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哪家 結果共229筆

  • 台灣豬標章之亂燒不停 他轟:敗給當權者的豬腦袋

    為因應萊豬開放進口,中央畜產會推動「台灣豬證明標章」,日前公布家樂福等60多家業者稽查後不符規定被下架,家樂福錯愕喊冤,申請時已聲明並非全館都賣台灣豬,卻獲標章事後也主動裁撤。對此,雲林菜農林佳新批評,「當權者的豬腦袋」竟公開獵巫,感嘆「接下來還有哪家要中槍」?
    2021/01/12 08:01
  • 蔣萬安不敢說「看哪家豬農」 她爆:蘇揆假關心搬網軍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日質詢時表示,屏東豬農紛紛對萊豬議題表示非常擔心,卻被行政院長蘇貞張反問「您看哪一家?」蔣沉默約10秒之後才吐出「我不能說」,讓台下的民進黨立委爆出笑聲邊鼓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稍早前出面解釋,之所以不能說出養豬的名字,恐怕造成「牛肉麵事件2.0」。
    2020/12/01 15:52
  • 抖音大限到!傳微軟出局 甲骨文搶親成功

    美國總統川普,對抖音下達的交易期限,即將在美國時間9月15日到期,Tik Tok到底會賣給哪家公司?微軟的收購交易已經破局,現在軟體巨擘「甲骨文」和Tik Tok母公司「字節跳動」,達成協議。不過這個協議,不是一般收購,而是技術合作夥伴,接下來就看川普政府,是否批准。 圖/路透社
    2020/09/15 22:37
  • 手搖杯「奶茶霸主」是誰? 網推:茶味夠CP值高

    台灣的手搖飲店家比比皆是,口味也不斷的推陳出新,為了在眾多品牌中求生存,各家絞盡腦汁要贏得消費者的口味。網友在PTT好奇詢問,究竟「哪家手搖杯奶茶好喝啊?」,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2020/09/03 16:14
  • 搶攻保守派選民支持? 川普嗆封殺TikTok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揚言要封禁TikTok並同意由包含微軟在內的美國公司買下,若9/15前無果,將禁用TikTok,但川普也表示,不管哪家公司收購TikTok,交易的一定比例金額都得上繳政府,引發外界撻伐。川普禁用TikTok會影響選情嗎?對此,在美國就讀賓州州立大學教育心理研究所的台灣留學生劉琮琦今(5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就他觀察,在美國使用TikTok的人多為年輕族群,根據數據,全美國TikTok用戶超過1億人,其中10歲至19歲及20歲至29歲的用戶各占三成,相當於有超過六成的使用者為3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但是相較於台灣,美國的年輕人較不關心政治,而10幾歲的年輕人並沒有投票權,20歲至29歲且會因這事件而不去投票的人數可能也不多,因此他認為川普主要是針對30歲以上的保守派民眾及其它多數選民,對選情影響不大。另外,劉琮琦也提到,美國本土許多評論分析認為,TikTok並不會完全消失於美國,有可能會是由微軟這類科技軟體公司買下,外來企業本土化,不僅能將利潤留在美國,也能讓用戶繼續使用。
    2020/08/05 18:00
  • 連我公公都愛!哪家冷凍水餃最好吃 網推薦這品牌2口味

    許多人都有吃過水餃,並且有親自下廚煮水餃的經驗,只要去買冷凍水餃加入煮熟的熱水就可以吃了。市面上有許多冷凍水餃的品牌,口味也十分多元,往往會讓人不知從何下手。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自己到全聯買水餃,是否有推薦的品牌?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迴響,並且無私地分享自己的名單。
    2020/05/25 10:07
  • 台灣最強臭豆腐是哪家?老饕一致推爆:拿號碼牌就全身臭

    說到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路邊小吃,很多人都會想到「臭豆腐」。近日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詢問「到底台灣最強、最好吃的臭豆腐在哪?」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不少老饕都拿出自己私藏的口袋名單,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玉里橋頭臭豆腐」。
    2020/04/30 21:15
  • 傳統英式美食「週日烤肉」 商家美味大比拼

