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娘嫌紅包太少不下車 婆婆苦勸「加價4萬」場面超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44
大陸日前有一對新人完成婚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日前有一對新人完成婚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各地在婚禮上有它不同的習俗,通常事前男方會準備好聘金,女方準備好嫁妝,但最近大陸一場婚禮迎娶過程中,新娘因不滿婆家給的「下車禮」金額太少,一度不願下車完成婚禮,最後在婆婆苦苦哀求下,同意提高紅包金額,新娘才肯下車。

迎娶車隊抵達男方家時.新娘卻不願意下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6日中午。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新郎在迎娶時,母親穿著一襲大紅禮服,陪著兒子站在門口等候迎娶車隊到來,不料就在禮車抵達時,婆婆準備把手上的紅包給媳婦,對方卻遲遲不願下車,婆婆見狀只好盡力和媳婦溝通。

事後得知,原來是新娘嫌棄紅包金額太少,堅持要增加金額才肯下車,場面一度非常尷尬。最後實在沒辦法,婆婆當場給了1000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592元)的紅包當作「改口費」,新娘才肯下車完成婚禮。主持人事後也解釋婆婆給10001元的原因,「說妳是萬里挑一來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婆婆最後「加價」讓媳婦下車完成婚禮,但有網友發現,她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氣氛也有些尷尬。事後該段迎娶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不少人看完直呼「這到底是婚禮還是買賣」、「婆媳不合現在就開始了」、「新郎和婆婆脾氣算好了,新娘這樣搞很難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大陸動態

#婚禮#禮金#紅包#下車禮#嫁妝#聘金#婆媳#婆婆#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0694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