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偷2愛心箱狂奔 早餐店員猛追「全都錄」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22:22

高雄一名男子,一大早六點多,趁早餐店員工忙著準備餐點,一把抱走櫃台上,兩個愛心捐款箱,立刻拔腿狂奔,店家猛追喊抓賊,見義勇為的熱心民眾也加入圍捕,跑了百米終於逮到人,而這名竊賊被抓,苦苦哀求店家不要報警,因為他這幾天才剛出獄。

圖/TVBS

 
戴鴨舌帽的男子,從巷子右轉走到轉角早餐店,不到三秒鐘,他拔腿狂奔橫越馬路,兩名女員工猛追,邊跑邊喊「有小偷」、「有賊啊」,附近店家聽到吶喊跟著跑出來,加入圍捕,兩分鐘後,竊賊落網,兩手被抓住,插翅難飛,這時苦苦哀求店家,拜託別報警。

受害店家:「就是叫我們不要報警啊,有講說他剛被關出來而已,拿了就跑了往那邊跑了。」

圖/TVBS

幾分鐘後警方獲報抵達,原來這名男子,趁店員正忙著,偷了早餐店櫃台的愛心箱,轉身逃逸時被員工發現。
 

受害店家vs.記者:「(偷)這兩個啊,那個人是平常有在買早餐嗎,沒看過。」

受害的早餐店,就在高雄左營區榮總路上,18日早上六點多,竊賊抱著零錢箱就跑,對面店家聽到呼喊,見義勇為也加入圍捕。

附近店家:「說錢被人家偷走了啊,我就追啊,騎機車的人叫他們幫忙追,他們一下子就追到了,他們綠燈一過去,一下就圍起來,10幾個人圍住他根本就跑不了啊。」

圖/TVBS

三人追逐小偷跑百米,大馬路口停等紅燈的騎士幫忙攔截,小偷只能投降,店家搶回被偷的兩個愛心箱,捐款有一千多元,而幫忙抓賊男子,回到自己的店裡,也發現自家愛心箱不翼而飛。

附近店家:「剛好是被他們看到,他們在喊,我們也沒發現我們被偷走了,是後來發現咦我們的(愛心箱)也不見了。」

博愛四路派出所所長林明進:「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把它竊取得手,所以警方是以竊盜罪來做移送,目前沒有工作。」

 
竊賊年約35歲,日前因為酒駕被關,這幾天剛出獄,沒收入,偷愛心捐款箱,既然怕被關,怎麼不好好找工作,這下又得進去吃牢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心捐款箱#竊賊#圍捕#出獄#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0740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