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呼救 結果共773筆

  • 恐嚇訊息轟炸!追女持刀埋伏 跟騷遭告誡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騎車回家,被男網友攔下,對方跳上她的機車,還拿美工刀威脅,被害人嚇壞呼救,家人聽到後衝出來制伏嫌犯。警方調查雙方在網路認識,被害人多次拒絕嫌犯追求,遭到恐嚇。目前已對該名男子發跟騷告誡書,兩年內再犯,當事人可向法院聲請保護令。
    2023/11/24 19:50
  • 恐怖對象跟騷 通訊騷擾占22% 位居首位

    遇到恐怖對象怎麼辦?新北市警方統計,跟騷的類型以通訊騷擾、盯哨尾隨以及監視觀察,排名前三,警方提醒,網路交友更要特別小心,不僅別太早告訴對方住哪,約見面選則人多的公共場所,有狀況才能呼救。
    2023/11/24 19:08
  • 「Siri」報案立功 阿嬤騎車自摔啟動緊急報案

    基隆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今天23號中午接獲一通智慧型穿戴裝置的報案,報案內容不斷的重複一組座標,值勤人員在嘗試呼救後一直沒有反應,於是立即定位出地址,派遣救護人員前往,當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70歲阿嬤騎車自摔倒臥在路邊,意識昏迷,隨即送往基隆醫院急救。
    2023/11/23 14:36
  • 萬聖節要糖意外成全民英雄 2男孩「救摔倒81歲嬤」獲讚揚

    剛結束的萬聖節是海外孩童每年引頸期盼的節慶之一,他們往往會扮裝並在社區內「不給糖就搗蛋」(Trick or Treat),這樣的文化也擴及全球多國,不過有2名澳洲男孩今年度過非常不一樣的萬聖節,他們在「不給糖就搗蛋」期間意外拯救1名不慎摔倒的老婦,冷靜且細心的處事風格在曝光後受到各界讚揚。
    2023/11/03 16:14
  • 早上起床就心悸!恐是「胃酸」過多釀禍 若這裡痛一定要檢查

    人在剛睡醒時,應該是很舒服的,因為睡覺是種緩解,能讓身體充分放鬆。中醫師指出,若是在剛睡醒時出現不舒服的症狀就要注意,這是身體正在向你呼救,尤其是頭痛、心悸、手腳發麻等都需要特別小心。
    2023/10/29 15:09
  • 摸黑救援!山風瀑布溯溪 溪水暴漲6人受困

    22日下午4點多,有溯溪團隊前往花蓮山風瀑布,進行溪降活動,遇上溪水暴漲,6名遊客受困,當時正好有救難隊在附近訓練,聽見呼救聲音,立刻穿戴裝備,帶隊前往救援,黑暗中拔山涉水,協助遊客脫困,只是玉山國家公園內並不能溯溪,遊客違規最高可罰3000元。
    2023/10/24 12:51
  • 宜蘭台9丁線騎士自撞護欄 摔飛墜「50米山谷」3hrs救起

    宜蘭蘇澳鎮一名林姓男子今(23)日上午騎機車行經台9丁線14.2公里處時,因為不明原因不慎自撞護欄,造成男子摔飛掉落山谷下約50公尺處,搜救人員到場後聽到男子的呼救聲後立刻垂降救援,3個小時後終於順利將他救起,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楚,目前已將他送往醫院治療。
    2023/10/23 17:09
  • 讓武裝份子想起媽!以國女被擄冷靜幫做飯、唱歌 撐20小時終獲救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大批以國平民在半夢半醒間慘遭俘擄,65歲婦女艾德里(Rachel Edri)便是其中之一,然而年邁的她並未崩潰呼救,而是冷靜幫武裝份子做飯,甚至還和他們閒話家常,轉移對方注意力,讓其中一名哈瑪斯成員表示,「妳讓我想起我媽媽」;僵持20小後,她擔任員警的兒子帶著特警隊前來救援,這才順利脫困,超狂事蹟獲封民間英雄。
    2023/10/19 21:08
  • 蚊子好多救我!賭客躲山溝2小時 警拉繩索救援

