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監前落跑!殺警案14嫌 未到案將拘提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12:23

社會矚目的殺警案,日前北檢分批發監27名嫌犯,但只有萬少丞和易寶鴻等13人,乖乖入監服刑,有14人卻人間蒸發,像是被列為主嫌的蕭叡鴻,遭判刑13年最重,卻疑似早已落跑,而周譽騰同樣也是沒到案,目前市刑大已經拿到北檢開出的拘票要找人,如果再沒有如期出現,將會發布通緝。

圖/TVBS

 
殺警案嫌犯萬少丞,來來回回被警察抓了好幾次,現在三審定讞,終於入監服刑。

但殺警案一共有27名嫌犯,北檢分四批在5日到13日要求他們得到案,是在這一波發監執行的名單,有人乖乖入獄,現在卻有人落跑了,而且還沒到案的竟有14人。

圖/TVBS

記者謝宜倫:「目前台北市刑大已經拿到,檢方開出的拘票,將會交給轄區分局去逮人,因為目前落跑的可是殺警案當中,最重要的主嫌。」
 

其中一個就是主謀蕭叡鴻,他遭判刑13年,起訴交保後似乎就人間蒸發,再也沒出現過,當時凶狠模樣指揮攻擊安管,還糾眾到夜店打人。

而另一個同樣也遭重判的周譽騰,判刑11年,同樣也是攻擊安管,甚至指揮毆打薛姓員警,現在得為當年做的事情,遭法律制裁,偏偏沒有乖乖地主動出現。

圖/TVBS

因為殺警案是社會矚目案件,警方清查,得知有11個人都是設籍台北市,另外三人戶籍在宜蘭跟花蓮,依照程序,如果如期14人,通通都有主動到案,就不用發出拘票,偏偏這幾名嫌犯,似乎早就落跑,再不到案執行,下一步就直接遭到檢警通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落跑#拘票#通緝#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93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