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陳韋安 結果共292筆

  • 管太多?路跑彩粉往頭撒 最高罰150萬

    最近台灣很夯的彩色路跑,先前因為留下大量彩粉,將河岸染色引發了不少議論,新北市消保官對於主辦單位用大把粉末往民眾臉上撒,也有意見,擔心彩粉會損害跑者身體,最高可開罰150萬元,但因為路跑活動都在戶外,就算彩粉不直接往民眾身上噴撒粉末,那如果是被風吹往跑者,造成民眾身體不適,又該如何界定。
    2013/10/03 18:57
  • 偷到「管家婆」!車上活逮 賊星該敗

    台東鹿野鄉有名婦人,叫做高管家婆,日前她從花蓮搭火車回台東途中睡著,醒來發現皮包不見了,就跟列車長合力逮到一名王姓慣竊,警方做筆錄時問婦人名字,婦人回答「管家婆」,警方還以為她在「莊孝維」,後來拿證件來看,發現名字真的就叫「管家婆」,警方笑說這名笨賊偷到管家婆,被逮活該!
    2013/10/03 12:12
  • 闖紅燈、毆警! 4醉漢大鬧基隆廟口

    闖紅燈不聽勸,還借酒裝瘋攻擊員警!一名男子在基隆廟口,和朋友聚餐後,準備過馬路離開,明明是紅燈卻要硬闖,員警發現後上前勸阻,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不理會,還向警方叫囂,甚至和同行的朋友一起毆打員警,最後4名醉漢全部被帶回警局,酒醒後還一度淚灑警局道歉。
    2013/10/02 17:33
  • 電影看版老手轉畫3D圖 民眾:超逼真

    新竹市影像博物館,在館前廣場打造了一個巨幅3D地景,一隻老虎摔落懸崖,因為實在是太逼真,路過的民眾驚乎感覺真的會往下掉,很特別的是,畫出逼真場景的作家,從前專門畫電影廣告看板,用40年的電影看板繪畫經驗,首次嘗試3D地景畫風。
    2013/09/28 18:08
  • 感念老師辛勞 小學管樂團快閃表演

    板橋國小管學團學生,為了答謝老師平常的辛勞,昨天27日就在板橋車站美食廣場表演快閃演奏,管樂團30幾人加上其他表演學生總共60幾個,場面十分盛大,讓路過民眾都忍不住停下來圍觀,看到學生給自己的表演,樂團指導音樂老師忍不住紅了眼框,說真的好感動。
    2013/09/28 13:19
  • Color Run來了! 6噸彩粉染跑者

    今天在大佳河濱公園,有從美國瘋到台灣的彩色路跑TheColorRun,準備了6噸重的彩粉,讓1.5萬名跑者可以享受被染色的快感,不過基於上回彩色路跑,不少人被粉末弄到眼睛、鼻子不舒服,這回可以發現不少民眾有備而來,戴上護目鏡、口罩,甚至連防毒面具都拿出來,這次路跑活動同樣搶手,因此來不及報名的民眾另外舉辦了太白粉路跑,似乎想跟Color Run互別苗頭。
    2013/09/28 12:22
  • 酒駕害命!雞農酒測值1.09 撞死老夫婦

    又是酒駕害命!在台東池上開設養雞場的方姓男子酒後駕車,行經花東公路關山鎮路段時,一時恍神,跨越雙黃線迎頭撞上對向紫色轎車,造成車上老夫妻傷重不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09毫克,但令人惋惜的是,車禍發生後一名楊姓醫師正好路過,想先替飛出車外的老太太急救,卻因為老婦人嚴重內出血,醫生無計可施,只能看著老太太的生命一點一滴消逝。
    2013/09/28 12:15
  • 盯混裝米下架 消保官突襲超市稽查

    三好米、中興米、山水米3家知名米用廉價米混充高等米販售,消基會說,2年來米商有多次違規紀錄,但法令太輕,只能開罰20萬,廠商根本不痛不癢,因此以民生詐欺告發3家業者;另外,消保官也突擊超市,檢查違規米商有無張貼退費公告,以及是否已經下架,一旦查到違規,就當場開立限期改善單,要求通路業者今天內改善。
    2013/09/27 18:26
  • 基隆文化中心 消防灑水故障釀淹水