    屏東新埤一處職業賭場,藏身山區,員警就怕打草驚蛇,穿越叢林,在山溝攀爬20分鐘,終於順利破獲,不料,2名賭客跳下山溝躲藏2個小時,直到太陽快要下山,被蚊子咬得奇癢難忍,只好大聲呼救,警方布繩索,才將他們拉了上來!
    2023/10/14 12:42
  • 單親母出門上班 「6歲女兒」鐵鍊鎖廁所爬窗呼救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出門上班,擔心孩子跑出去,竟然將6歲大的女兒,用鐵鍊拴在廁所,直到其他住戶聽到呼救聲,警方才破門將女童救出,這名李姓女子涉嫌妨害自由,在孩子身上也發現傷痕,因此法官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
    2023/10/13 19:09
  • 冷凍櫃門突鎖上!女受困半小時 凍傷失溫

    新北市一名食品倉庫女員工,日前獨自作業時,走進負十度的冷凍櫃拿東西,卻意外被鎖在裡面,由於當下她無法從內部打開,手機也無法撥通,因此受困將近半個小時,最後是隔壁店家聽到呼救聲,趕緊過去救人,而女員工被救出後,手部凍傷還有輕微失溫,嚇得直說打算辭職。
    2023/10/09 19:09
  • 冷凍庫反鎖!女員工受困近半小時凍壞 路人聽敲門聲破窗

    這個月7日中午12時左右,新北市樹林區一間食品工廠的女性員工,進到冷凍庫取貨時遭到反鎖,困在-10度C以下的冷凍庫裡頭將近半個小時,頻頻拍打門呼救,幸好當時有一名鄭姓男子經過,緊急報案,並且當機立斷敲破大門玻璃救人,隨後救護人員趕到,發現受困的女性員工手掌凍傷,還有輕微低體溫症狀,緊急將人送往亞東醫院觀察治療。
    2023/10/09 13:18
  • 6樓頂加大火! 國中生受困緊關房門獲救

    國一生碰上火災,機警自救!新北市三重一棟民宅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到場疏散10人,但其中一名13歲國中生受困6樓頂加,發現房間外都是火煙,走出去很危險,立刻把房門關緊,阻隔濃煙進入,並在窗邊呼救,順利等到消防救援,保住自己的性命。
    2023/10/01 14:28
  • 快訊/三重公寓頂樓加蓋失火 國一男生「躲房間」獲救

    今(1)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巷弄內一處頂樓加蓋公寓發生火警,火勢瞬間包圍頂加,不斷從陽台竄出,而事發當下還有一名國中男學生還在屋內,幸好他緊急躲回房間將門緊閉,並且待在窗邊呼救,待消防到場後射水搶救,約30分鐘後撲滅火勢,男學生也意識清楚被救出,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01 09:30
  • 高雄公園爆隨機性侵!10歲女童遭變態阿伯「摸臀猥褻」 

    高雄一名10歲女童日前與阿公到公園遊玩,沒想到被67歲陳姓男子盯上,趁四下無人時對女童伸出狼爪,所幸女童大聲呼救驚動阿公,才倖免於男子魔爪,事後家屬來到警局報案,警方循線逮捕陳男,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向高雄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09/26 16:12
  • 跪地求救畫面曝!陳小隊長負傷衝火場喊「弟兄在裡面」

    屏東大火4名消防員殉職,屏二分隊帶隊的小隊長陳文川,當天被燒傷從火場逃出,邊沖水邊呼救,甚至跪地要大家趕快去救其他消防弟兄,忍著痛衝向火場,23日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往探視,他哭著說對陳建仁說:我的弟兄都沒出來,此話讓旁人聽了都忍不住掉淚。而在屏二分隊服役的黃姓替代役男,9月中剛退伍,跟4名殉職消防員的日常,都像昨天的事而已,但人事已非。
    2023/09/24 19:54
  • 摩洛哥強震2800人亡 利比亞暴雨水壩潰堤奪2千命

    摩洛哥強震後第4天,官方公布死亡數字超過2千8百人,軍方已經進駐災區,但救難隊研判瓦礫堆下生還者的機會渺茫,因此已經停止救援,開始復原工作。災區一名婦女已經埋葬了19名家人,最後被埋在瓦礫堆的外甥女,兩天前還能呼救,最後也因等不到救援而罹難。另一個北非國家利比亞,周日遭「丹尼爾風暴」侵襲,其中一個有10萬人口的德爾納市,兩座水壩因暴雨而潰堤,大水淹沒整個城市,造成超過2千人死亡,還有5到6千人失蹤。
    2023/09/12 20:00
  • 無冤無仇!里幹事家門外遭揮刀 抵抗大喊救命

