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哀求 結果共432筆

  • 竹市議員「撞死18歲男子」!20萬交保 家屬哀求目擊畫面

    新竹市議員鄭成光4日駕駛黑色BMW轎車行經民富街與延平路口,竟直接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造成18歲的杜姓男子身亡,5日檢察官進行相驗,鄭成光以20萬元交保。今(6日)死者家屬在臉書發文透露,鄭成光事發後完全沒有親自慰問,且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行車紀錄器畫面通通沒有,雖然鄭已經認罪,但家屬還是需要確切證據,因此上網尋求事發當下的畫面,希望有行車紀錄器的民眾可以提供給他們。
    2023/11/06 15:56
  • 民眾「撞臉周杰倫」聽本尊演唱會! 遭萬人追堵哀求:我就普通上班的

    大陸地廣人稠,民眾撞臉明星的案例不勝枚舉。天王周杰倫(周董)巡迴演唱會「嘉年華」近日抵達演唱會,門票售罄一空,當天現場人山人海,有趣的是,一名長相激似周董的觀眾,在場外受到大批粉絲團團包圍,讓他無奈趕緊揮手澄清:「我就普通上班的,我也是下班過來的。」
    2023/10/24 11:30
  • 以色列國際記者會受害者控哈瑪斯 「比誰屠嬰屠的多」還錄下炫耀

    以色列外交部今(16)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邀請遭哈瑪斯襲擊的以國受害者揭發恐怖份子暴行;一名女子表示,2名幼子被哈瑪斯武裝份子從房間拖走帶往加薩,至今音訊全無,痛批武裝份子頭上裝攝影機就為拍下暴行炫耀;另一人透露,哈瑪斯人員不顧受害者苦苦哀求仍殘忍屠殺,甚至還「比誰殺得嬰兒比較多。」
    2023/10/16 15:38
  • 抬上救護車!台灣歌王「骨頭斷裂」0收入 痛喊:不知怎活下去

    女星蔡秋鳳堂哥、57歲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2個月前病況惡化,被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病況危急嚇得助理發文「哀求大家集氣」,一起幫助度過難關。怎料,蔡義德左手、雙腿萎縮,現在右上臂骨頭斷裂,讓他悲痛直嘆「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2023/10/11 11:55
  • 曾馨瑩遭爆衝堵人!女星「秘密交出一封信」 哀求活下去

    2024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已通過連署門檻」,將對戰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四腳督」各持勢力。沒想到,本土女星竟爆料,自己堵到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並交出一封陳情書!
    2023/10/08 11:37
  • 熟睡也被挖起來!男友每晚逼滾床 她月經求饒「遭拖廁所完事」

    常聽人說,世界上最複雜的事情,莫過於感情世界的紛擾、糾葛,擔任婚禮主持的許凱婷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某一任男友曾因為性慾旺盛,不僅每天晚上都要求滾床,甚至連她適逢生理期都不放過,直接提議「去廁所」,讓她相當傻眼;除此之外,就算許凱婷多次提分手,仍被對方苦苦哀求而無法脫身,不禁感嘆這樣的感情早已不在健康狀態,對此非常頭痛。
    2023/10/01 13:39
  • 男子漢大丈夫27歲通緝犯遭逮求 警:讓我回家看阿嬤

    高雄一名27歲通緝犯,騎車違規在超商前被員警攔查,他竟然苦苦哀求員警,答應讓他做一件事,先回家見阿嬤一面,因為他涉詐欺案,要服刑三年半,要再見面就難,男子跳腳狂盧員警,拜託讓他先回家一趟。
    2023/09/30 13:14
  • 放我出去!偷2千元香油錢 男遭反鎖廟中

