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哀求 結果共432筆

  • 憂愛犬乏人照顧甘遭通緝?女子狼狽落網狗狗相送

    高雄市1名41歲的女通緝犯,遭到警方攔查,手上抱著愛犬哀求,說是因為獨自居住,擔心狗狗沒人照顧,才會被通緝1年半都沒到案,她請求員警,先讓她安頓好小動物們再歸案,企圖博取同情,不過警方沒有同意,依法將她送辦,狗狗只能由友人抱著,在警局門口默默相送。
    2021/10/20 17:23
  • 躲房痛寫遺書!澎恰恰曝「想脫離」 妻淚崩下跪:求你了

    「澎哥」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還一度被遭黑道債主壓制亞太三溫暖「泡茶聊天」,最後被警方救出;近日他又再度失聯,與友人語音對話也跟著曝光,他甚至直言,自己遺書都已經寫好了,老婆還下跪哀求他。
    2021/09/12 14:58
  • 崔佩儀淚訴「晚景淒涼」後悔結婚 向兒哀求:我已經老了

    56歲女星崔佩儀以電視《花系列》走紅,她近期上節目透露,疫情期間多了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卻也產生更多衝突,本該溫馨的場面因互相指責一度變得火爆,她和兒子貝克宇則是相對兩無言,同住屋簷下卻得不到兒子關心,讓她當場哽咽覺得自己很可悲,怨嘆「我為什麼要結婚啊!」
    2021/09/01 13:19
  • 喀布爾機場淪煉獄!男嬰獨躺塑膠籃 母淚求英軍攜子離開

    阿富汗喀布爾國際機場在16日出現大規模逃難潮,數以百計的阿富汗人湧入機場,現場一片混亂。根據塔利班人士指出,因外國軍隊開槍及踩踏事件等,已造成至少40人死亡,英國媒體則表示,機場暴動造成的死亡人數為12人。如今傳出多起當天的逃難潮中發生的天倫悲劇,不僅出現一名7個月大女嬰獨自一人躺在塑膠籃子內哭泣的畫面,更有母親哭著將手中的小孩拋過鐵絲網,哀求英國士兵「救救孩子」,讓所有人都紅了眼眶。
    2021/08/19 16:36
  • 只為了逃離阿富汗!不顧將要起飛 多人攀軍機墜落喪命

    塔利班進駐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引發的逃難潮越演越烈,機場就出現即使飛機已經在跑道上滑動,還是有大批人群包圍在四周,甚至不要命地攀在機身上,造成至少7人被摔死或踩踏而死。不忍婦人小孩的哀求,美國C-17運輸機更破例塞滿超過600名逃難難民。
    2021/08/17 12:11
  • 不滿女友分手侵入住處殺人未遂 二審判男5年4月

    男子蔡佳谷不滿女友分手,今年1月間潛入女方住處,持刀猛刺16刀並徒手毆打,經女方哀求才停手,女方撿回一命。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依殺人未遂罪判蔡男5年4月,可上訴。
    2021/07/28 14:51
  • 獨/員工怒!星聚點拚復業 涉迫幹部「巡迴」診所找殘劑施打

    全國因為疫情升上三級警戒,導致KTV被停業超過2個月,儘管明(27)日要降到二級,但KTV依然無法復業,日前《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連鎖業者星聚點,打算在西門店租約到期後不續約,如今又接到內部員工獨家投訴,停業期間被迫放無薪假,而就在政府開放「殘劑」施打後,將近1個月時間,要求上百名幹部級以上人員,四處找診所、醫院「哀求」讓他們接種疫苗殘劑。
    2021/07/26 16:43
  • 黃少祺出車禍浮現「人生跑馬燈」 嘆:躺著演最難賺

    黃少祺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張嘉良」一角,雖然在劇中他壞到骨子裡,讓人一看就厭惡,但也因為他的精湛演技,圈粉無數,曾經壞到骨子裡的他,在近期的一場車禍戲,他為了救前妻韓瑜而選擇犧牲自己,震撼人心的劇情更是逼哭不少觀眾,紛紛留言哀求「嘉良快醒醒」、「嘉良不要走」,原本以為可以輕鬆躺著演的黃少祺卻在開拍後大嘆「我不要躺著演了!」希望自己快在劇中清醒。
    2021/07/22 13:25
  • 訴請離婚首露面!江宏傑撇福原愛「曝孩近況」求手下留情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婚變鬧得沸沸揚揚,男方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親手斬斷4年情。江宏傑自從證實要離婚後一直沒有多談,昨(21)日深夜突然在IG開直播,並洩漏最近的心情及孩子的狀況,還哀求各位手下留情。
    2021/05/22 08:28
  • 被徐乃麟虧玩遊戲沒貢獻 王仁甫哀求「拜託給我機會」

