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咖哩飯 結果共129筆

  • 歧視? 東區高價咖啡廳設「外籍幫傭餐」

    東區一間還在試營運期間咖啡館,菜單上出現「外籍幫傭餐」,要價只要199元,比299元的兒童餐甚至200元的水果塔都還要便宜,店家被質疑帶有歧視?店家出面解釋這餐點其實就是「牛肉咖哩飯」,專門提供給有特定宗教不吃豬肉的外籍人士,對於菜單引發外界觀感不佳店主任出面道歉,也在第一時間把菜名塗掉
    2015/03/23 18:51
  • ​超商咖哩飯「改版」換裝 售價「升級」貴5元

    超商微波咖哩飯,號稱新包裝新工法,但眼尖民眾發現,價格變貴了,改版前一份賣60元,改版後賣65元,業者解釋不是漲價,而是咖哩飯的製程工法不一樣,份量也升級,但實際買來比較新版本的咖哩飯,淨重比起之前,才多不到10公克,所謂的「升級」,感覺上似乎不太明顯,但民眾如果不是天天吃,其實也不會注意,價格不一樣
    2015/03/18 17:57
  • ​防災食品問世 稀飯罐頭、咖哩飯保存3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311強震屆滿4週年,這場天災讓日本人認識到災害儲備食品的重要,日本食品業者開發超過200種災難儲備食品,像是可以保存3年的咖哩飯、稀飯罐頭和雞肉料理,經過特殊加工,就算在避難時,也能吃得營養、健康
    2015/03/10 19:32
  • ​日老闆辦「311感謝週」 連續7天咖哩飯免費招待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還記得4年前日本那場311大地震?當時台灣民眾對日本捐助超過200億日圓,成為世界各國捐贈日本最高的金額,日本人對於台灣民眾的熱情也非常感念在心,而在東區就有一家日籍老闆決定自明(11日)天起至17日定為「311感謝週」,中午12點至下午5點提供免費雞肉咖哩與牛肉咖哩作為招待,每日限量300份
    2015/03/10 14:02
  • 鎖定上班族 速食店賣咖哩、雞腿飯拓客源

    一般人印象中,速食店都是賣炸物,但為了拓展客源,搶「午餐財」,主要是炸物味道濃會影響同事,上班族不會想購買,又考量外帶的方便性,頂呱呱在上班族集中的商業區賣咖哩飯,21世紀風味館則把招牌烤雞變成主菜,成了方便性高的餐盒,中午用餐時間,有高達6成的購買率
    2015/03/06 18:59
  • 【FOCUS新聞】邁向2020!東京培訓選手 研發新商品

    6年後的現在日本將舉辦奧運,這個4年1次的國際級運動賽事,每每吸引全世界目光,日本已經開始如火如荼準備重點培訓選手,包括柔道、體操、摔角向來都是日本的強項,而日本企業也要抓住這個絕佳的行銷時機,50年前的東京奧運誕生了無數至今依舊高人氣的商品,包括咖哩飯、盒裝面紙等等,大大影響了日本人的日常生活。
    2014/07/30 20:24
  • 拚人氣! 小鴨、貓熊立體風箏超吸睛

    第13屆的新北市石門風箏節10月開跑,下午試飛暖身,近來超夯的黃色小鴨飛上天,小鴨的立體風箏高達8公尺,全台各地相繼把小鴨當吸客招牌,苗栗也有渡假村業者,特別去訂作小鴨飯糰模型,推出小鴨咖哩飯,搶搭小鴨熱潮。
    2013/09/17 17:35
  • 淡季突圍!芒果冰店 餐期增賣咖哩飯

    9月之後,逐漸進入冰品的淡季,對坊間芒果冰店來說,雖然一年四季都有賣,但競爭激烈,更要推陳出新!有業者直接推出輕食簡餐,像是潛艇堡或焗烤土司,而另外有業者,發揮「賣芒果」的專業,在餐期推出芒果咖哩飯,讓人有甜點芒果冰可吃,還有飯類正餐可選擇,預估將淡季業績拉抬2-3成,還賣像是芒果酒、芒果皂等伴手禮,光是伴手禮業績,就佔了一整年的2成,芒果冰業者,改變冰店定位,而是芒果專賣店,讓業績不受季節影響。
    2013/09/08 19:02
  • 〈獨家〉搶續存! 師大咖哩店違法隱身公寓2樓

