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辣猛虎咖哩 4分鐘吃完免錢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6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26 22:15

經濟不景氣,做生意必須變通才有辦法生存,日本秋田縣有一位餐廳老闆,推出超級辣的咖哩飯,據說只要吃上一小口,立刻會滿身大汗,這家餐廳甚至標榜,只要顧客能在4分鐘內吃完,整套餐就不用錢,果然吸引很多客人上門挑戰自己「辣」的極限。

只要吃一口。客人:「好痛,好痛,好痛。」

眼淚一直流、臉色變紅,而且全身飆汗。客人:「好辣。」

來吃的每個人都這樣。客人:「第二口就不行了。」

白飯是3人份,上頭淋上超辣咖哩,這道份量大、口味又重的料理,叫做猛虎咖哩,這間店打出的招牌,4分鐘內吃完就免費招待。客人:「完了,眼淚要流下來了,吃下去後根本無法呼吸,甚至不想呼吸了。」

店長齊藤秀孝:「招待冰水。」

店長齊藤秀孝在這邊開店很久了,不過因為小鎮的觀光事業越來越沒落,沒有人來,車站附近的店面一直關。齊藤秀孝:「這裡本來是一間食堂,現在都沒了,感覺好像只剩下我的還在經營。」

不想收店只能想辦法生存,店長於是把原來的招牌咖哩,加上超級辣椒,換個口味,吸引新客群。記者:「這就是辣的秘訣嗎?」店長:「對。」記者:「還要再加辣粉嗎?」店長:「對。」

咖哩飯加上雙重辣椒,每個星期都有人來挑戰這麼一道超級猛虎咖哩,這2對夫妻,由2位先生代表吃,老婆在旁邊加油。客人:「好辣,沒辦法。」

這2家人來吃,是為了好玩,這位大四學生,則是為了自己的人生計畫,特別點來吃吃看,因為他已經投了30多份履歷表都沒下文,還曾經為了面試,跑到最南端的九州,還是找不到工作。客人:「不知道胃是否受的了。」

即使沒能在4分鐘內吃完超辣咖哩,不過他還是一口一口慢慢吃下肚,把猛虎咖哩吃光光。客人:「既然能吃完,找工作也可以持續不放棄。」

只要來吃猛虎咖哩的人,都會照張相片,貼在餐廳牆壁上,有的人留言,說好痛苦、好辣,不過,離開的時候都是充滿朝氣的;老闆的創意咖哩,不只替自己帶來新生意,也給了客人滿滿的元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12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