    綜藝《天才衝衝衝》邀請王仁甫、嚴立婷、廖慧珍等人到節目中挑戰「韻腳TEMPO」、「天才字囊團」、「一叫高下ㄅㄆㄇ」等遊戲,沒想到男星王仁甫竟然全程都依靠隊友,沒有得分貢獻,遭到主持人徐乃麟大虧「仁甫到現在都還沒貢獻過唷」,嚇得他尋求表現機會。
    2021/05/21 19:21
  • 婆婆逼早起煮飯 媳絕地復仇「2餐1萬」:負我十倍償還

    媳婦的復仇!一名媳婦假日早上被婆婆逼起床買菜,無奈的她假裝答應,實際上已經默默展開復仇計畫,全買有機高級食材回家料理,1天2餐共1萬元費用,讓婆家都傻眼,哀求她不要再買昂貴食材。
    2021/04/14 17:10
  • 李國修經典「京戲啟示錄」 12月台中加場

    睽違十年,李國修半自傳紀念作品「京戲啟示錄」重新開箱,在台北台南高雄演出,開賣到現在票房已經超過七成,在中部劇迷的苦苦哀求下,終於確定12月在台中加場!
    2021/04/12 23:07
  • 母哭求「找不到女兒下半身」 搜救員尋獲拼出完整大體

    台鐵408次太魯閣列車昨(2)日出軌釀51死,舉國同悲,基隆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蘇元鏞透露,昨日有一名媽媽哭著說只找到女兒的上半身,哀求搜救員幫忙尋找下半身軀體,同仁看了相當不捨,在現場來回搜索後終於尋獲,讓這名媽媽泣不成聲。
    2021/04/03 17:52
  • 太魯閣搬出OHCA女童 父哀求「能再抱抱她嗎」鼻酸擁入懷

    台鐵大魯閣號408車次昨(2)日出軌,目前已造成50死、146傷,傷亡慘重。一名父親帶著2女兒搭乘該輛死亡列車,出軌後先被救出,他苦苦哀求搜救隊員幫忙找尋女兒,豈料小女兒被救出時已是OHCA,讓他強忍悲痛拜託搜救人員「「可以讓我再抱抱她嗎?」場面令人鼻酸。
    2021/04/03 09:56
  • 車頭太亮!「改LED燈」沒驗車挨罰 正妹騎士哀求:沒聽說過

    高雄前鎮一位女騎士,被警方臨檢攔查,發現她的機車車頭燈,改裝成LED燈,卻沒有經過監理站驗車,也沒有做變更登記,警方依法開單。她無辜表示,因為原廠燈會燙,怕危險才改成LED燈,已經改了三年,之前從沒聽說過,但還是被開了2400元的罰單。
    2021/03/28 18:33
  • 為省錢阿伯拚了! 半路冒險強拉車門搭便車

    台南出現一名隨機攔車阿伯,時常在路中央把私家車當成了計程車,請大家載他去指定地點,就有駕駛把經驗PO上網,說當時上班趕時間拒絕,阿伯還用哭腔拉車門哀求,把他嚇壞,但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攔車了,疑似為了省錢,又不耐久候,才會半路攔截好心人讓他搭便車。
    2021/03/21 18:30
  • 西濱火燒車姨甥「成碳化焦屍」 男倖存哀求:別救我

    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53K、清水路段今(20)日發生火燒車事故,17歲根女與53歲伯父、2歲外甥原本要到醫院探病,豈料途中遭追撞起火燃燒,她與外甥逃生不及被困住活活成焦屍,其中坐在後座的幼童被燒到碳化。脫困的根姓伯父全身70%至80%二度至三度燒燙傷,送院時痛苦到向醫生哀求「如果太嚴重,不要救我」。
    2021/03/20 18:37
  • 「再來就抓妳」!婦市場行竊 老闆追百米逮人

