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少女狠虐哭鬧女童 母返家見瀕死女兒崩潰


發佈時間:2019/09/2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15:49
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馬來西亞仙本(Semporna)1名單親媽媽本月20日外出時,將20個月大的女兒託付給同居的4名少女,期間少女們止不住女童哭鬧,竟對她又打又摔,直到女童的母親歸來,見孩子奄奄一息趕緊送醫,可惜小女孩仍不幸過世

據馬來西亞星報報導,23歲的母親案發當天因事外出,委託同居的4名少女幫忙看顧女兒,然而少女們的年紀都在16至19歲之間,沒有照顧小朋友的經驗,見女童睡醒不斷哭泣,一開始還有耐心地照顧,但見她依然大哭不止,少女一氣之下連甩女童巴掌,並用力地拋到床上,還用腳去踩她的背部,導致女童多處瘀青,身體還被床內彈簧割傷。

 

該名媽媽中午返家,看見寶貝女兒氣息微弱、臉色慘白,連忙將她送往醫院急救,可惜經過6小時搶救,小女孩依然回天乏術。母親懷疑小孩遭4名同居人虐待,當晚在親人陪同下報警。

圖/翻攝自星報

4名少女被捕後均否認虐童,但警方從女童身上發現多處遭毆打的痕跡,明顯受到虐待,詳細死因要等驗屍報告出爐再做確認,目前朝謀殺方向偵辦當中。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馬來西亞#虐童#同居#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21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