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壞成白髮奶奶後再現身 張庭曝尪12天暴瘦5kg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21:00
林瑞陽先前出席活動時,白衣套裝再加上圓潤體態,被網友調侃是「張庭的老奶奶」。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先前出席活動時,白衣套裝再加上圓潤體態,被網友調侃是「張庭的老奶奶」。圖/翻攝自微博

昔日「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妻子張庭這幾年轉往大陸經商,兩人靠著投資房地產以及自創保養品牌,賺進大把鈔票,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張庭還自爆「家裡到處都是錢」,羨煞不少人,只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林瑞陽近期體態圓潤不少,甚至被戲稱「是哪家的奶奶?」身材立刻成為關注焦點,因此妻子張庭出席活動時再曝光近況,透露丈夫林瑞陽12天就瘦了5公斤。

林瑞陽上次出席活動時一席白衣套裝,再加上圓潤的雙下巴,被網友調侃是「張庭的老奶奶」,甚至一舉登上微博熱搜榜,也讓他發誓要找回過去的身材,而妻子張庭也開玩笑地說「加油!奶奶」。

 

聽到丈夫被網友笑說是奶奶,張庭內心滿是不捨。圖/翻攝自微博

剛好20日是張庭的49歲生日,員工替她舉辦生日會,張庭上台說出生日願望時,第一個就獻給了她的「奶奶」,逗趣地說「我的奶奶愈來愈胖,自從大家嘲笑他是『張庭的奶奶』後,他特別傷心」,講到這全場哈哈大笑,張庭再補充「他也是你們的大哥,是網友的『奶奶』」,原來這位「奶奶」說的就是林瑞陽。

最後張庭透露,林瑞陽為了爭一口氣,在短短12天之內瘦了10斤(約5公斤),讓台下員工歡聲雷動,張庭表示林瑞陽這幾天都只吃一些不會長肉的飯菜,微博上網友也貼出林瑞陽的近照,雖然滿頭白髮,外觀看似老了一些,但確實比之前瘦了,看得出來林瑞陽對於減重相當有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張庭#林瑞陽#體態#奶奶#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40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