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世兒「最後紅包」被竊!住院母淚求歸還:那是我的安慰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6:20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苗栗一名婦人去年9月間因病住院,她將已逝兒子生前給的紅包帶在身上,當作心靈上的陪伴,沒想到一名女竊賊竟闖入病房拿走紅包,她在庭上苦苦哀求,「只希望能將紅包歸還,那是我最大的安慰」。
 
吳姓婦人去年9月因病住院,某日凌晨丈夫半夢半醒間,看到一名染紅髮、身高嬌小的女子站在靠近床尾的布簾後,行動可疑,於是質問來意,對方回答「沒有」後隨即離去,他接著起身上廁所,在洗手台上看到一個側背包,想起妻子說包包應是放在置物櫃內,打開確認後發現包內的4萬6千元現金不翼而飛。

 

吳婦表示,遭竊的4萬6000元是兒子生前留給她最後的紅包,會把如此大筆的現金帶在身上,就是因為捨不得兒子,「我只希望她(竊賊)能將紅包歸還,那是我最大的安慰。」
 
遭控偷竊的陳姓女子則反駁,事發當日確實人在醫院,但自己其實也是該院病人,黃姓友人剛好也住院,她得知後想探望卻不知友人房號,才會一間間查看。苗栗地院法官認為,陳女特意選在深夜時段,在同一樓層逐一進房檢查,是意圖物色目標下手,加上說不出所謂的黃姓友人的聯絡方式,審酌陳女過往有過竊盜前科,依竊盜罪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紅包#過世#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25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