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呼救 結果共771筆

  • 遠處傳來「誰來開門」 警尋聲找到母子受困

    高雄有戶住家傳來一名女子大聲呼救,警方上門關切,發現原來是家中小朋友誤觸門鎖,母子兩人都被困在陽台出不去,就這樣在外頭困了一小時,幸好人沒大礙,虛驚一場。
    2022/07/22 13:39
  • 我要救女兒!父不會游泳 跳深潭不幸溺斃

    為了救女兒,奮不顧身跳下水,卻發生意外!花蓮知名的玩水景點,砂婆礑溪昨天(19日)再次發生溺水事件,從桃園帶著一家大小到東部玩的張姓男子,當時聽到11歲和8歲的女兒呼救,因為她們一個不小心游到比較深的地方,他二話不說跳下去救人,但幸運把女兒救上岸了,自己卻不幸溺水,緊急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2/07/20 13:32
  • 漁光島連傳2件溺水意外! 男大生失蹤、衝浪客獲救

    台南安平漁光島15日連傳2件溺水意外!下午1名衝浪客前往戲水,遭離岸流沖走,嚇得緊急呼救,還好2名消防局特搜隊員休假前往看海,立刻脫下上衣下水救人,順利把人救了上來;到了傍晚,1名男大生也不慎溺水失蹤,同行友人報警搶救,到今天中午為止仍然下落不明。
    2022/07/16 12:44
  • 新北環狀線捷運電梯故障 婦困1小時等嘸業者

    新北市捷運環狀線幸福站,昨(15)日傍晚5點多發生電梯故障,導致旅客受困案。當時一名50多歲的婦人,疑似要搭電梯上樓,沒想到門關上後突然故障,第一時間按呼救鈴求助,但遲遲等不到電梯公司的人來幫忙開門,家屬才焦急的打電話請消防員到場破門,將人救出。
    2022/07/16 11:14
  • 救我!警掃蕩黑幫 車內竟還有2肉票

    日前宜蘭警方獲報,疑似黑幫持槍砲毒品,11日來到冬山鄉山區,跟監4輛可疑轎車,上前逮人,意外發現車內還有2名被挾持的人質,全身是傷,大聲呼救,警方當場逮捕6名嫌犯,全都是明仁會成員。
    2022/07/15 20:06
  • 有死角!醉男倒臥停車場入口 住戶返家未留意輾死

    高雄一名男子,9日徹夜喝酒,喝到早上7點多,走路經過新興區一棟社區大樓的地下停車場,疑似喝太茫,倒臥車道入口,過了約8分鐘,一名大樓住戶正好返家,開車進停車場時,疑似因為視線有死角沒注意到,不小心撞上醉酒男子,嚇得他驚慌呼救,但男子被救出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2/07/11 18:51
  • 隨機性侵!治安紅燈 民眾暗夜出門心驚

    犯下性侵案的李姓男子,他沒有交通工具,警方無法以車追人,案發後3小時,員警忙著在周邊巡邏,卻沒有駐守在超商前,讓嫌犯再回到超商偷竊,警方透露,值大夜班的是一名女店員,忙著補貨盤點雜事,聽見被害人呼救,她也上前幫忙,但嫌犯身高超過170,體型壯碩,實在攔不住。
    2022/07/07 23:33
  • 爭產口角!派報社老闆遭前妻砍 急逃屋外

    疑似為了分財產,離婚夫妻起衝突!新北市一名派報社老闆,近期跟老婆離婚,雖然還住在一起,卻多次起紛爭,這個月初清晨,兩人又起口角,前妻竟然拿水果刀攻擊,男子被砍傷逃到屋外,倒在騎樓求救,最後是鄰居聽到呼救聲,才報警,警消第一時間趕到,緊急將人送醫。
    2022/07/06 19:20
  • 「媽,妳不能睡」!7旬母癌末突昏迷 兒開車送醫警幫開道

    新北市一名74歲徐姓婦人因罹患卵巢癌末期,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日前在家中突然陷入昏迷,兒子和媳婦很擔心,就怕救護車等太久,直接開車要將徐姓婦人送醫。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徐姓婦人兒子才開到台65線土城路段時,就塞到不行,恰巧路旁剛好有交通分隊員警,他才急忙上前呼救,請求幫忙開道,好在20分鐘內就將徐姓婦人送達醫院,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06/30 15:50
  • 台中前議長之子葬火窟 妻女2樓跳下逃生

