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巷弄「避電眼」! 賊蒙臉行竊偷完再變裝

記者 張心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20:15

持續追蹤,這名40歲康姓竊賊,相當狡猾,過去被拍到蒙臉攀爬水塔,潛屋行竊,犯案後還刻意變裝,走小巷躲監視器,警方難以掌握行蹤,但這回犯案,專案小組發現他用百萬車代步,透過車牌循線找到車主,車主說,車早就借人了,才鎖定對象,在嫌犯租屋處,攻堅逮人。

圖/TVBS

 
短短不到一年就犯下11起住宅竊盜案,40歲的康姓嫌犯,終於栽在警方手裡

過去擔任鐵工,他現在打零工維生,還跟女友同住中山區,去年就被拍到攀爬水塔,潛屋行竊,臉卻不夠清楚,因為他相當狡猾。

犯案前,頭罩蒙臉,配黑外套,背斜背包。

 
犯案後,脫掉外套,戴上爵士帽,刻意變裝,掩人耳目。

圖/TVBS

手提戰利品,穿梭大街小巷,避開監視器,讓警方難以掌握行蹤。

記者簡育琦:「嫌犯事先勘查過地形,知道這裡住家都是連棟式建築,所以特地挑選像這樣的防火巷,爬到頂樓之後,再潛入被害人家中行竊。」

以為偷竊手法,沒有破綻,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去年犯下8件住宅竊案,今年3件都在新莊,懷疑有地緣關係。

關鍵監視器拍到,每次案發後,被害人家周遭的停車場,都會出現這名男子身影,黑衣服、背斜背包,專案小組覺得奇怪,調閱車牌,當下以為車主涉案,對方說,這輛車早就借給朋友,這才鎖定對象,循線找到租屋處,攻堅逮人。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在(嫌犯)住處,也搜獲犯案的工具,包含切管器,三色光源,測鑽筆,還有一些特殊的器材。」

 
嫌犯供稱,父親生重病,需要醫藥費,為了討女友歡心,買金飾項鍊等昂貴精品,缺錢花用,才會動起歪腦筋。

但頻頻入侵住家,搜刮財物,拿鐵工技術來犯案,以為恢復原狀就沒事,如今落網了,民眾總算能住得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蒙臉#變裝#攻堅#斷點#躲電眼#躲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79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