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周譽騰 結果共35筆

  • 快訊/夜店殺警案判12年發監前逃 周譽騰遭逮

    最新消息,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最高法院去年3月,就針對部分被告,判刑確定,其中判決12年的被告周譽騰,因為沒有按時間發監,被台北地檢署通緝,台北市內湖警方路邊臨檢,攔查到他,將他移送北檢發監執行。
    2020/03/01 17:26
  • 發監前落跑!殺警案14嫌 未到案將拘提

    社會矚目的殺警案,日前北檢分批發監27名嫌犯,但只有萬少丞和易寶鴻等13人,乖乖入監服刑,有14人卻人間蒸發,像是被列為主嫌的蕭叡鴻,遭判刑13年最重,卻疑似早已落跑,而周譽騰同樣也是沒到案,目前市刑大已經拿到北檢開出的拘票要找人,如果再沒有如期出現,將會發布通緝。
    2019/06/28 12:23
  • 殺警案首波8人發監 易寶宏、萬少丞今入獄

    發生在2014年夜店殺警案,經過五年審理有57個人遭到判刑定讞,台北地檢署今天陸續傳喚傳喚發監執行,首波是8名,包括了萬少丞、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蕭叡鴻、周譽騰等人,其中易寶宏一早在親友的陪同下報到,手上拿著咖啡與朋友道別。
    2019/06/05 12:48
  • 犯後倨傲!劉芯彤指揮毆警 傷害致死判9年

    2年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夜店殺警案,當時轄區刑警薛貞國因為接獲通知趕到現場調解,竟遭50多人圍毆致死,事後檢警逮捕富二代主嫌曾威豪、劉芯彤以及中山聯盟的萬少丞、周譽騰、易寶宏等66人,上午北院一審宣判,合議庭痛批主嫌曾威豪、蕭叡鴻犯後態度推諉卸責,唯一的女嫌犯劉芯彤一直裝無辜、證詞狡辯、態度倨傲指揮率眾鬥毆,傷害致死被判刑9年,曾威豪8年半,其他被告分別被判刑8到13年。
    2016/04/19 19:11
  • 聚眾殺警!富二代曾威豪判8年半 女友9年

    兩年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夜店殺警案,當時轄區刑警薛貞國因為接獲通知趕到現場調解,竟遭五十多人圍毆致死,事後檢警逮捕富二代主嫌曾威豪、劉芯彤,以及「中山聯盟」的萬少丞、周譽騰、易寶宏等66人,上午北院一審宣判,劉芯彤率眾教唆傷害致死判刑9年,曾威豪8年半,其他被告分別被判刑8到11年。
    2016/04/19 12:46
  • 情侶檔交保無望! 殺警案17嫌收押禁見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起訴60人,包括主嫌曾威豪劉芯彤,17名在押被告移審法院,長達七小時的接押庭,17人確定收押禁見,交保無望!由於被告人數眾多,法院破天荒分組開庭,17人分三組,法官光點名就花40分鐘,其中劉芯彤被叫到名字就哭了,啜泣足足五分鐘,哽咽痛哭,強調絕不會逃亡。這回起訴,檢方認定動手的15名嫌犯,包括蕭叡鴻、周譽騰、萬少丞等人,被依殺人罪求處極重之刑,可能面臨死刑,而發動這起風波的主嫌情侶檔曾威豪、劉芯彤,因為沒有動手,罪名最輕,傷害致死罪最重無期徒刑,躲過死劫。
    2014/11/15 08:00
  • 「絕不逃亡」劉芯彤淚灑法庭 哀兵拚交保

    案發兩個月,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偵查終結,60名相關涉案人遭起訴,包括主嫌曾威豪劉芯彤,17名在押被告移審法院,力拚交保!由於被告人數眾多,法院破天荒分組開庭,17人分三組,法官光點名就花40分鐘,其中劉芯彤被叫到名字就哭了,啜泣足足5分鐘,哽咽痛哭,強調絕不會逃亡。這回起訴,檢方認定動手的15名嫌犯,包括蕭叡鴻、周譽騰、萬少丞等人,被依殺人罪求處極重之刑,可能面臨死刑,而發動這起風波的主嫌情侶檔曾威豪、劉芯彤因為沒有動手,罪名最輕,傷害致死罪,最重無期徒刑,躲過死劫。
    2014/11/14 15:40
  • 夜店殺警起訴60人 薛貞國妻淚崩痛哭