    台中復興路住宅火警,造成2死2傷,死者包含一名91歲劉姓老屋主,和一名外籍看護,事後查出劉姓屋主,身份特殊,是前台中市議長劉火旺的兒子,而屋主太太和女兒,當時在2樓呼救逃生畫面也曝光,劉姓老屋主平時和太太、孫女住一起,女兒最近才剛從德國回台,要陪伴兩老,孫女當天剛好外出教課,逃過一劫。
    2022/06/22 13:26
  • 台南殺夫命案!他遭妻一刀捅胸斃命 妻:忍無可忍

    台南市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殺夫案,一名30多歲的王姓女子和陳姓丈夫發生爭吵,王妻一怒之下,拿起菜刀朝丈夫右胸口捅了一刀,附近鄰居和社區管理員聽到吵架、呼救聲報案,警消到場隨即將陳夫送往醫院救治,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動手的王妻則坐在現場,坦承「忍無可忍,刺了他一刀」。附近鄰居也指出,王妻可能患有精神方面疾病,但詳細原因還需要警方調查。
    2022/06/16 10:39
  • 錢都給你!2賊闖屋行竊失風 暴打八旬翁

    新竹縣竹東鎮一名87歲老翁,12日凌晨,在家中遭小偷攻擊,老翁當時一度求饒,表示錢全都給你,仍遭對方拿酒瓶毆打,甚至還反鎖在廁所內,幸好鄰居聽到呼救聲,趕快報警,員警到場時,看到老翁滿身是血,緊急送醫治療,警方目前已鎖定」名嫌犯。
    2022/06/12 19:03
  • 三重街頭搭訕妙齡女搶iPhone13 男不到5分鐘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昨日中午驚傳搶奪案,19歲陳姓男子佯稱「需要幫忙」向1名年約20歲的年輕女子搭訕,豈料,陳男趁女子猝不及防時,下手搶走她手上的iPhone13,隨即逃離現場,所幸女子的友人即時趕到將手機奪回,恰巧三重分局巡官江承信騎機車經過,聽聞呼救聲後立即加入追捕,最終警民合作順利逮捕行搶的陳男,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2022/05/31 16:53
  • 杜高犬掙脫鎖鏈啃咬女子頭、臉爆血 縫30針仍留「蜈蚣疤」

    宜蘭一名黃姓女子先前去朋友家拜訪,但才剛走進門,就被對方養的杜高犬攻擊,朝她頭部、臉部狠狠啃咬,因為杜高犬身形較大,導致黃姓女子根本無力反抗,就這樣被咬到滿臉是血。朋友聽到呼救聲急忙出來制止,協助將黃姓女子送醫,臉頰、額頭共縫了30幾針,現在出院了,臉上還能看到明顯傷疤。
    2022/05/30 17:03
  • 防疫假在家遇大火! 母子3樓陽台大聲呼救

    高雄發生透天厝大火,一名11歲男童放防疫假,媽媽在家陪他,沒想到1樓雜物堆疑似突然起火,母子兩人逃往三樓陽台求救,由於透天厝在巷弄內,附近拖吊業者也趕來幫忙,合力救人,男童救出後意識清醒,媽媽一度命危,在打了4支強心針後恢復心跳,住院觀察中。
    2022/05/20 18:30
  • 高雄男童居隔遇惡火!困鐵窗呼救嗆傷 陪病母OHCA

    高雄大寮區開封街一處4樓透天厝今(20)日上午11點12分傳出火警,消防隊獲報後,派遣15車34人前往灌救,現場濃煙密布,一名居隔中的男童和一名婦人一度受困,消防隊員趕緊出動雲梯、破壞機具搶救,男童被救下來後僅嗆傷,戴上氧氣罩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婦人救出時沒有意識,救難隊員施以CPR後送上救護車,後續詳細狀況還有待相關單位說明。
    2022/05/20 13:41
  • 另類浪漫!老夫婦布袋賞夕陽 倒車不慎墜海獲救

    有一對年邁的夫妻,開車到嘉義布袋好美里的港邊,浪漫賞夕陽,要返家時卻因為倒車不慎,小貨車墜海,這對夫婦趕緊爬上車頂呼救,海巡人員請他們將身體攀附旁邊的膠筏,慢慢拉進港邊,幫他們披上毛毯,然後安檢所喝杯熱茶,結束這場驚魂。
    2022/05/11 20:28
  • 浪漫變驚魂!漁港看夕陽倒車墜海 老夫妻爬車頂喊救人

