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哀求 結果共432筆

  • 心軟倒楣!酒駕犯求押2萬別扣車 警涉貪污

    高雄一名徐姓員警,發現一名來派出所領文件的男子酒駕,直接在派出所內對他進行酒測,結果酒精濃度0.2,依規定要查扣機車開罰單,沒想到,民眾苦苦哀求,沒有機車無法工作,警員一時心軟,網開一面,讓民眾拿兩萬元抵押當保證金,代替查扣機車,結果員警因此被依貪污罪移送法辦。
    2021/01/09 21:23
  • 膽小鬼?「不要叫人抓我」 搶匪哭腔哀求

    把搶匪逼下車的被害女子出面受訪時,讓她最傻眼的是,搶匪還要女子送他到阿姨家,結果後來又不下車,甚至用哭腔哀求不要報警,最後把車主惹得不耐煩,嫌犯才肯下車,逃逸前還跟女車主說謝謝。
    2021/01/07 13:11
  • 7歲童遭狂毆、伸魔爪 全身傷哭求醫「不要救」離世

    2020最悲傷的願望!墨西哥一名7歲女童遭父母及親戚家暴許久,全身遍體麟傷還被伸魔爪,甚至哀求醫師「我想死,別再治療我了」,直喊不想再回到家人身邊,最後因多重器官衰竭不幸離世。
    2020/12/31 23:11
  • 喝酒開車撞傷騎士! 肇事駕駛苦哀求別報警

    台南又傳出酒駕撞車事故,一輛小客車在經過路口時撞上一部機車,肇事駕駛下車後,向機車騎士坦承自己有喝酒,苦苦哀求對方不要報警,想要私下和解,同一天也有另一名機車騎士沒開車燈被巡邏員警看見,原本想攔下盤查,結果騎士卻一路逃逸,還在巷弄裡亂竄,最後撞上一部停放在路邊的轎車,警方靠近他聞到渾身酒氣。
    2020/12/29 13:32
  • 3度被戳「破產」痛腳 澎恰恰怒噹1句嚇傻女星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今年8月初坦承欠下巨債2.4億並宣布破產,此後雖他努力接各種通告還錢,卻仍多次淚訴「撐不下去」、「20年都還不完」,更崩潰自爆妻子澎嫂曾向他下跪,哀求他別再去借錢。近日女星夏語心上澎哥的節目,竟當著澎恰恰的面連講3次「破產」,被前輩怒嗆1句話當場嚇傻。
    2020/12/24 17:02
  • 兒子婚禮將至 廖國棟:哀求法官儘速走完程序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今天提訊在押的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廖國棟。廖國棟指出,他的全身疾病全面發作,兒子婚禮也將於明年1月底舉行,哀求法官儘速走完審判程序。
    2020/12/16 12:11
  • 夫妻重傷送急診被趕 孩淚訴:「皮掀起來」母痛到發抖

    一對夫妻日前在國道慘遭後方來車追撞,車尾當場撞爛駕駛還噴飛出去,隨後被送往急診救治。家屬指控,院方當天僅縫合開放性傷口就「急著把人趕回家」,完全沒注意到患者耳內仍在出血,未處理明顯的大面積灼傷,放任傷口愈來愈嚴重,家屬苦苦哀求還被嗆聲,「不準備出院的話,等下主治醫生來說話不會那麼客氣!」
    2020/12/15 23:14
  • 賊偷2愛心箱狂奔 早餐店員猛追「全都錄」

    高雄一名男子,一大早六點多,趁早餐店員工忙著準備餐點,一把抱走櫃台上,兩個愛心捐款箱,立刻拔腿狂奔,店家猛追喊抓賊,見義勇為的熱心民眾也加入圍捕,跑了百米終於逮到人,而這名竊賊被抓,苦苦哀求店家不要報警,因為他這幾天才剛出獄。
    2020/11/18 22:22
  • 夢到手抓舊棺材 僧侶「借錢買彩券」爽中1600萬

    預知夢?泰國一名僧侶日前夢到自己手抓一具棺材,原本不以為意,但隔日碰到一名彩券商哀求幫忙買彩券,他起了憐憫之心便買下15張,沒想到其中竟有3張中頭獎,共獲得泰銖1800萬元(約台幣1660萬元)獎金。
    2020/11/04 21:04
  • 過世兒「最後紅包」被竊!住院母淚求歸還:那是我的安慰