    震驚全國的「夜店殺警案」,刑警薛貞國在夜店,遭多名惡煞圍毆致死,檢方起訴涉案相關人等共60人,蕭叡鴻、周譽騰等21人,遭檢方求處極重之刑,也就是死刑,發動這起風波的情侶曾威豪、劉芯彤被依傷害致死罪起訴,最重求無期徒刑,躲過死刑一劫;對此薛貞國遺孀出面表示,事發到現在等不到一句道歉,還心疼丈夫名聲受損,淚崩痛哭。
    2014/11/13 18:02
  • 〈快訊〉涉殺警主嫌郭士均 遭檢方聲押

    殺警案主嫌之一的郭士均,被監視器拍下,案發當天戴著紅色帽子,踹了薛貞國好幾下,儘管他偵訊時否認踹人,也沒撂人,但警方調查,郭士均接獲蕭叡鴻指示,立刻找好友萬少丞、周譽騰,撂了20人到現場,送北檢複訊後,目前檢察官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4/09/25 21:39
  • 「編號1054」周譽騰羈押 住禁見房

    殺警案涉嫌人周譽騰,清晨法官裁定羈押,移送北所編號1054,由於是收押禁見,和之前幾名嫌犯放封時間通通錯開,彼此不會碰面。另外,因為殺警案,警方近日展開全國大掃黑,動員全台兩萬多名警力,並且破獲多個黑幫組織。
    2014/09/25 15:12
  • 〈快訊〉涉殺警案 周譽騰收押禁見編號1054

    涉嫌殺警的四海幫份子周譽騰,23日投案後,雖然矢口否認有毆打薛貞國,說自己只是看熱鬧。不過由於其他被告的證詞,都對周譽騰不利。台北地檢署昨天以涉嫌殺人重罪、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周譽騰及另一名主動投案的天道盟分子陳致霖,羈押禁見。而就在凌晨5點左右,法官裁定兩人收押。
    2014/09/25 08:03
  • 「他們都推給我!」 周譽騰喊無辜遭聲押

    北市夜店殺警案當中,有好證人供稱聽到四海幫成員周譽騰在現場喊「打死他」,甚至指控拿起紅龍柱打人,雖然他到案一概否認,還說都是他們推給我,抱怨其他人沒義氣,檢方已經對周譽騰提出聲押,另外涉嫌踹警的郭士均晚間主動投案,目前全案移送32人,還有14人在逃。
    2014/09/24 14:28
  • 躲10天投案 周譽騰認「撂人」駁行兇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主嫌四海幫成員周譽騰,在母親親情喊話下,23日終於出面投案。周譽騰穿著藍色潮牌T-Shirt,沒戴招牌瞳孔放大片,體型明顯瘦了一大圈。逃亡10天期間,周譽騰藏匿在宜蘭,到案後他只承認撂人到場,否認喊話「打死他」和動手行兇。
    2014/09/23 19:10
  • 〈快訊〉涉殺警! 主嫌周譽騰逃10日投案

    涉嫌殺警的在逃主嫌、四海幫成員周譽騰,今天下午4點半,在律師和警方陪同下出面投案!
    2014/09/23 17:07
  • 凶狠追打!警「秀」監視器 易寶宏噤聲

    北市夜店殺警案,總共已經有6人遭羈押,因為跑去找女友,竹聯幫和堂成員易寶宏被埋伏員警抓個正著,到案後他態度傲慢,坦承案發有到現場,但推說什麼都不清楚,直到警方出示錄影監視器和指紋比對結果,他才說有拿紅龍,不過沒有毆打刑警薛貞國,把罪推給在逃的周譽騰,法官認為他有逃亡、串證的可能,裁定羈押禁見。
    2014/09/22 13:06
  • 「律師請好了!」 周譽騰母淚勸兒投案

    殺警案第9天,主嫌周譽騰至今下落不明,母親心急如焚,「說律師已經請好了,要他快點投案」。現在傳出他人躲在中南部,但警方不僅找不到人,又查出另一名竹聯幫涉案重大的主嫌,22歲的郭士均,當天就是他開著車載一票小弟,到夜店門口聚眾毆警,他跟萬少丞等人一樣,都是酒店經紀,警方已經根據車牌號碼循線追捕,至於在逃的周譽騰,警方策動母親,希望用親情的力量讓他主動投案。
    2014/09/22 12:25
  • 易寶宏遭收押 歌仔戲演員母喊冤

    檢警偵辦北市夜店殺警案,再收押1人,總共已經有6人收押禁見。目前專案小組從砸頭的凶器紅龍採集指紋,22日半夜一點,再收押關鍵嫌犯易寶宏,他在現場留下重要跡證,而且他跟涉嫌重大的嫌疑人都有密切聯絡。他是逃亡被警方逮捕,雖然偵訊過程供出周譽騰在現場喊「打死他」,但仍然有逃亡、滅證之虞,裁定收押。而且他還是知名歌仔戲演員易淑寬的兒子,親友不可置信。
    2014/09/22 01:36
  • 組「中山聯盟」自保! 5主嫌皆酒店經紀