    一對張姓老夫妻昨(10)日開著廂型車,到嘉義縣的好美里漁港看夕陽,離開時疑似因為天色昏暗,丈夫張男在倒車時,不慎將整台車開進海裡面,夫妻倆趕緊爬到車頂呼救,附近的海巡安檢和釣客所聽到,趕緊帶著器具全往救援,先將2人帶上岸用毛毯保暖,並叫來吊車將落海的車吊掛上岸。
    2022/05/11 17:32
  • 顏佑庭被動「埋頭苦幹」讓炎亞綸發飆 庹宗康坦承害了他

    男星顏佑庭為TVBS週六實境秀《來吧!營業中》的外場工讀生,因「慢郎中」的個性有著樹懶的外號,不時在工作上出錯,庹宗康先前認為是自己沒有幫他想好一切流程,才會導致顏佑庭拖累到團隊,對他很是包容;不過在昨(24)日播出的《營業中》可以看見,炎亞綸對顏佑庭「不主動呼救、埋頭猛做」、但卻又頻出錯的狀態真心動怒,毫不客氣地說:「我真的非常想發飆,完全無法跟你有交流,不懂問題到底出在哪。」
    2022/04/24 20:14
  • 「黑戶寶寶」也有生存權!懷孕移工避風港:關愛之家

    外籍移工飄洋過海來台工作,背後可能有萬般無奈,而若在台灣生育下一代,又衍生出更多難題;台灣目前有超過5萬8千名移工失聯,當中有許多都是「懷孕移工」;有些遭僱主惡意解約、有些為了賺更多錢逃跑「打黑工」。在「屬人主義」的台灣,失聯移工的下一代往往無法取得國籍,進而成為「黑戶寶寶」。金馬導演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聚焦備受爭議的庇護機構「關愛之家」;30年間,創辦人楊婕妤搶救超過 700 名移工之子,為了這些無血緣的孩子,她遊走法律邊緣,勇敢在灰色地帶發出呼救,希望各界都能正視「無國籍寶寶」的生存權。
    2022/04/15 19:51
  • 媽媽救我!兒稱販毒被擄 母急領15萬才想起行員這句話

    日前台北市有一名謝姓婦人,接到「兒子」打來的電話,對方指稱自己因為販毒而被人擄走,謝婦聽見呼救聲響,認為真的很像是兒子的聲音,嚇得趕緊跑到銀行,打算要提款15萬元救兒子。但一到銀行,行員就察覺有點怪怪的,提醒婦人要小心詐騙,謝婦返家後才越想越不對勁,打電話報警求助,在警方的協助下,才終於和正牌兒子取得連繫,警方後續也陪著婦人回到銀行,把錢存回去。
    2022/04/05 16:39
  • 303大停電!8旬翁呼吸器斷電亡 家屬向台電求償

    303全台大停電,住高雄的一位80歲吳姓老翁,長期在家臥床,仰賴呼吸儀器供氧,但停電當下,呼吸器斷電,家屬打119求救打不通,鄰居直接小跑步到附近醫院呼救,但最後老翁還是缺氧死亡,事後,家屬多次聯繫台電求償,卻遲遲沒有下文,高市府表示,缺電爭議,統一由法制局作為民眾協助窗口。
    2022/03/22 18:34
  • 半路對到眼!夜歸女落單 控遭尾隨回家

    夜深回家路上遭尾隨!17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路上和陌生男子對到眼,竟然一路被跟蹤回家,對方甚至還趁機闖入社區,雙方爆發拉扯,雙手一度被抓住,好險她及時呼救,讓家人聽到出面喝斥,嫌犯這才倉皇落跑。
    2022/03/19 22:19
  • 恐怖情人!南非女酒醉一夜情 遭莽尪剃髮、勒頸

    一對南非籍夫妻,來台一年多,在高雄教英文,妻子日前到酒吧喝醉出軌,返家向丈夫坦承,遭丈夫施暴把人勒昏,用皮帶鞭打,還拿USB電源線勒頸,被害女子甦醒後趁機反鎖房門,爬到陽台呼救,員警獲報到場,要被害人不用怕,而這名南非籍男子,當天就遭收押,檢方依殺人未遂將他起訴。
    2022/03/12 13:59
  • 不滿阿姨使用廁所聲音太大聲 莽男竟持水果刀狂刺濺血

    前(6)日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劉姓男子,因為受不了同住的張姓阿姨如廁聲音太大聲,竟然氣得持水果刀朝阿姨猛砍,造成她臉部、頸部、雙手及前胸都有多處開放性傷口。周邊鄰居聽見傷者呼救的聲音,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火速協助將人送醫,並依殺人未遂罪逮捕劉姓犯嫌,複訊後劉男遭聲押獲准。
    2022/03/08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