    苗栗一名婦人去年9月間因病住院,她將已逝兒子生前給的紅包帶在身上,當作心靈上的陪伴,沒想到一名女竊賊竟闖入病房拿走紅包,她在庭上苦苦哀求,「只希望能將紅包歸還,那是我最大的安慰」。
    2020/10/30 16:20
  • 翁哀求救垂死癌妻 情侶財產全偷走「冷眼看嬤掙扎斷氣」

    良心被狗咬!英國一名87歲老翁發現癌妻凌晨喘不過氣,嚇得急忙跑到外面求救,剛好有對路過情侶表明願意幫忙,以為遇到好心的他欣喜若狂,豈料情侶一進家中把所有錢財、手機搜刮一空,他看著垂死的妻子無力爆哭,還等不到救護車,妻子就過世了。
    2020/10/27 17:38
  • 崩潰曝「老婆向我跪」!澎恰恰痛哭挨批:你對不起大嫂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目前仍有一半未還,澎恰恰坦言20年也還不完,情況令人憂心。近日他上節目時,被名嘴許聖梅指責「你實在是太對不起大嫂」,澎恰恰突然淚崩透露妻子為了他的債務不僅身體整個垮掉,甚至曾當場向澎恰恰下跪,哀求「拜託你不要再去借錢了好不好!」
    2020/10/22 09:07
  • 租房裝監視器…女房客「露私處」反擊 房東付錢求搬走

    租房最怕遇到怪房客!房東發現其中一名房客女老師竟然會偷吃其他人放在公共冰箱中的食物,氣得在廚房裝監視器監看,豈料女房客直接掀衣露出私密處反擊,嚇得他付女房客3個月租金,哀求對方趕緊搬離。
    2020/10/12 18:40
  • 羞辱「破鞋」逼走媳!婆婆示軟求搬回 遭1舉動反擊吃癟

    勝利的一戰!一名媳婦遭到婆婆羞辱「破鞋」,氣得拋下夫家回娘家烤肉,沒想到婆婆立刻打電話「家裡沒有妳不行」來哀求她回去,她則是1句反擊帥氣掛掉電話,讓婆婆大吃癟。
    2020/10/10 16:37
  • 父淚跪修手機!一開機…蹦出亡女聲音「父親節快樂」鼻酸

    手機藏滿滿鼻酸!一名手機維修師建議一名阿伯直接換一支手機,反被罵服務差,他原本不以為意,豈料當天關店時竟見阿伯坐在樓梯,苦苦哀求他「不論花多少錢都願意,只求求你修好」,他只好卯開全力花1小時維修,打開手機聽到語音那瞬間,他紅了眼眶。
    2020/10/04 15:00
  • 護5週兒!孕婦遭刺10刀血噴一地 嫌行凶原因曝

    台中一名劉姓男子18日突然勒住物業管理人員詹姓孕婦,就算對方苦苦哀求「我肚子裡還有懷胎5週寶寶,拜託放過我」,他仍持利剪朝對方肩背頸猛刺10多刀,血噴滿屋內地板、樓梯、冰箱,現場一片凌亂。凶嫌犯案動機曝光,警方初步調查劉嫌疑似不滿詹婦提醒繳房租而行凶。
    2020/09/20 16:32
  • 租客騙漏水藏剪刀勒脖 孕婦「肚子遭刺」求:放過寶寶

    18日上午9點多,台中一名劉姓男子稱租屋處漏水,要求擔任物業管理人員的詹姓孕婦前往察看,豈料,他竟突然勒住詹女脖子,並持利剪朝她猛刺,造成詹女當場血流不止,不斷哀求「我肚子裡還有寶寶,拜託放過我」,結果驚動其他租客,才趕緊報警將她送醫。
    2020/09/19 17:13
  • 違規外送員下跪女警!男掏千元幫繳罰單 真實身分曝光 

    一名外送員日前在人行道違規騎車,被抓包後苦苦哀求女警不要開單,甚至不惜當街下跪求饒,一名男子見狀直接掏出1000元替外送員繳清罰單,霸氣舉動引起網友熱議。而如今,該名男子的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0/09/07 09:17
  • 外送員向女警下跪 非求婚是喊「別開單」

