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編號1054」周譽騰羈押 住禁見房


發佈時間:2014/09/2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殺警案涉嫌人周譽騰,清晨法官裁定羈押,移送北所編號1054,由於是收押禁見,和之前幾名嫌犯放封時間通通錯開,彼此不會碰面。另外,因為殺警案,警方近日展開全國大掃黑,動員全台兩萬多名警力,並且破獲多個黑幫組織。

周譽騰雙手上銬,面無表情,法官裁定羈押,他步上囚車,跟在後頭的共犯,天道盟成員陳致霖,同樣的命運,兩個人因為有逃亡、串證之虞,被裁定羈押禁見,成為殺警案第7、第8名羈押嫌犯。

周譽謄委任律師李岳洋:「因為當時人很多,第一個我們沒有教唆殺人,當時情況很亂,會發生這種事,我們也很遺憾。」

移送台北看守所後,周譽騰換上新名稱,編號1054,但因為羈押禁見,住在禁見房,只能在走廊放封,之前先進北所的曾威豪、蕭叡鴻,以及萬少丞、馬寅紘,放封時間錯開,彼此不會碰面。

因殺警案,政府宣布展開全國大掃黑,警政署動員2萬多名警力。員警:「停車。」

在彰化深夜裡,紅色轎車不接受警方臨檢,在鄉間小路,加速逃逸,6、7輛警車,10多名警力,狂追了20多分鐘。員警:「趴著!趴著!趴著!」

車上兩名男子果然藏有一級毒品海洛因,被警方壓制在地,最後通通被逮捕送辦。

而在基隆發生了黑道恐嚇茲事,工地監視器拍下,一群自稱天道盟同心會的黑道人員,想要來非法收取規費,不繳錢不能施工,工地人員全都被嚇壞了,工程停擺,緊接著再凶神惡煞的到海產店,想要白吃白喝,警方通通將他們抓起來。

警四分局偵查隊長沈瑞坤:「本次執行掃黑專案勤務,共計帶回蔡姓主嫌及相關成員共計12員。」

在這時間點上,警方瞄準非法集團,全台警力動員,要硬起來掃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羈押#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846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