    行政院消保處公布第2波,藝文表演場所的建管消防安全查核結果,全台11個縣市14處大型藝文表演場所,有9間不符合消防建管規定,其中最嚴重的是基隆文化中心,今年3月就已經被檢驗出不合格,7月再度查核,還是被發現滅火器過期、消防栓的水帶硬化和灑水系統故障等問題,今天消防隊2次複檢灑水系統,當場就被發現管線漏水,導致場內開始積水,民眾直呼好危險,不敢相信公家機關會出如此大的包。
    2013/09/27 12:33
  • 國慶煙火在新竹! 首次移師海面施放

    今年國慶煙火秀地點選在新竹市,很特別的是煙火將會在海面上施放,由船隻載到新竹南寮漁港外海,到時民眾可以站在河岸邊欣賞煙火,不用怕有建築物遮蔽,而基於安全上的考量,到時放煙火處半徑400公尺通通都得淨空,為了確保到時10月10日可以順利舉行,新竹市也會在9月28日和10月5日搶先舉辦煙火暖身場。
    2013/09/24 13:56
  • 角色多變!裝文青把妹 扮行銷師詐財

    在網路上裝憂鬱、賣弄文字,騙得女大生芳心同居,還盜用對方身分四處詐騙,這名49歲董姓嫌犯,對外自稱「行銷大師」,和保養品公司談合作,卻以股東名義私下違法吸金,幸好業者早一步發現,報警處理。
    2013/09/24 13:00
  • 罕見青磺冷泉吸客 湯屋全天不打烊

    台北北投區以溫泉業出名,其中有一家湯屋營業時間24小時,但就算在凌晨,仍然有不少民眾在裡頭泡湯享受,這家溫泉業者生意會這麼好,是因為老闆號稱這裡有全世界唯一的青磺冷泉,這樣就算是夏天,也能讓客人來光顧,老闆還說他自己泡了30幾年,讓他現在就算要工作到大半夜,精神依舊非常好。
    2013/09/24 07:44
  • 颱風天巡田 台東老翁疑落水溺斃

    現在疑似出現第一位天兔颱風的罹難者,台東池上鄉電光部落,一名71歲羅姓老翁,今天早上被鄰居在卑南溪附近河床發現遺體,警方初步研判,羅姓老翁可能颱風來襲期間,外出巡視田地時,不慎滑落溪中,才發生意外。
    2013/09/23 13:29
  • 官司不斷! 伊朗老闆偽文詐百萬遭訴

    號稱台北市第一家,專賣伊朗菜餐廳的波斯天堂老闆父子檔,之前有民代召開記者會指控,這名伊朗籍的父親莫憲涉嫌詐財,一共有7名女子受害,現在又有廠商控訴,這名父親向他們訂購650套的純水機,說要運往伊朗,付不出錢,竟然偽造假文件,要業者先出貨,受害業者憤而提告,檢方依詐欺罪將他起訴。
    2013/09/23 11:34
  • 天兔颱風/中橫土石崩!豪雨侵襲 白沙橋路斷

    今年5月初,中橫公路白沙橋路段才因為大雨造成30萬立方公尺的土石坍塌,由於坍方土石實在太多,至今只能由工務處在上面開通便道,供車輛通行,而這次眼看天兔颱風帶來超大雨量,公路局擔心又發生坍方,昨天趕緊封閉公路,並且疏散山區旅客,果不其然,就在大量降雨後白砂橋路斷又有大量土方滑落,總量高達20萬立方,整個道路都被掩蓋,公路局預估最快要到星期五才能搶通。
    2013/09/22 15:22
  • 天兔颱風/凌晨4點排隊! 東部幹線一票難求

    受到颱風影響,東部北迴、南迴鐵路對號列車,週六通通停駛,原定週六要搭火車離開花蓮的旅客,被迫多留一天,導致週日一大早,花蓮火車站就被人潮擠爆,凌晨4點多就到車站買票,還是得乖乖排隊,對號座搶購一空,就連站票也一票難求,反觀西部幹線,還算順暢,中秋疏運,台鐵加開76列車次,預計疏運75萬人次。
    2013/09/22 10:52
  • 臨改航廈走1公里 9旬翁險心臟病發

