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霸王特餐1.8公斤 搶攻耶誕商機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耶誕節即將到來,業者看準這商機,推出限量、特製餐點,高雄有咖哩專賣店,推出1.8公斤重的超級霸王餐,宛如小小耶誕樹的咖哩飯,份量十足,單點一份要2人才能吃得完;也有飯店業者推出口味獨特的碳烤菲力,都是限量、限時販售。

真的就像是耶誕樹一樣,由日式竹筴魚、厚切豬排,還有豬腿排,滿滿食材堆疊起來的,小小尖聳三角椎,一旁點綴甜甜玉米、起司,就像是雪花般灑滿,不只華麗,份量也讓人超驚嘆。咖哩業者:「魚、雞、豬,2人吃剛剛好,一個人吃會很多,因為一共有1.8公斤重。」

衝著耶誕節才推出的霸王餐點,份量十足,但製作的手續,真的比較麻煩,業者強調只賣到31日;不過看準耶誕節商機的,還有另外的飯店業者,厚實的菲力,在煎鍋上吱吱作響,搭配鵝肝醬和特製的醬汁,法式精緻的擺盤,耶誕特餐浪漫上桌。

飯店主廚:「鵝肝醬加上松露下去搭配,搭配起來,口感很棒,尤其是在年底大節日,像是耶誕節這樣的時刻,吃這種餐是最好的。」

不只餐點,還搭配不同噱頭,搶攻耶誕市場,精緻套餐或者超大巨無霸美食,任君挑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47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