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季突圍!芒果冰店 餐期增賣咖哩飯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51

9月之後,逐漸進入冰品的淡季,對坊間芒果冰店來說,雖然一年四季都有賣,但競爭激烈,更要推陳出新!有業者直接推出輕食簡餐,像是潛艇堡或焗烤土司,而另外有業者,發揮「賣芒果」的專業,在餐期推出芒果咖哩飯,讓人有甜點芒果冰可吃,還有飯類正餐可選擇,預估將淡季業績拉抬2-3成,還賣像是芒果酒、芒果皂等伴手禮,光是伴手禮業績,就佔了一整年的2成,芒果冰業者,改變冰店定位,而是芒果專賣店,讓業績不受季節影響。

新鮮愛文芒果打成泥,接著放進咖哩熬煮,散發淡淡果香,融合酸、甜、鹹三味,再淋上白飯,中式料理竟然在冰店現身。民眾:「傳統冰店就不會聯想到飯類,這個是滿特殊的想法。」

吃冰也吃的到飯,競爭激烈的芒果冰店,有業者不將自身定位為冰店,而是芒果概念店,為了突圍淡季業績,店裡擺放芒果酒、芒果皂等伴手禮,業績有2成是來自伴手禮,8成是芒果冰,但芒果冰品的銷量在5-8月就佔全年一半,一到9月,下滑5成,推出正餐芒果咖哩飯,業績可拉抬2-3成。

芒果冰業者張智閔:「推芒果咖哩的概念基本上,就是要彌補9月中以後,秋冬,因為它是芒果冰的淡季,所以我們主要是要彌補,淡季的時候業績的缺口。」

什麼都賣,不因季節讓冰店受限,還要拓點到韓國展店,一整盤芒果冰,包含愛文、金黃、土芒果,三種台灣芒果,另外一家冰店,雖然已經過了暑假,生意仍然相當好,但面對即將進入淡季,推出輕食簡餐備戰,像是潛艇堡或是焗烤土司,因為9月過後,冰品銷量會下滑2-3成,但增加賣簡餐,預估業績可以增加3-4成,冰店不侷限只賣冰,增加品項,複合經營,讓業績跟夏天一樣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芒果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60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