    在科技大學任教的倪姓教師和90多歲的爺爺搭華航到中國大陸探親,12日回到台灣的時候,飛機臨時更改讓乘客從一航廈下機,但還是得到二航廈領行李,但現場找不到地勤人員幫忙、也沒有輪椅可用,倪姓教師跟爺爺只徒步走1公里路去拿行李,爺爺走到一半差點心臟病發,華航解釋當天地勤人員未接獲民眾提出需求,讓乘客不滿意,表示抱歉。
    2013/09/21 13:31
  • 天兔颱風/天兔離島現威力 蘭嶼颳17級陣風

    天兔颱風期間,蘭嶼颳起17級以上強風,時間就在20日下午6點,到今天上午當地最大陣風也有14級,島上半數住家都停電,街上都是被強風吹毀的民宅鐵皮及木板,而綠島更是狂風暴雨,海邊大浪直接打上碼頭。
    2013/09/21 12:51
  • 專營深夜時分 小吃店成運將聚集地

    有一家小吃店,專門從下午開店到凌晨4點半,也因此吸引很多工作日夜顛倒的計程車司機,固定來這消費,也因此做出口碑,之後小吃店搬家,還乾脆改名,變成司機運將的俱樂部。
    2013/09/19 08:48
  • 不怕露金鋼牙 首位牙套空姐拍月曆

    國籍航空又準備推出2014年的美女月曆了,原本都找像是林志玲等名模拍月曆,從前年開始,改從自家空服員還有地勤挑選,這次從3000名員工中選出6人,平均年齡只有25歲,其中很特別的是有一位戴著牙套的空服員,名叫鐘昀蓁,創下戴著牙套躍上國籍航空月曆的首例,這位鐘昀蓁很有自信的說,不會因為有牙套就不敢微笑,還說戴牙套也是一種流行。
    2013/09/18 13:03
  • 拚人氣! 小鴨、貓熊立體風箏超吸睛

    第13屆的新北市石門風箏節10月開跑,下午試飛暖身,近來超夯的黃色小鴨飛上天,小鴨的立體風箏高達8公尺,全台各地相繼把小鴨當吸客招牌,苗栗也有渡假村業者,特別去訂作小鴨飯糰模型,推出小鴨咖哩飯,搶搭小鴨熱潮。
    2013/09/17 17:35
  • 神明從天降! 乘飛行傘慶6百歲生日

    讓神明搭飛行傘慶生!宜蘭頭城一間祀奉玄天上帝的廟宇,為了慶祝神明6百多歲的廟慶,擲筊請示之後,讓廟方人員抱著神像,搭乘飛行傘從天而降,有趣的慶生典禮,也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2013/09/17 13:24
  • 吃蟹挽人氣! 基隆推大閘蟹PK萬里蟹

    基隆巨石影響交通,導致碧砂漁港周邊商家生意一下子少了8成,現在就算道路開通,生意還是大不如前,因此當地海產業者特地引進大陸江南大閘蟹,配上本地海蟹做促銷,希望能為冷清的漁港挽回一些人氣。
    2013/09/16 18:28
  • 學校旁暗藏春色!私娼拉客 家長擔憂

    校園旁暗藏春色,有家長檢舉,在桃園平鎮和中壢交界的一條巷弄內,就有7到8間的私娼寮,但是卻在一間國小門口的正對面,雖然被家長檢舉多次,都沒看到相關單位有任何動作,接小學生回家時,還能看到有私娼在拉客,就擔心這些場景給小朋友看到,會造成不良影響。
    2013/09/16 17:40
  • 弟弟、對不起!沒安全帽 弟摔死兄自責

    新竹一名17歲田姓少年,因為弟弟肚子餓,晚上騎著機車載弟弟去夜市吃消夜,卻意外發生車禍,沒戴安全帽的8歲弟弟,摔飛20多公尺遠,頭部重創,送醫不治,田姓少年家境清苦,父親中風,全家只靠孩子打零工,連吃飯都有問題,因此只買得起一頂安全帽,車禍造成弟弟意外死亡,讓田姓少年相當自責。
    2013/09/16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