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呼吸了!父母驚覺嬰亡 聯手女友人棄屍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13:04

繼續追蹤這起女嬰棄屍案,女嬰的爸爸是印尼籍,依親來台,領有台灣身分證,和太太陳姓女子,育有兩個女兒,並在桃園中壢租屋。受到疫情影響,平時打零工的龍姓男子,工作有一搭沒一搭,已經積欠4個多月房租。而且租屋處,經常傳出激烈爭吵聲和嬰兒哭鬧聲。有房客就在14日這天,疑似聽到有人遭毆打的聲音。家防中心表示,過去沒有接獲家暴紀錄,親友間也不清楚女嬰生前是否受虐。

圖/TVBS

 
小小生命斷送在親生父母手中,女嬰姑姑無法接受,氣得離開地檢署。

平時對於姪女疼愛,但女嬰父母似乎並不是如此,夫妻倆在桃園租屋,卻時不時傳出激烈吵架聲和嬰兒哭鬧聲。

鄰居:「沒印象欸,他們倆很少進出,只有她老婆會出現,男的,她老公,我從來沒看過。」

 
圖/TVBS

鄰居:「他有小孩,我從來都沒有看過。」

24歲的龍姓男子是印尼籍依親來台,領有台灣身分證,和太太陳姓女子經過友人介紹認識,在中壢租屋,生了兩個女兒,平時龍姓男子打零工,但疫情關係工作受到影響,已經積欠4個多月房租。

有房客就說,14日事發下午,就有聽到激烈撞擊聲,疑似有人遭到毆打,被打的是不是女嬰,這就不得而知了。

只是夫妻倆自知釀禍,龍姓男子還找來,家住苗栗的林姓女子一同棄屍,根本是殺人行為。

圖/TVBS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秀敏:「龍姓男子和陳姓女子,是有遺棄致死的罪嫌,犯罪嫌疑重大,屬於五年以上有期徒刑案件,而且有串證逃亡之虞,所以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至於幫助埋屍的林姓女子,諭知限制住居。」

桃園市家防中心表示,過去沒有接獲家暴通報紀錄,親友間也不清楚,女嬰有沒有受虐情形,死因也還要在解剖釐清,而目前兩歲大女兒,暫時交由男方家屬安置。

 
夫妻倆竟然對親生女兒做出這樣舉動,讓小生命才到這世界7個月,來不及長大。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毆打#家暴#受虐#女嬰#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80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