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心策劃電視求婚被嫌摳門 梁赫群遭妻怒罵:死性不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3:12
圖/翻攝自梁赫群、梁太的婚顧生活臉書
圖/翻攝自梁赫群、梁太的婚顧生活臉書

47歲綜藝主持人梁赫群5年前和Stacey(周裕婷)結婚,2人育有一子,由於太太是婚禮顧問,曾見過各式各樣的求婚方式,因此梁赫群求婚前壓力超大,最後策劃出一場自以為浪漫的「電視求婚」,沒想到竟被老婆大罵「死性不改」!
 

圖/中天提供

梁赫群近日上中天《叫我神隊友》節目,分享老公們在婚前答應了什麼事,但婚後卻一樣都沒做到。梁赫群說,自己婚前答應要給老婆一場浪漫求婚,但因為老婆Stacey是婚禮顧問,見過各式各樣的求婚方式,讓梁赫群非常苦惱。當時老婆甚至在梁赫群面前跟自己的同事說:「如果我先生在求婚方面需要你們幫忙的話,你們要多多幫他喔!」讓梁赫群壓力倍增。

 
 
圖/翻攝自梁太的婚顧生活臉書

恰巧當時有製作單位邀梁赫群上通告,並為他策劃了一場「電視求婚」,原本以為一切浪漫又完美,沒想到回家後老婆竟大發飆,因為覺得跟她想像中的求婚落差太大,認為應該找她的婚顧團隊,專業的紀錄求婚時刻,而不是在充滿綜藝感的攝影棚中草草結束。Stacey認為,梁赫群就是為了省錢才這麼做,氣得大罵:「你這個人就是死性不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赫群#求婚#浪漫#Stacey#周裕婷#婚顧#婚禮顧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35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