    南投一名里幹事,上午騎機車回家時,就在家門外,突然被一名男子持刀攻擊,里幹事邊抵抗邊大聲呼救,但是在過程中還是不慎被刀劃傷,幸好鄰居聽到呼救聲,趕緊出門幫忙壓制嫌犯,報警叫救護車;家屬表示,嫌犯雖然也住附近,但里幹事跟他沒有結怨,不知道為什麼對方要突然持刀攻擊。
    2023/08/23 19:31
  • 馬來西亞小飛機墜毀高速公路 牽連地面2人釀10死

    馬來西亞警方表示,一架小型飛機昨天在雪蘭莪州(Selangor)一條高速公路上墜毀,造成機上8人與地面上2人,共10人身亡。飛機墜毀前並未發出緊急呼救。
    2023/08/18 06:31
  • 民眾翡翠灣戲水溺斃!張震嶽協助CPR「聽見尖叫預感不妙」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前往海裡遊玩時,被大浪拉開離岸10米,最終被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據了解,當時歌手張震嶽人也在現場,聽見呼救聲也前往協助CPR,事後張震嶽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颱風的能量一直還在」、「離岸流不小」,其實不太適合戲水,希望遊客多加注意。
    2023/08/07 16:00
  • 女郵差送信失蹤 狂呼救沒人聽見!困電梯3天慘死 

    烏茲別克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悲劇,一名女郵差送信時因大樓電梯故障受困,瘋狂對外呼救沒人聽見,電梯的警報系統也無法使用,3天後被發現時已不幸身亡,身後留下6歲女兒。據悉,該電梯為中國製造。
    2023/08/01 16:33
  • 為了女人!賓士男違規迴轉撞小牛超跑「攔車強開門」他嚇到先跑

    感情糾紛就當街攔車拉人!桃園一名吳姓男子日前疑似發現女友和侯姓男子出遊,情緒失控,竟開著賓士車外出查找,於大溪區仁和路二段發現侯姓男子所駕駛的「小牛」藍寶堅尼超跑後,趁著紅燈時違規逆向迴轉,撞上超跑後停擋在前,並下車強行打開車門將女友拉下車。侯姓男子嚇壞了,先行衝下車打電話並向其他人呼救,情侶倆則是在大街上直接開槓互罵,直到警方到場調停,後續吳姓男子也被依法送辦。
    2023/07/30 16:01
  • 有片/驚恐40秒!男子溜滑水道忽被卡住 大叫救命差點出不來

    炎炎夏日,許多遊客喜歡到水上樂園遊玩消暑,但若滑到一半被卡在滑水道中間,可就一點也不好玩了!一名馬來西亞男子到檳城一家主題公園玩滑水道,但疑似因為他沒有按照規定穿著泳褲,而是穿了一件運動褲,導致他被卡在滑水道中斷,嚇得他驚慌失措,只能在狹窄的滑水道上爬行、大聲呼救,整段不到40秒的過程也被拍下來,在TikTok上獲得4000多萬次觀看,引發網友熱議。
    2023/06/19 11:52
  • 有片/埃及驚傳鯊魚攻擊命案 俄遊客在父親面前被咬死

    埃及紅海(Red Sea)側擁有大片美麗沙灘,是許多歐美遊客造訪的景點之一,但日前傳出該國紅海省首府赫加達(Hurghada)的一處海灘,有年輕俄羅斯遊客遭到虎鯊(tiger shark)攻擊喪命,全程都被其父親目睹,迫使埃及政府緊急關閉紅海側大面積海岸。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受害者是一名年僅23歲的俄羅斯遊客波波夫(Vladimir Popov),岸邊戲水突然遭到鯊魚攻擊,同行的家人都不在附近,父親在岸上也來不及援助,只能聽著呼救、眼睜睜看著兒子喪命。
    2023/06/11 11:41
  • 奔80米超商呼救 住家附近商店成「派出所」

    持續追蹤這起遭潑茶葉蛋燙傷的案件,被害女子先跑到離住家80公尺的超商求救,因為光是要到派出所就要一公里遠,才會受到威脅先到商店呼救,雖然沒有警民連線,但民眾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到便利商店求救,不只明亮也會有監視器當作證據。
    2023/06/07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