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報紙、嗆媒體後... 郭董問網友:該訂哪家報紙?


發佈時間:2019/03/13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15:53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為了微軟控告鴻海一事,前一天才因記者在記者會提問不當,慘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怒嗆,還要退訂該報社報紙。事隔一天,郭董在臉書粉絲團上詢問網友,對於各大媒體對鴻海相關報導的意見,還要「由大家來決定我以後該看什麼報紙!」、「#有深度且負責的內容是基本」,並表示要抽出100位留言者送出3個月報紙,短短1小時內,已有500多位網友投票,也讓郭董與媒體的互動關係,再讓各界驚奇。

前一天大動作開記者會怒嗆微軟霸權,對鴻海提告別有用心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記者會過程中,一度擦槍走火,把怒氣發在現場提問的媒體身上,還怒嗆提問報社,要退訂報紙。

 

一向有話直說的郭董,過去幾年來,常為了媒體報導公正性與真實性,怒嗆媒體,甚至在記者會上怒撕報紙,也讓郭董被貼上了「愛嗆媒體」的標籤。13日下午又在臉書粉絲團貼文,再度針對愛嗆媒體一說開講,還把今日主要媒體報導貼在臉書上,要讓網友評斷並要大家來決定他未來看什麼報紙,最後決定訂什麼報紙,也要抽出100位網友,送3個月報紙。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怒嗆微軟霸權 郭台銘:鴻海不會有一分一毫損失
微軟告侵權 郭台銘:心虛!
百萬年薪搶AI人才 鴻海:徵才人數無上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報紙#媒體#專業#聯合報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824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