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在!趁攤位打烊 賊潛美食街搜刮現金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12:17

桃園一名竊賊,6日凌晨12點多,來到桃園觀光夜市的東南亞美食街,趁著攤位打烊搜刮現金,而且還只偷五十元和十元硬幣,隔天店家準備營業時發現錢少好多,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遭小偷,而且一連三個攤位都受害,估計損失至少五千元,現在警方也已經鎖定一名林姓嫌犯,要將他查緝到案。

圖/TVBS

 
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戴著口罩,來到美食街,但仔細看,他的舉動鬼鬼祟祟,看到有其他人在,還馬上躲開,接著探頭往櫃台一看,確定四下無人,他進到攤位東翻西翻,隔天攤位老闆準備營業時,發現怎麼少好多零錢,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遭小偷。

遭偷攤位:「(損失差不多多少?),超過兩千多元啊。」

遭偷攤位:「我們看了監視器,應該是不認識的吧。」

 
圖/TVBS

而受害的,還不只這一攤。

遭偷攤位:「他進來在這邊,然後可能會在翻,他在這邊翻東西,他就跑過來這邊翻東西,啊這抽屜一樣有翻。」

這名竊賊,6日凌晨12點多,來到桃園觀光夜市的美食街,趁著店家打烊後,偷偷進到櫃檯拿走零錢,只挑五十元和十元硬幣,他在美食街,待了半小時,連偷三家攤位,估計偷了至少五千元。

遭偷攤位:「留一塊的給我啦,氣死我了。」

圖/TVBS

警方獲報後,也已經鎖定一名林姓嫌犯,要將他查緝到案。

桃園分局景福所長吳政哲:「馬上依規定完成受理報案,並積極調閱監視器,以釐清犯嫌的特徵,以及逃逸方向。」

 
再看一次這畫面,竊賊趁著店家打烊,偷偷摸摸進到櫃台,搜刮現金,以為不會被發現,但一舉一動,都被電眼拍下,現在警方也要根據監視器,揪出這名大膽竊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攤位#桃園#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65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