    台北市萬華雙和市場,有店家一天內多次遭竊,一名婦人專挑人潮多的時候犯案,由於她之前上門時就被業者盯上,幾個小時後再次行竊,業者當場追出店外跑百米逮人,嫌犯辯稱只是忘了付錢還苦苦哀求不要報警,但附近攤商說,已經不是第一位看到她偷東西。
    2021/03/14 13:57
  • 新娘嫌紅包太少不下車 婆婆苦勸「加價4萬」場面超僵

    各地在婚禮上有它不同的習俗,通常事前男方會準備好聘金,女方準備好嫁妝,但最近大陸一場婚禮迎娶過程中,新娘因不滿婆家給的「下車禮」金額太少,一度不願下車完成婚禮,最後在婆婆苦苦哀求下,同意提高紅包金額,新娘才肯下車。
    2021/03/08 21:02
  • 退休中油主任遇劫 女兒撕心哭求「還給我」

    西濱重大車禍,造成2死8傷,其中一名死者72歲林姓駕駛,本身是中油退休員工,遭到追撞夾擊,當場死亡,他的女兒接到噩耗在現場哭到癱軟,哀求上天把爸爸還給她,另外還有一家三口,兒子載父母從屏東北上雲林拜拜求平安,發生車禍,兒子和爸爸及時下車,66歲媽媽一開門卻遭砂石車追撞,彈飛傷重不治。
    2021/02/21 19:44
  • 男被追殺訣別「電話未通」斷氣 妻沒接到崩潰曝原因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日晚間發生恐怖凶殺案,一名31歲王姓男子與仇家談判破裂遭追砍,隨即於路邊攔停2名男大生租來的機車逃跑,仍在距離1.5公里外的餐廳停車場遭凶嫌開車連續撞擊,傷重身亡。據了解,王男死前曾哀求路人打電話給妻子訣別,但電話都未接通,直到警方再次撥打電話才終於聯繫上她,但夫妻倆已天人永隔。
    2021/02/17 14:08
  • 愛莉莎莎苦求「別罵我爸媽」 陳沂暖心:讓自己變強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聲稱喝下「橄欖油混和液」能排出體內膽結石,卻遭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指誤導觀眾,即便愛莉莎莎道歉仍止不住網友怒火,不僅起底她的高學歷背景還牽連其家人,對此愛莉莎莎哀求「拜託不要攻擊我的爸爸媽媽」,請求網友刪文。網紅陳沂今(17)日凌晨發文鼓勵「不需要在意那些批評的聲音」,只有讓自己變強才能守護一切。
    2021/02/17 10:42
  • 男遭仇家追殺「斷氣前求路人打給妻」 電話未通抱憾亡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晚發生凶殺案,一名31歲王姓男子與仇家談判破裂遭到追砍,他在路邊攔搭觀光客的機車,從育平路一路逃到永華路二段某餐廳停車場,但仍被凶嫌開車追上,並被對方所駕的車輛連續撞擊,最終傷重身亡。據悉,王男臨死前曾哀求路人幫忙打電話給妻子,但遺憾的是,直到王男斷氣前,這通電話都未能接通。
    2021/02/17 08:47
  • 別攻擊我爸媽!愛莉莎莎「家世被起底」 哀求網刪文

    網紅愛莉莎莎聲稱喝下「橄欖油混和液」能排出體內膽結石,卻遭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直指她在誤導民眾引發雙方隔空交火。近期,愛莉莎莎被網友起底家世背景,使她家人受到牽連,為此她也發文哀求「大家要怎麼攻擊我沒有關係,但拜託不要攻擊我的爸爸媽媽」,請求眾人將網路上有關她父母的內容刪除。
    2021/02/16 16:33
  • 吳慷仁「膚色長條物」貼臉喊:摸摸我 臉紅畫面瘋傳

    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與邵雨薇公開認愛後,他主演的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也在昨(10)日上映,事業愛情兩得意,不過近日一張電影劇照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吳慷仁抬頭露出哀求表情說「摸摸我」,眼尖網友看到臉旁竟出現「肉色長條物」,讓人看得瞬間臉紅。
    2021/02/11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