    殺警案當中,主嫌周譽騰至今還沒落網,外傳他犯案後把手機丟棄,人躲到台中,專案小組透過其他嫌犯供詞,希望掌握更多他的線索。不過警方辦案也發現,這回案件中,不論是主嫌還是其他相關人,都自稱是來自中山聯盟,但曾經涉入黑幫的人士指出,根本沒有這個幫派,中山聯盟是由一群酒店經紀組成,擔心被欺負才聚在一塊,平常靠LINE互相聯繫、支援,全盛時期多達300人。
    2014/09/21 19:32
  • 竹聯幫小弟落網! 稱周譽騰喊「打死他」

    檢警偵辦北市夜店殺警案,專案小組目前採用科學辦案的方式,從砸頭的凶器紅龍來採集指紋,已經逮捕移送29人,其中一名關鍵嫌犯22歲易寶宏,在21日半夜落網,還是知名歌仔戲演員易淑寬的兒子。警方查出當天易寶宏在現場動手毆打死者,但面對偵訊,他從頭到尾極不配合、態度傲慢,都說與自己無關,後來脫口供出都是在押的萬少丞指使,現場聽到另一名在逃主嫌周譽騰喊「打死他」。
    2014/09/21 13:30
  • 小咖交保辣妹護送! 疑黑幫出錢代出面

    殺警案持續追兇,萬少丞投案遭收押,6名共犯分別以10萬元交保,其中一名涉案男子周柏融,是在逃主嫌周譽騰的小弟,小咖交保後還有2個年輕辣妹來護送,很多人覺得這場景很眼熟,因為第一波抓15人,12名共犯交保,來保人的也都是年輕辣妹,清一色長髮長腿。經過比對,發現通通都是不同人,知名人士透露,涉入黑道的年輕小弟,如果聯繫不到家人出錢交保,可能是大哥出錢找人出面協助辦保。
    2014/09/21 12:54
  • 薛貞國頭七前 黑白兩道揪周譽騰

    殺警案主嫌之一的萬少丞落網後,現在剩下叫喊殺人的周譽騰仍然在逃,而且懷疑人可能在中南部!警方透過警網,要追緝到案,黑幫也透過各個堂口,下令不准接濟周譽騰,也從家人打聽,但依舊找不到他,而他的國中同學說,周譽騰轉學過來景文後,很少跟同學打交道,反而跟校外人士比較好,對於加入黑幫,沒有很意外。
    2014/09/20 18:04
  • 「滅堂行動」雷厲臨檢夜店! 逼周譽騰投案

    台北夜店殺警案,信義區夜店趁著周末夜晚,紛紛開張營業,警方昨晚深夜,持續進行大規模臨檢,台北市警察局出動將近200名警力,到ATT 4 fun大樓周邊臨檢,甚至連大安區、中山區、松山區,夜店、酒店通通都是警力鎖定範圍。
    2014/09/20 09:30
  • 只是路過沒殺警 共犯:薛貞國先動手人

    警方偵辦殺警案,一口氣抓到一半的共犯,但他們通通否認教唆殺警,不過警方從其他共犯口中一一突破,甚至有1名嫌犯說當晚有看到刑警薛貞國先動手,另外也有小弟不滿找人的大哥周譽騰,竟然在案發後在電話中回他「不關我的事」,覺得心寒乾脆供出周譽騰是主嫌。
    2014/09/20 01:17
  • 潛規則難逃? 黑道插手夜市索保護費

    少丞投案了,而仍然在逃的周譽騰,根據調查老家在饒河夜市,父親周東德曾是自治會長,據說當時饒河街內300多個攤位,他就控制其中200個,夜市環境複雜,黑道介入時有所聞,像是新北的三合夜市、高雄的金鑽夜市都曾發生過強收保護費或是鬥毆事件、勒索攤販,黑道供稱至少1個月有60萬以上的不法所得。
    2014/09/19 23:10
  • 母憂學壞搬家找私校 周譽騰卻捲命案

    夜店殺警案在逃主嫌周譽騰,有目擊證人說當天就是他在場帶頭,衝著薛貞國大喊「殺死他」,根據調查周譽騰老家在饒河夜市,父親周東德曾是自治會長,在地方上頗有勢力,但10多年前周東德過世後,妻子擔心夜市環境複雜,帶著孩子搬家,沒想到周譽騰還是不學好,而警方調查發現他和另1名嫌犯曾威豪唸同1所國中,也許早就認識,不過曾威豪和女友都供稱只有撂人到場沒有動手,供詞對在逃的周譽騰相當不利。
    2014/09/19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