    偷錢偷得太專心,轉身才發現,自己被關起來了!24日傍晚4點多,一名嫌犯利用自製釣具,潛入萬里一家宮廟偷香油錢,廟方人員即時透過監視器發現,通知街坊鄰居幫忙關上鐵門,等嫌犯偷完錢準備離開時,一群人圍在門外看著他,只能乖乖掏出偷竊的2千元,再苦苦哀求員警,拜託放他出去。
    2023/09/29 13:50
  • 高雄「鐵道猴」找到了!一聽罰款金額 嚇得哀求:下次不敢了

    近日高雄有一名男子騎機車上高雄跨愛河的輕軌鐵道,超狂舉動被廣大網友戲稱是「鐵道猴子」。而事件曝光後,也讓高雄捷運氣得通報捷運警察調查,如今這位「鐵道猴子」被找到了,落網時還哀求的跟員警表示「下次不敢了」。
    2023/08/29 12:04
  • 遊客「搭郵輪遲到」慘被拋在碼頭 崩潰哀求:船長等等我

    外出參加團體旅行時,有時難免碰到同團成員不守時,導致行程延誤的狀況。近日有2名遊客在參加郵輪旅行時疑似遲到,抵達碼頭時,郵輪已經緩緩駛離。2人只能眼睜睜地望著郵輪離去,在岸上苦苦哀求「等等我們」。
    2023/08/20 16:42
  • 逆向遭攔想逃逸!高雄通緝犯被逮苦哀求「我要去尿尿啦」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14日半夜行經鳳山區五甲三路時,因未戴安全帽還違規逆向遭到警方攔查,未料吳男報完身分證號後,突發動機車想落跑,所幸警方立即抓住他的手臂,當場壓制在地。沒想到一查竟然是背負3條通的通緝犯,而吳男則辯稱「我要去尿尿啦,我快尿出來了」。
    2023/08/16 11:22
  • 女星驚爆2年婚變!認要「簽字離婚」 尪出軌欠債800萬

    49歲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與小11歲的岳飛後代岳子樓結婚,怎料結婚2年就鬧婚變,老公不僅出軌,還爆出欠債800萬。對此,凌威威哀求,一分錢都不要了,「趕快跟我簽字離婚。」
    2023/08/15 11:29
  • 離婚悶到受不了!公公苦求懷孕媳「幫忙解決」:我只信任妳

    這款老爸得讓兒子、媳婦多傻眼!人妻無奈表示,公公在離婚後通常會外出解決生理需求,然而前段時間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審查極度嚴格」的情況下,八大行業也沒辦法時常造訪,為此公公竟然因為悶到心癢難耐,在一次閒談中要求當時有孕在身的媳婦「幫忙解決」,甚至在被嚴詞拒絕後還再次傳訊苦苦哀求,貼文曝光後也讓網友錯愕到不行。
    2023/08/09 05:20
  • 汪小菲為大小S超卑微!苦求葛斯齊「別爆料我家人」 求饒對話曝

    大S、小S日前因不滿資深狗仔葛斯齊在節目上影射爆料,向對方提告,葛斯齊則表示相信司法,「因為我沒有做錯事」,然而,他近日開直播提及將停止再爆大小S黑料,並曝光一段汪小菲錄音檔,直言全是因為汪小菲的苦苦哀求。
    2023/07/26 19:10
  • 男星養9年小三辯解「不倫是文化」 痛失6.5億片酬哀求房東別趕人

    日本男星石田純一出道逾40載,情史也相當豐富,除了曾三度結婚以外,1996年更與爆出模特兒長谷川理惠長達8年的婚外情,當時他還留下「不倫是文化」的驚世名言。只是石田純一最近在節目上坦言,他因為這句禍從口出的一句話而痛失許多工作,甚至連房租都繳不出來。
    2023/07/04 15:01
  • 91歲宜蘭阿公「1尾活龍」!激戰不吃藥兵乓叫 醫生都驚呆了

