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人氣! 小鴨、貓熊立體風箏超吸睛

記者 施協源 謝古菁 陳韋安 新北市-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7 17:35

第13屆的新北市石門風箏節10月開跑,下午試飛暖身,近來超夯的黃色小鴨飛上天,小鴨的立體風箏高達8公尺,全台各地相繼把小鴨當吸客招牌,苗栗也有渡假村業者,特別去訂作小鴨飯糰模型,推出小鴨咖哩飯,搶搭小鴨熱潮。

小朋友:「超可愛的,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黃色小鴨風箏,黑色大眼睛、紅色尖嘴,胸前還寫著我愛台灣,超大型小鴨風箏,在空中飄阿飄。民眾:「心情很好,很好。」

舉辦過12屆的新北市石門風箏節,今年將在10月開始,近來最夯話題成為風箏主角,長達8公尺的黃色小鴨,從陸地飛上天,動物園裡超萌的貓熊圓仔也登場,跟在10公尺的媽媽圓圓身邊轉啊轉。

風箏達人:「我們主要配合今年主題,團團圓圓還有鴨子的主題,所以製作了2個比較特別的風箏。」記者:「這2個製作時間多長?」風箏達人:「製造時間多長的話,它整體來講,要1到2個月的時間。」

不只風箏節有小鴨,另外想搶搭小鴨熱潮的,還有這裡…。民眾:「哇,謝謝。」

小鴨咖哩飯一端上桌,眼睛、嘴巴,用葡萄乾和紅蘿蔔製成,民眾直呼超可愛,飯都捨不得吃,拚命拍照留念,眼看台灣南北都引進小鴨,苗栗有渡假村業者,特地去定製2種不同尺寸的飯糰模型,想藉此拉抬業績,看來黃色小鴨效應持續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55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