    週日烤肉這道料理是英國傳統美食,基本組合包括烤肉、烤馬鈴薯、約克夏布丁,另外還要淋上濃郁肉汁才夠味。國外有美食記者在倫敦探索,要看看哪家餐廳的週日烤肉最美味,另外他們還發現有路邊攤商做出捲餅版週日烤肉,價格便宜又好吃,一起來看看。
    2020/03/27 16:15
  • 術後躺病床!鮮肉護士幫量血壓 她一看羞喊:心跳不準啦

    看病竟變成一種福利?一名女病患日前到醫院動骨科手術,沒想到負責為她量血壓的男護理師因長相帥氣,竟反而讓她更加害羞躁動,事後還忍不住將對方工作時的照片PO上臉書,羞喊「這樣血壓不會準啦!尤其是心跳,阿姨心中的那隻鹿會亂跑亂撞啦!」天菜護理師的照片曝光後,也令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哪家醫院?我眼睛骨折了!」
    2019/11/17 10:46
  • 傾聽之旅動怒! 韓國瑜轟記者:哪家的?不要扭曲我的話

    2020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展開傾聽之旅,也祭出各項政見。他今(4日)在南投與工商企業界座談,談及考量設置外籍移工專門休閒區議題,聯訪時間他罕見動怒,為此與媒體發生口角衝突。
    2019/11/04 14:49
  • 機上「品味」長榮過夜包換新 星宇擁專屬香

    搭機出國玩,要選哪家航空,除了安全性、舒適度,很多人會把{過夜包}列入評選指標,甚至在飛機上捨不得用,下了機當禮物送人甚至變賣!不過,長榮跟知名行李箱合作的過夜包,傳出11月中將成為絕響,更換全新版本,讓不少飛機迷覺得可惜。另外,即將在明年加入戰局的星宇航空,先從亞洲航線出發,機上巧思是一款專屬香水。
    2019/11/01 19:02
  • 哪間超商咖啡最好喝?鄉民狂推:這家拿鐵超好喝

    相信不少人都有買超商咖啡的習慣,但你有特別喜歡哪家店的咖啡嗎?近日有一名網友好奇地詢問,「有私心喜歡哪家超商的咖啡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指出「這家」拿鐵超好喝,而且還可以寄杯,不過也有人持有不同看法。
    2019/09/03 14:01
  • 哪家速食店薯條最好吃?網友分析引爆論戰

    許多民眾都相當喜愛速食店酥脆的「炸薯條」,不過,每家速食店的炸薯條都有不同特色,有人認為肯德基偏重口味,麥當勞口感鬆軟,而摩斯的薯條吃起來比較健康,到底哪家的評價最高呢?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分享心目中的排名。
    2019/08/29 23:21
  • 超越一芳!台灣20大激推水果茶 這間「誠意滿滿」奪冠

    你是否每次想喝飲料但又怕胖,但點一杯「水果茶」聽起來就好像沒有那麼罪惡,近日知名連鎖水果茶因政治立場表態而爆發的新聞讓許多人開始發起拒喝行動,但其實這之前就有許多網友在討論台灣各地好喝的水果茶啦!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從2018年08月05日到2019年08月04日間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看看網友們在這次水果茶事件爆發前討論的著名水果茶有哪些,還在猶豫喝哪家?何不1天1杯呢?
    2019/08/12 10:15
  • 商務艙空姐比較正?他神解台灣門面是「這家」

    你有遇過正妹空姐嗎?很多人搭飛機都想遇到正妹空姐,有鄉民因為好奇就在PTT發文詢問,「頭等艙或經濟艙的空姐姿色不同嗎?」意外釣出神人回文,詳細列出國內外航空的優點,並解析台灣的門面是哪家航空。
    2019/07/02 11:52
  • 崩壞成白髮奶奶後再現身 張庭曝尪12天暴瘦5kg

    昔日「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妻子張庭這幾年轉往大陸經商,兩人靠著投資房地產以及自創保養品牌,賺進大把鈔票,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張庭還自爆「家裡到處都是錢」,羨煞不少人,只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林瑞陽近期體態圓潤不少,甚至被戲稱「是哪家的奶奶?」身材立刻成為關注焦點,因此妻子張庭出席活動時再曝光近況,透露丈夫林瑞陽12天就瘦了5公斤。
    2019/06/24 18:53
  • 林瑞陽腫成老奶奶 臉色慘白被張庭斜眼怒瞪

