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間超商咖啡最好喝?鄉民狂推:這家拿鐵超好喝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4:01
許多人都有在超商買咖啡的習慣。示意圖/TVBS
許多人都有在超商買咖啡的習慣。示意圖/TVBS

相信不少人都有買超商咖啡的習慣,但你有特別喜歡哪家店的咖啡嗎?近日有一名網友好奇地詢問,「有私心喜歡哪家超商的咖啡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指出「這家」拿鐵超好喝,而且還可以寄杯,不過也有人持有不同看法。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有私心喜歡哪家超商的咖啡嗎?」並表示自己的老師以前很討厭某家7-11,會請學生到比較遠的便利商店購買熱拿鐵,但另一個人卻是相反情況,讓他相當不解地問道,「想問問大家有沒有特定喜歡哪家咖啡呢?為什麼?到底是機器的問題還咖啡豆的問題?」

 

原PO很好奇哪家超商的咖啡最好喝。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後,立刻吸引喜愛喝咖啡的鄉民留言討論,「我覺得要看店員會不會煮耶」、「超商的咖啡應該跟機器有關而已,跟店員比較沒關係」、「生意好咖啡豆新鮮,喝起來也新鮮」、「個人實測生意好的店咖啡比生意相對差的好喝很多」、「機器的新舊程度會影響吧」、「咖啡豆新鮮的問題吧」。

至於哪間超商的咖啡最好喝,大家有不同的答案,其中不少人大推,「喜歡全家拿鐵」、「最近改喝全家,7越來越淡」、「只喜歡喝全家」、「只喝全家拿鐵」、「全家全觸控型的明顯比按鍵型的好喝很多」、「全家寄杯方便,只喝全家」、「我很常喝超商咖啡,我覺得拿鐵全家好喝」。

 
另外,也有人分享,「習慣喝小七的」、「比較習慣小七的,偶爾全家,其他2家我真的無法」、「以前喜歡喝七的,後來越來越淡現在都喝全家」、「除了OK其他都可接受」、「7-11拿鐵還是比其他超商好喝」、「萊爾富美式比7-11好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咖啡#咖啡豆#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67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