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這款雪糕平均1支10塊多! 網瘋問:哪裡還有


發佈時間:2019/01/24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9:42
美式賣場好市多常有商品促銷,吸引民眾購買。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常有商品促銷,吸引民眾購買。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林林總總,更不定時做促銷吸引民眾購買。1名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發現1款CP值相當高的巧克力雪糕,換算下來平均一支竟只要10塊多,不僅便宜而且好吃,讓許多網友狂問「哪家分店還有?」
 
1名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個人很愛麥當勞冰心雪糕的巧克力,之前特價買過吃過,沒想到原本一盒的錢現在可以買兩盒!」讓原PO相當心動,還說原價399特價197,換算下來「平均一支10塊多」,網友在文末還說喜歡吃的人趕快行動,並貼心提醒,因為自己喜歡吃所以不覺得甜,如果怕甜的人記得慎選。

 
 
網友分享這款冰棒原價399特價197,平均1支只要10塊多。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許多人瘋狂詢問「哪家分店還有現貨」、「特價到幾號」,還有網友因為愛吃冰淇淋,問過客服人員確認還有現貨之後,趁休息時間去買還順便買了冷凍提拉米蘇。另外,吃過雪糕的網友分享心得「巧克力脆皮有點甜算正常吧,白色部分不甜,兩者搭配得剛剛好,一支才$10超便宜又好吃,真心不覺得是螞蟻人食品」、「外層的巧克力有點甜,但內層的杏仁不會甜,所以整體是值得買的!」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冰棒#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83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