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蕩黑勢力! 警署全台查緝37槍逮164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19:27

社會不平靜接連傳出持槍挾持和開槍殺警案件!檢警聯手執行掃黑專案,除了逮捕治平對象,針對槍枝來源,也持續往上追,六天之內,一共查獲各式改造槍枝總共37把,此外,為了阻斷幫派金流,加強查緝地下錢莊和詐騙集團。

圖/TVBS

 
因為追查槍枝來源,警方前往民宅查緝,果然就在用紙包裝的盒子裡,找到一顆一顆改造子彈,而改造手槍和空氣槍,全部擺在地上,看起來嚇人,更讓人覺得恐怖的,是這些黑槍要是藏在車內,哪天遇到衝突,就拿出來開,恐怕釀成嚴重傷亡!

圖/TVBS

桃園持槍挾持案,警匪對峙雖然不費一槍一彈,成功逮捕兩名嫌犯,台南發生員警遭槍殺,一天內就順利抓人,但也凸顯黑槍氾濫,警政署於是展開掃黑專案,抓槍、抓黑幫,斷他們金流,到23號中午為止,全台一共逮捕六名治平對象和29名手下,槍枝的部分也逮捕38名嫌犯,查獲各式改造槍枝37把,而堂口的金錢來源就是地下錢莊,警方也加強查緝,初步估計放款金額超過一億。停車場裡的三輛百萬轎車,就是從詐騙集團嫌犯的手中,查扣下來的證物。

刑事局偵六大隊隊長賴英門:「經過初步鑑定都具有殺傷力,顯見這些槍枝太容易取得,進而改造成有殺傷力的槍枝。」
 

圖/TVBS

高檢署主任檢察官何明楨:「地下錢莊背後往往,是跟黑道會有掛勾的,所有的作為都是對你有很大的危害。」

宣示治安維護,六天的專案各地警方都有斬獲,檢警一條心,努力擺脫「治安敗壞」的臭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治安#黑勢力#地下錢莊#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69

0.181