    師大夜市攤販大整頓,知名店家幾乎搬光光,我們直擊到一家人氣很旺、專賣南洋咖哩飯的店家,為了重回師大夜市,悄悄在巷道只有6米寬的公寓2樓重新開店,走進店裡發現除了餐桌,還看的到冰箱、電視、茶几等居家傢俱,店家為了做生意,把客廳變餐廳,不顧消防安全隱身公寓2樓做生意,依住宅法規定最高可罰30萬。
    2013/04/25 18:24
  • 13億人口商機誘人 日式咖哩攻陸

    日本家庭的常見菜色「咖哩飯」,現在要大舉進軍大陸市場,相較於日本約980億日幣的年營業額,擁有13億人口的中國大陸卻只有日本年營業額的3%,30億日幣,這代表著一個極具潛力的龐大市場,因此有日本廠商開始研發符合大陸人口味的中式咖哩,或是與工廠員工餐廳合作,推出一週一次的咖哩飯日,希望能讓更多大陸消費者一嚐咖哩飯的美味。
    2013/04/08 09:51
  • 〈獨家〉電價飆小吃「漲」聲響 蚵仔煎貴10元

    士林夜市知名的蚵仔煎,和三重20年咖哩飯老店不約而同,都打算在下個月調漲1到2成,為的就是電價即將調漲,不堪成本上揚,不過非得靠漲價才能賺錢嗎?倒也不一定,有業者靠10元炒米粉和5元麵包搏人氣,銅板價開拓商機,也是生財之道。
    2012/04/15 12:33
  • 「型男捏飯糰」粉絲眾 雞肉飯、咖哩味HOT

    台北捷運站出口,有個攤賣飯糰的小攤,每天早上,就算是下雨天,也有很多人排隊,而且幾乎都是女性客人;原來飯糰攤的老闆是個型男,型男老闆年紀才26歲,留著小鬍子,又有健美身材,不少女性粉絲常來捧場。型男老闆賣的飯糰也很有看頭,特地研發「嘉義雞肉飯糰」、咖哩飯糰,6年來超人氣,每天都可以賣出3到400個飯糰。
    2011/10/25 13:15
  • 慈濟志工災區煮咖哩熱湯 暖災民胃

    在日本災區,因為缺水缺瓦斯,吃飯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幾乎只能吃乾糧度日,不過慈濟18名志工將食材帶到受災嚴重的日本茨城縣,克服萬難,煮咖哩飯跟味噌湯,一天現煮兩餐,讓民眾在寒風中感受到一絲溫暖。
    2011/03/17 14:53
  • 災區供熱食! 慈濟志工現場煮咖哩

    在日本災區,因為缺水缺瓦斯,吃飯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幾乎都是靠外界援助乾糧,更何況是熱騰騰現煮的食物,不過在茨城縣已經有部分民眾吃到咖哩飯,因為慈濟志工將食材帶到災區,一天現煮兩餐,讓民眾在寒風中感受到一絲溫暖。
    2011/03/16 18:45
  • 吃飽幹活去 日外食族早餐吃拉麵

    日本上班族早餐外食的人口,近年來不斷成長,而且味噌湯、白飯配納豆的傳統日式早餐,也開始不能滿足他們的需要,吃來非常有飽足感的拉麵、咖哩飯甚至是壽司,都成了這群早餐外食族的新歡。人來人往的東京車站內,還特地開了一整條早餐街,就是相中這塊早餐市場的消費潛力。
    2010/12/07 22:18
  • 〈獨家〉挑戰大胃王!3公斤咖哩飯下肚 不用錢

    你試過自己一餐可以吃掉幾碗咖哩飯嗎?台中市有家餐廳,用直徑超過45公分的大盤子,添上7碗白飯、1斤咖哩醬汁,只要客人全部吃完,通通免費。2年來有250人挑戰,只有40幾個過關,今天有又大學生來挑戰,但吃到最後都很痛苦,沒過關,必須付錢。
    2010/12/04 18:58
  • 〈獨家〉霸王特餐1.8公斤 搶攻耶誕商機