    一名外送員當街下女警下跪,民眾以為上演浪漫求婚,結果是外送員在人行道騎車,被女警逮個正著,外送員竟然下跪,哀求別開單,員警堅持依法行政,一名房仲路過,直接掏錢,幫忙外送員解圍。
    2020/09/06 00:25
  • 欠債男被凌虐關狗籠「示眾」 4煞逼他母簽6百萬本票

    新竹縣1名胡姓男子與吳姓及楊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不料吳、楊2人心生不滿,竟當眾將胡男擄走強押上車,甚至押到胡男母親面前討債,逼簽600萬元的本票。胡母哀求沒錢,並請他們放了她兒子,但眾人將胡男關進狗籠,甚至還在家門前向胡母及鄰居示眾,揚言不還錢就每天載著狗籠讓他們「全家團圓」。事後幾名惡煞遭逮捕,移送檢方提起公訴。 新竹縣1名胡姓男子與吳姓及楊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不料吳、楊2人心生不滿,竟當眾將胡男擄走強押上車,甚至押到胡男母親面前討債,逼簽600萬元的本票。胡母哀求沒錢,並請他們新竹縣1名胡姓男子與吳姓及楊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不料吳、楊2人心生不滿,竟當眾將胡男擄走強押上車,甚至押到胡男母親面前討債,逼簽600萬元的本票。胡母哀求沒錢,並請他們放了她兒子,但眾人將胡男關進狗籠,甚至還在家門前向胡母及鄰居示眾,揚言不還錢就每天載著狗籠讓他們「全家團圓」。事後幾名惡煞遭逮捕,移送檢方提起公訴。
    2020/06/08 10:13
  • 「我不能呼吸!」員警疑執法過當 非裔男流鼻血窒息亡

    疑似執法過當恐再觸種族議題敏感神經,美國4名員警懷疑一名非裔男子使用偽鈔,在盤查的過程中直接用膝蓋壓住脖子,非裔男苦苦向員警哀求「無法呼吸」,對方卻無動於衷,導致男子窒息死亡。案件再度點燃美國的種族衝突,目前4名員警已經被開除。
    2020/05/27 14:34
  • 劉真躺著入院剩3X公斤!併發症出現「換心進優先順序」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因心臟疾病入院,至今逾1個月與死神拔河,老公辛龍昨(10日)再發聲請求各界幫忙集氣,並透露4歲愛女非常想念母親。有週刊報導劉真當初其實就是「躺著進榮總」,原本院方一度判斷恐無力回天還打算婉拒,是辛龍透過各管道疏通、甚至一度痛哭失聲哀求救救妻子。外傳劉真目前住在VVIP等級的神秘病房,體重僅剩30多公斤。
    2020/03/11 07:49
  • 溫州農村撲殺寵物狗防疫 挨批沒人性

    大陸新冠肺炎延燒,貓狗竟然無辜遭牽連,溫州黃山村日前被曝光一段,當地官方人員撲殺寵物狗的畫面,就算飼主在旁邊苦苦哀求也沒用,殘忍行徑遭到網友一面倒撻伐,類似狀況也發生在其它地方,天津、上海都有飼主,擔心寵物會傳染新冠病毒,直接把愛犬愛貓從樓上往下丟,活活摔死。
    2020/02/14 18:50
  • 懷孕母牛待宰…「三步一跪」求饒命 結局暖哭眾人

    你相信萬物皆有靈性嗎?近日,大陸廣東汕頭有1隻懷孕母牛在被拉往屠宰場途中,突然出現「三步一跪」般的動作,似乎就像是在哀求饒命,場面讓人看了很不捨,而影片曝光,在網路上引發瘋傳!不少人紛紛直呼「太殘忍了」、「看哭了」,還好母牛最後被善心人士籌錢買下,由寺廟收養照顧。
    2020/01/08 11:35
  • 念在鄰居舊情!翁撤告傷害 惡霸竟未悔改

    持續追蹤這名莊姓惡霸,商家說實在很無奈,之前謝姓老先生提告傷害,後來男子的母親苦苦哀求,看在老鄰居的份上,後來撤銷傷害告訴,至於其他商家,有的覺得報警抓人,但因為多屬微罪,隔沒多久莊姓男子就又放出來了,實在很無奈,兩天前,莊姓男子又跑到商家,企圖要搗亂,差一點就無法做生意,警方呼籲,店家還是要來報案,也會評估是否通知社會局,將他強制送醫,以免他繼續為非作歹。
    2019/12/19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