
此時,兒子被逼急了,氣得邊跳邊喊著不要,還找了許多藉口推託,讓母親非常困惑,於是問兒子「你為什麼不和爸爸睡?你爸爸身上有毒嗎?」兒子竟然回答「沒有毒,爸爸醜!」讓母親又好氣又好笑。

母親表示兒子和丈夫長的一樣。(圖/翻攝自微博)
 
母親在受訪時表示,丈夫工作壓力大會吸菸,兒子應該是不喜歡煙味,才會如此抗拒;不過爸爸到底長相如何,會讓自己小孩都說醜,母親則笑回「可能他爸爸的長相沒有長在他的(審美)點上吧,但其實兒子和他爸長得一模一樣。」因此整件事都讓她哭笑不得。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生病#感冒#分房#長相#哭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4

0.0738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