    耶誕節即將到來,業者看準這商機,推出限量、特製餐點,高雄有咖哩專賣店,推出1.8公斤重的超級霸王餐,宛如小小耶誕樹的咖哩飯,份量十足,單點一份要2人才能吃得完;也有飯店業者推出口味獨特的碳烤菲力,都是限量、限時販售。
    2009/12/16 19:26
  • 碗有階梯、盤有弧度 吃飯好方便

    吃飯如果有好用的碗盤,吃起來一定更方便、更過癮。日本就研發出多種碗盤,有的專門拿來吃咖哩飯,有的專門盛關東煮,來看看這些鍋碗瓢盆,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2009/12/04 22:34
  • 年產14萬噸 日超愛速食咖哩包

    去年一年,日本光是速食咖哩包,就生產了14萬公噸,可以供7億個人吃餐咖哩飯,而且因為景氣長期低迷,讓日本人得省吃儉用,更使得便宜的速食咖哩包,成為現在最受歡迎的商品之一;不過您可別以為吃這種調理包,會影響健康,因為有教授研究指出,吃速食咖哩包配上蔬菜,其實就是最好的減肥餐。
    2009/10/20 22:35
  • 大雨不斷毀菜園 日咖哩飯恐變貴

    日本已經接連好幾天,不但連續下大雨,還吹起龍捲風,由於日照不足,加上雨量又多,很多菜園的農作物,都因此被大水泡爛,使得馬鈴薯、紅蘿蔔的價格,都比去年同期至少貴上2成,到日本喜歡吃咖哩飯的人,可能會發現,價格變貴了。
    2009/07/30 16:21
  • 超辣猛虎咖哩 4分鐘吃完免錢

    經濟不景氣,做生意必須變通才有辦法生存,日本秋田縣有一位餐廳老闆,推出超級辣的咖哩飯,據說只要吃上一小口,立刻會滿身大汗,這家餐廳甚至標榜,只要顧客能在4分鐘內吃完,整套餐就不用錢,果然吸引很多客人上門挑戰自己「辣」的極限。
    2009/05/26 22:15
  • 飯有米蟲? 托所斥離職廚工亂爆料

    托兒所午餐竟然有米蟲,老師還跟小朋友說是黑芝麻,這是真的嗎?有雜誌報導,苗栗竹南一所托兒所午餐,咖哩飯裡頭有米蟲,但衛生局稽查,發現食材完全沒問題,所方表示,上個月底有廚工離職,不排除鬧得不愉快,他們說是這名廚工亂爆料。
    2009/03/18 12:24
  • 日推太空咖哩飯 香辣濃稠是賣點

    原訂台北時間12日上午發射的「發現號」太空梭,因為燃料箱出問題,發射計畫將延後3天,由於這次的任務,將使得日本出現歷史上第一位,在外太空長期滯留的太空人,因此全日本正掀起一股太空熱,為了讓日本太空人「若田光一」,能夠在太空中嚐到家鄉的好味道,日本食品大廠特別研發「太空咖哩飯」,考量到在外太空,人類的味覺變得遲鈍,這款咖哩比市售的更香辣。
    2009/03/12 22:26
  • 199咖哩飯賣10元 搶!寒流排隊

    景氣低迷,即使是以往人氣紅不讓的西門町,也得用低價來拚經濟,因此,西門商圈12月起,每周五推出10元超低價美食的活動,比如原價199的咖哩飯只要10元,或是原價60元的冰淇淋只賣1元。
    2008/12/05 19:21
  • 咖哩飯70元吃到飽,業者?

    咖哩飯吃到飽只要70元,加湯、加飯、飲料統統免費,這樣的好康就在台南市成大附近,業者說,為了要讓學生吃到飽又能嚐到美味,不惜賠本賣;想吃便宜好料,台南市還有一家關東煮,黑輪一支只賣2元,客人絡繹不絕,甚至還有人遠從基隆來搶便宜。
    2008/07/11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