    老當益壯!宜蘭一名91歲陳姓阿公雖已經高齡,但仍是「一尾活龍」兵乓叫,因88歲妻子苦苦哀求想要,他賣力耕耘讓嬌妻很滿意,連醫生都震驚了...!
    2023/05/11 18:51
  • 影音/小甜甜氣拍桌駁斥虐狗! 淚崩哀求前夫「放過我」

    2023/05/11 10:28
  • 困了8小時!旅客狂飆罵 星宇空服員「低聲哀求」衝突畫面曝

    星宇航空從台北飛往東京的航班JX800,原定日本時間6日12時45分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因當地側風太強勁,2度降落失敗轉降名古屋,直到晚間8時才降落成田,連帶影響到JX801跟JX803一併延遲,加上成田機場宵禁,旅客只能裹著睡袋,在航廈管制區過夜。有旅客在機上困了8小時,氣得衝向空服員理論,要求主管出面處理,空服員則低聲哀求並解釋原因,最後在其他乘客與機組員的勸阻下才結束爭執。
    2023/05/07 11:46
  • 《光露營就很忙了》最強小幫手上線! 林心如哀求「可以每集都來嗎」

    露營實境節目最新一集,林心如、郭雪芙和任容萱到海拔一千兩百多公尺的露營地,挑戰自己搭帳棚、生火煮飯!原本對搭帳篷信誓旦旦的任容萱,一聽到要搭天幕,差點被考倒,最後還是靠著豐富的露營經驗,完成任務。
    2023/04/29 14:44
  • 大甲媽才起駕傳噩耗!志工遭撞斃 女兒「悲痛跪求」討公道

    台中大甲媽遶境今(22)日深夜正式起駕,怎料才起駕不久,就發生噩耗。一名志工遭車輛撞倒,急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死者在臉書哀求目擊者證人,以及事發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希望爸爸別死得不明不白。
    2023/04/22 11:48
  • 拜託給我一次機會! 通緝犯苦苦哀求仍遭逮

    員警上前還沒開口,騎士就先道歉,還不斷要求再給他一次機會!桃園一名騎士3日晚間11點多,在路邊被員警看見騎車抽菸,上前剛要盤查身分,就發現騎士眼神閃躲,一問之下發現他是通緝犯,但不管怎麼苦苦哀求,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3/04/04 12:26
  • 「零傷害比薩」員工不滿!怒揭做法喊:別再買 必勝客回應了

    知名披薩業者必勝客近日為了因應愚人節,特別推出了期間限定的「零傷害披薩」,整片披薩沒有任何的內餡,只有外圍一整圈的「芝心餅皮」。該產品推出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且有大批名人、網友跟風搶買。不過,就有員工揭露了「製作內幕」,哀求大家「別再買了」。
    2023/04/03 19:36
  • 老婦撿到900元不肯還!女學生下跪淒厲央求:我的生活費

    拾金不昧是美德!這應該是每個人從小接受到的教育,然而中國卻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老婦人撿到200元(約新台幣885)人民幣,卻不肯歸還失主,逼得掉錢的女學生下跪苦苦哀求「這是我的生活費」,引起網友怒火。
    2023/03/15 15:04
  • 酒駕男狂逃大哭 警飛撲逮捕、車上藏獵槍

    新北市鶯歌一名男子,酒後開車被警方查獲!駕駛不但拒絕簽罰單,還跑給警察追,最後被警方飛撲制伏!嫌犯落網後,突然放聲大哭,哀求警方放他一馬,最後在他的車上,還找到一把獵槍。
    2023/03/12 23:34
  • 寧被罰18萬!男酒後開車 「保住婚姻」拒測

    高雄一名56歲男子,5日中午開車經過三民區自立一路,被員警發現方向歪斜、跨越雙黃線,一身酒味的他,寧願被罰18萬,也不要酒測,原來是害怕太太知道,會跟他離婚,為了保住婚姻才拒測;同一天晚上在鳳山區,也有30歲男子酒駕被逮,這已經是他第4次酒駕,儘管苦苦哀求,還是被帶回警局。
    2023/03/07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