    59歲林瑞陽這幾年轉往大陸經商,與妻子張庭自創保養品品牌,事業有成,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不過先前林瑞陽出席活動時,體態明顯腫了一圈,被網友戲稱「是哪家的奶奶?」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沒想到張庭今(11日)曝光林瑞陽近況,一臉慘白樣貌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2019/06/11 18:00
  • 嬌妻傳訊「想要炒飯」!他臉紅羞炸:回去再說 結局崩潰

    真是尷尬!一名男網友日前要買炒飯回家當晚餐,便傳訊息問老婆要買哪家,結果對方回答「想要炒飯」,老婆難得的主動讓他嬌羞回覆「回去再說」,沒想到下班回家後,才發現這一切竟是天大的誤會,讓不少人笑翻。
    2019/06/07 21:57
  • 林瑞陽崩壞照曝光 「雙下巴溢出」慘被誤認老奶奶

    昔日戲劇小生林瑞陽多年前轉往大陸經商,和妻子張庭結婚將近10年,夫妻倆自創保養品品牌銷售額驚人,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不過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張照片,只見一頭白髮的林瑞陽,體態明顯腫了一圈,甚至有網友調侃地說「還以為是哪家的奶奶」,引發討論。
    2019/05/31 19:06
  • 不結婚不生孩子 單純在一起很困難嗎?

    我想問,不結婚不生孩子,單純在一起很難嗎?我跟男友因為這個問題分分合合6、7年了,一開始我們交往並不順利,我住的地方是個小鄉鎮,哪家人誰是誰都知道,有什麼風吹草動左右鄰居都知道。
    2019/05/29 10:00
  • 撕報紙、嗆媒體後... 郭董問網友:該訂哪家報紙?

    為了微軟控告鴻海一事,前一天才因記者在記者會提問不當,慘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怒嗆,還要退訂該報社報紙。事隔一天,郭董在臉書粉絲團上詢問網友,對於各大媒體對鴻海相關報導的意見,還要「由大家來決定我以後該看什麼報紙!」、「#有深度且負責的內容是基本」,並表示要抽出100位留言者送出3個月報紙,短短1小時內,已有500多位網友投票,也讓郭董與媒體的互動關係,再讓各界驚奇。
    2019/03/13 15:53
  • 好市多這款雪糕平均1支10塊多! 網瘋問:哪裡還有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林林總總,更不定時做促銷吸引民眾購買。1名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發現一款CP值相當高的巧克力雪糕,換算下來平均一支竟只要10塊多,不僅便宜而且好吃,讓許多網友狂問「哪家分店還有?」
    2019/01/24 19:42
  • 何時隨夫搬往高雄? 李佳芬:老公在哪家在哪

    李佳芬週三上午代替韓國瑜前往位在偏鄉的小林國小出席活動,被問到新市府推動教育會不會有問題,李佳芬信心滿滿,認為新上任的局長和市長一樣有衝勁!至於到底何時搬往高雄,李佳芬說韓青、韓天都已經開始繼續學業,而大女兒韓冰交接完工作後也想快點回到校園內,至於她預計過年前後搬往高雄,因為她認為韓國瑜在哪,家就在哪。
    2019/01/09 16:11
  • 「哪家導航」小黃開進一中街 人潮擠爆難行

    台中一中商圈假日人潮多,其中小吃最多的一中街雖然不是徒步區,但附近居民和計程車司機都知道,車子別在週末開進去,否則會動彈不得,但週六晚上有小黃司機被拍到,車子開進一中街,結果幾乎困在人群中。
    2018/12/16 20:20
  • 鄧紫棋狂推「好吃到爆」!這間大安區早餐被起底

    台灣號稱美食天堂,各種道地美味小吃都讓外國遊客讚譽有加。昨天(28日)「鐵肺天后」G.E.M鄧紫棋在IG上分享自己吃飯糰的照片,她在文中大讚「台灣飯糰好吃到爆」,並稱拍了19個小時就是得犒賞自己,於是吃完這家早餐才前往機場。不少人看完都好奇究竟是哪家店能得到天后盛讚?有網友就起底其實這家店就是「復興南路的永和豆漿」。
    2018/10/29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